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第一禁书 影响力铺天盖地(图)
 

一本看后能真正主宰自己思想的奇书!

【人民报消息】《九评共产党》于2004年11 月发表,适值四周年纪念。其在中国大陆引起了广大的回响,并引发三退热潮。网络作家沧浪客对九评相当推崇,他表示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有如拨云见日的感觉,这是一本极具启发思想、深具教育的一本难得一见的好书。

在中国大陆广传

沧浪客是在2005年由朋友那得到一本《九评共产党》,他表示一开始看这本书就有股热血沸腾的感觉,他连续看了三、四遍,之后又找到了DVD,又看了好几遍,已经迷上了这本书,他感觉自己现在的写作的方式,受影响于《九评共产党》。

他透露《九评共产党》在大陆随处可见,传播的途径很广,有网路、有电子邮件、有民间流传的DVD、还有影印的,也有人会把九评放在自行车上,总之是一传十、十传百,他周边的人都知道,也都看过,他说:“前天晚上,我从市中心徒步回家的途中,在地上检到一个小纸袋,打开一看是《九评共产党》发表四周年的一个袋子,可见大陆每一个角落都有传播民主、传播自由、了解真相的宣传行动。"

热血沸腾 拨云见日

他说刚一看这本书的时候热血沸腾,感觉书的内容真实有力,很多人不知道的东西,居然跃然纸上,把真相告诉了百姓、读者,而这些真相几十年来是被共产党掩盖的。

“70 年代时,我还很小,对历史只有粗浅的了解,对政治动荡的大背景我们是全然不知,后来多少有听说,但总是一知半解,不是很深刻。但是这本书,把(中共)官方绝对不愿谈的东西给暴露出来,才真正知道原来我们所生存的这个环境,所处的社会背景是如此的肮脏,如此的罪恶,一片谎言,有拨云见日的感觉,是一个极具启发思想、深具教育性的一本书”。

当记者问及对“九评深具教育性”的看法时,他说:“这是必然的,从社会层面,从哲学层面、从法律层面等等诸方面,它开启明智,因为我们是吃狼奶长大的,我们浑然不觉,但就有一种东西,让你发现了你处的环境,你处的周遭的一切真实情况,就像一个闪光,在黑暗中让你的视野忽然打开了,看到一个新的世界。《九评共产党》它的气势,逻辑写作的严谨,还有曝料的真实,是其它书很难比美的”。

铺天盖地的影响力

至于《九评共产党》影响力有多大,他说:“我周围的人基本上都看过这本书,非常普遍,我的亲戚对政治是茫然不知的,他们过着得过且过、只管吃好耍好的那些人,他们都看到《九评共产党》的流传,在中国已是铺天盖地,只要说到《九评共产党》很多人都知道,尤其在流传的时候,几乎以倍数方式散布,如果一个人知道,可能他会通过QQ、email向10个人发布过去,这个也不可低估的,当然官方是严格封锁”。

“《九评共产党》作为文字评比,它的影响力实在太大,我本人写作的方式,受影响于《九评共产党》也相当大,我自己也有感觉,这本书我看了3、4遍,记录片也看了好几遍,印象很深刻,做为一个旁观者,做为一个读者,一个中国的公民,或自己所处的这个社会大背景,在去感受、去重识党文化”。

“从揭露中共在大陆所犯的滔天罪行、能够站的高看的远、以辽阔的视野写出一部作品,非《九评共产党》莫属。我的朋友中大部份是拍手叫好,持褒奖态度,看了这本书之后,他们猛然醒悟,对当下的时政有一个更清新的认识,而且骨子里有一种反抗的力量,这是毫无疑问的”。

他说,看了这本书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他的朋友都认识到了,也都退了党。事实上在10多年前,在他的心灵深处是早就退党了,早就与中国共产党决裂了。他表示很支持大纪元时报提倡中国民众退党,用这个行动去感化、唤醒中国的民众。

中国官场有如行尸走肉

他感慨地说:“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政治空间里面,我们看到腐败的官僚,行尸走肉的官场,与我们与生俱来的善良的品行相去甚远,我本身原是个公务员,但工作不到一个月就让我大失所望,中国官场的行尸走肉,那是一目了然的。你凭感觉、直觉就知道,那就是一滩污水,就像一个破烂的马车,拉不动的,大家都为了私利,为了个人的欲望,每天行尸走肉地活着,怎样去获取更高的职位,怎样去获取更多的经济利益,不顾公共利益。不顾百姓的生存安危,所以中国30年的改革开放,事实上这种改革是用损害绝大多数人的基本权利与利益,来满足极少数人的既得利益、既得的权利,这种效应是让差距越来越大,鸿沟越来越大,我对中国这种凋敝破败的政治,极其愤慨,恨铁不成钢”。

至于在这样的环境中,他是怎么熬过来的,他说:“我没熬多久,后来我不就走了,那时才20多岁,我本想干一番事业的,我就与体制决裂了,你只要在中国大陆,你就是一个井底之蛙,跳不出这个井口,甚至城市愈大腐败愈严重,道德沦丧,举目皆是如此。有人说中国是世界上性泛滥最严重的地方,这就是《九评共产党》说的道德沦丧,人心堕落。一党专制到头来必定走向腐败,走向泯灭人性的不归之路,中国文化被破坏的已经荡然无存了。我们现在的文化是一种变态文化,无所依归,没有信仰、没有自由,完全走向一种可怕的、不知所云的道路,我们不知这条道路会走向何方”。

他在一篇《2008年之中国危机》文章中写道:“执政者的处处设防,正印证其执政道义的羸弱,印证其实质上的胆小心虚。有道是‘做贼心虚’,一个靠道义支撑、以民为本的政府,是广开言路、宽松自由、光明磊落的政府,而仅靠国家机器武装自己,用威胁、恐吓装点自己,以图巩固强化铜墙铁壁式的政权,这种政权迟早要比汶川大地震的豆腐渣工程还毁坏得更惨,如摧枯拉朽,惨重可怕”。

《九评共产党》在线阅读:
http://book.edoors.com/book.php?id=7782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http://epochtimes.com/gb/4/12/13/n746020.htm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3/4918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3.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5.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6.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7.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8.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9.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0.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1.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12.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3.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4.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5.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6.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7.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8.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9.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0.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1.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2.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3.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4.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5.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26.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27.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8.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9.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30.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1.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2.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3.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34.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29,158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5.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