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不起眼儿新闻透露出一个大信息(图)
 
【人民报消息】《湖南一县委书记调离前突击提拔干部被查处》,这是新华网10月28日的消息。

新华网报导说,湖南省纪委28日向记者透露,因即将调离县委书记岗位而突击提拔调整大批干部等违纪问题,湖南省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株洲原县委书记龙国华于近期被「双规」。

也就是说共产党近期被「双规」的内容更丰富多采了,突击提拔自己的得力干将也成了罪名。

中国共产党自打成立以来,内讧内斗内整,哪一回不牵扯权力的争夺?

在延安,毛泽东为了占据刘志丹的地盘,三个月内把刘志丹和他的左膀右臂给谋杀了。60年代中期,就是因为在党内决策层拥护刘少奇的人数多了,毛泽东才发动了浩劫十年的文革。

2002年,重庆市委改选时,为了怕市委书记贺国强落选,江泽民派朱镕基去给干部们做工作,强迫他们选贺国强。十六大前,政治局五次会议决定江泽民下台,江为架空胡锦涛,把自己的亲信都塞进了政治局和常委会,江泽民一天提拔52名将军,一年提拔500位将军,为的是把将军的位置都占满了,让胡锦涛当光杆儿司令。

报导说,据查,龙国华在即将调离株洲县委书记赴市人大常委会任副主任之际,违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突击提拔调整大批干部,造成不良影响。

咦,湖南省株洲市这个小县城的县委书记突击提拔大批干部,是「继承和发扬了我党的优良传统」,是高举和紧跟三呆婊,怎么不树立典型,反倒被「双规」了呢?党还有没有一定之规?

报导说,「此外,龙国华在担任株洲县委书记期间,涉嫌收受贿赂、滥用职权以及生活作风腐化等严重违反党纪的问题。」

报导中这个「此外」用的妙,也就是说这位县委书记被「双规」的罪行是「突击提拔了大批干部」,而「此外」后面的什么受贿啦,生活腐化啦,都是没话找话,都不是重点。

这个新闻看完,应该还有后续报导,那就是现任县委书记是否因为没地方安插自己的人马,或者是没有空官位卖官发横财而告了私状。

这个新闻虽然不起眼,但它透露出一个大信息:中共内部从上到下,都处在一个混乱状态,不但毫无章法可循,而且权位高的随时可以制造出一个章一个法来将他下面的党官置于死地。

最近有两个新闻很轰动,是两位中级党官滞留法国不归,一位是上海卢湾区副区长忻伟明,随团去法国考察时有备而去,悄悄溜了;另一个是带考察团去法国巴黎访问的浙江温州市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


温州市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
不辞而别的很难找到,借口身体不爽的还有电话可以沟通,于是没发现有贪官污点的杨湘洪的归与不归就成了这些天党妈妈揪心的事。有渣儿的说是因贪污而逃,没渣儿的要说不归的原因是因为与党离心离德,那党妈妈体虚,经不住这种说辞的打击。

杨通过其女婿向考察团领导递交了一份要求转交给温州市委的辞职报告,要求辞去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的职务,正因为浙江省纪委未收到他有违纪的报告,所以温州市委书收到了辞职申请也否认收到了。不贪的官不要党了,这会发生连锁反应的。

有报导说,日前,温州市委低调派出了三名官员来到巴黎,其中两名既要让党信的过,还得和杨湘洪素有交情、能说的上话的,另一位是外科专家,三位官员已经跟杨会面了。代表市委看望杨湘洪的同时,劝其回国治疗。

看看党是什么态度,再决定回还是不回才是明智的。

新华网时评说《官员称病留法国,上级还要沉默吗》,《温州市委派员前往法国责成杨湘洪回国》。

这个上级「还要」沉默吗、「责成」杨湘洪回国,已经给杨湘洪的未来仕途定了调子。回国注定没有好果子吃,进了国门就得双规,罪名那太容易给了,当年为了给不贪不占不淫不乱的反贪县委书记黄金高定罪,不但用酷刑折磨,而且还在官媒上制造舆论,造谣诬蔑,进行人身攻击。

杨湘洪下一步要怎样走,就看他怎么考虑了。《九评共产党》中有一句话,「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谁就会在什么问题上丢掉小命。」 △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30/489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2.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3.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5.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6.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7.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8.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9.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0.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1.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12.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3.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4.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5.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6.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17.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18.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9.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20.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1.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2.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3.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4.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25.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6.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5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27.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8.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29.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0.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1.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32.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3.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34.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35.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28,49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