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印度民众终于等到了(多图/录像)
 
苏容
 


十月八日,亚太天国乐团在迈索尔城市的一个广场表演,周围是人山人海的
观看群众。(摄影:李涓蓉/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达瑟拉节(Dasara)是印度迈索尔城市(Mysore)每年一度的重要节庆,这是一个非常盛大和庄严的佛教庆典,许多国家的大和尚、大喇嘛聚集在这里,与数十万当地民众共同欢庆节日。今年十月的达瑟拉节上,迈索尔城市用隆重的欢迎仪式邀请到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出席达瑟拉节,为参加节日庆典的数十万民众带来了《法轮大法好》等动人的乐曲。天国乐团的演奏引来阵阵热烈的回应,成为今年达瑟拉节的焦点。每当天国乐团演奏一次《法轮大法好》的曲子,大喇嘛就会带领所有民众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成了整个庆典的主角。



天国乐团在佛教堂前定点表演。

数十万人聆听天国乐团的演奏。

10月7日这天的达瑟拉节庆典非常盛大,印度各地共有三十多家媒体来采访,还现场直播到全国各地,而天国乐团是他们镜头的焦点。大喇嘛和印度国防部长、迈索尔市长等官员也亲临迎接,一起聆赏天国乐团震撼人心的演奏。这次受邀出席达瑟拉节的亚太天国乐团成员是由台湾、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地的法轮功学员所组成。

当天众多德高望重的大和尚、大喇嘛都齐聚一堂。其中地位最高的大喇嘛,无论他走到哪里,一般人见到都要向他下跪膜拜,这位大喇嘛从一开始就亲自在天国乐团队伍前面开路,引领天国乐团穿过人群。来到舞台上,大喇嘛率先举起右手向乐团的指挥行了一个军人似的敬礼,然后又双手合十行佛家礼。



住持和官员们正在聆听天国乐团演奏。

贵宾们正在认真聆听天国乐团的演奏。

典礼主持讲话20分钟后,地位最高的大喇嘛就请天国乐团为现场数十万群众吹奏了整整一个小时。《法轮大法好》 、《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等动人的乐曲响彻庆典广场。每当天国乐团演奏一次《法轮大法好》的曲子,大喇嘛就带头高喊“法轮大法好!”参加庆典人群也随着他一波一波的高喊“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的声浪,响彻云霄。法轮大法成了整个庆典的主角。

天国乐团在舞台上演奏结束后,大喇嘛、大和尚和群众都跟着天国乐团后面游行,对法轮功很敬重。当地民众看到天国乐团队伍,看到法轮大法的横幅,都非常的开心、热情,想办法靠近法轮功学员索取法轮功材料,想学炼法轮功。不管天国乐团走到哪里,都有媒体记者、照相机、摄影机跟着。



天国乐团前导着壮观的队伍和人潮游行。

民众争着索取莲花和法轮功真相资料。

十月八日,天国乐团来到了一座庄严的古刹“妙海龙山寺”,这是一座非常有名的寺庙,无论是谁进入大厅前都必须脱鞋,总理来也不例外。如果要排列整齐的乐团队员都弯身下来脱鞋的话,不但影响整体形像,而且举着“法轮大法”横幅的队员也没办法拿好横幅。当天国乐团行进到大厅前,乐团的指挥刚刚只在心里考虑到这一点时,领头的僧人就表示要进去通报,这位僧人一边往里走还一边口念“法轮大法好”。僧人出来时说:大喇嘛让天国乐团不必脱鞋,请直接进入。于是天国乐团整支队伍就这样浩浩荡荡进入大殿,为大厅内等候多时的数千位僧人吹奏一首“法轮大法好”。


无论天国乐团走到哪里,都会引来人山人海的观看人群。

无论天国乐团走到哪里,都会引来人山人海的观看人群。

据参加达瑟拉节庆典的天国乐团团员表示,也许这些大和尚、大喇嘛都是有功能的,他们知道法轮大法是什么,知道天国乐团代表的是什么,所以对法轮大法的弟子们敬重有加。

一位天国乐团团员说:“这一趟心里很触动,那几天,真的是人山人海,一望无际都是人,是难得的佛教庆典,每个团员都拼命的吹奏,一个人当好几个人用,就算吹奏的很累,甚至嘴都破了,可是大家看到热情的群众,欲罢不能,不间断的继续吹奏。从早吹到晚,从晚吹到早。”

一位天国乐团团员表示:在印度,出家人和普通民众没有任何隔阂的就接受了法轮大法,迎接大法,印度这群佛的子民,真的是等待佛的归来,也终于让他们等到了。



表演法轮功五套功法。

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http://www.youmaker.com/
视讯:法轮功亚太天国乐团在印度妙海山龙宫寺洪法表演盛况。(摄影:李涓蓉,剪辑:郭铭振/大纪元)


http://www.youmaker.com/
视讯:法轮功亚太天国乐团印度佛法庆典主会场洪法表演。(摄影:李涓蓉,剪辑:郭铭振/大纪元)


http://www.youmaker.com/
视讯:亚太天国乐团印度佛法庆典前一天会场洪法演出。(摄影:李涓蓉,剪辑:郭铭振/大纪元)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30/4899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2.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3.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5.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6.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7.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8.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9.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0.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1.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12.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3.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4.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5.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6.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17.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18.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9.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20.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1.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2.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3.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4.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25.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6.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5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27.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8.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29.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0.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1.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32.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3.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34.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35.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28,49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