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杨佳一案 中共不会“丢掉了斯大林这把刀子”
 
史达
 
【人民报消息】杨佳,这个名字可能将被载入史册,因为杨佳一案,牵扯的是一个时代,是这段历史背景的一个缩影,也可能是我们许多人对中共不再抱有幻想的开始。

看到杨佳的母亲、姨妈、和父亲冒生命之险,奋不顾身相救,实为感动;天下父母心!但是,杨佳所生的我们这个时代,他所面对的共产党,岂是良心和天理能够讲得通的?

一些中国学者、记者、律师和中国公民亦发出“关于特别赦免杨佳先生的公民建议书”;呼吁中央政府干预,特赦杨佳。这份建议书由中国艺术家艾未未、经济学家茅于轼、法学家于浩成、作家戴晴、学者张祖桦、夏业良、律师李苏滨、江天勇、记者王卫星、马萧等44人签署。但是,他们这些努力,也将会是对牛弹琴、石沉大海。

杨佳的性命今天尚在,但是他的归宿,不可能从中共的刀下苟得。原因其实很简单:中共不可能放下屠刀。

记得在苏共倒台15 周年的时候,中共在各地播放了一部名叫《居安思危:苏共亡党的教训》的影片。这部片子由胡锦涛亲自主持,由少将军衔的被学界称为“朱成虎式的人物”、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受命主导制作,被誉为比江泽民的《大决战》具有“更伟大的现实意义”。中纪委下令全国县处级以上干部必须观看,每人必须写出观后感,交上级党组织审查。

说白了,这是中共对于回应苏共解体的一部纲领性的、全党统一思想的洗脑片。

片中说:“一个有着将近二千万党员的大党,就这样在执政七十四年之后丢掉了执政地位,整个党也随之溃散。”影片不敢指出,或说故意隐瞒了苏共垮台的根本原因,那就是历史宣判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破产,人民抛弃了专制腐败的共产党;而把苏共垮台归结为“苏共丢掉了斯大林这把刀子。”

中共不会从苏共亡党的史实中吸取良性的教训,顺应历史潮流,脱胎换骨;而是反其道而行之,狂称要握紧“斯大林这把刀子”,坚决反对以“自由、民主、人权等西方价值观来同马克思主义的意识形态相抗衡”。

也就是说,中共全党的意志是“居安思危”,处理问题的方式就是其本性:“亮刀子”。

杨佳一案中,杨佳鲜明的在庭审时对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的法官们说:“这些警察之所以敢这样,都是因为他们的背后有你们。”杨佳挑战的是中共警察、司法、和中共的不法政权,声讨的是中共警察和司法对生命尊严的亵渎。

所以,中共一定会“亮刀子”;不可能像一个正常社会一样,在情理之中,视案情的原委,对杨佳有特赦之可能。

中共认为,它一旦放下屠刀,中共就会立刻倒台。对于一个“起义”的人放下屠刀,就是对所有“起义”的人放下屠刀。

但是反过来说,一个政权全靠“亮刀子”来维系是多么的可怕;这是当今中国民生残酷现实的根本原因。

关心杨佳的朋友们,其实杨佳已经是义无返顾的。他说的“任何事情,你要给我一个说法,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已经道出对中共不抱有幻想的心声。杨佳所开启的全国人民“讨说法”,将会是对中共最有力的控诉,对蛮不讲理的流氓中共的最有打击力的是全民觉醒运动。

杨佳一案将来的结果,和中共“亮刀子”的纲领和做法,可以对中共的未来做法有个结论性的预测:对中共不必抱有任何幻想。

中共“亮刀子”的本性不会改变、它视中国人民为敌的态度不会变。如果中华民族子孙要摆脱被奴役、被蹂躏的明天,我们也不能再对中共抱有丝毫的幻想。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8/4898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2.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3.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5.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6.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7.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8.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9.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10.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1.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2.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3.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4.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5.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6.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7.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18.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19.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20.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21.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2.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3.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4.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5.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6.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5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27.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8.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29.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30.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2.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3.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4.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35.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