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肖庆庆
 

赵本山这水平还被中共派去纽约忽悠!
【人民报消息】每年殃视为了炒作春晚,就必须炒作赵本山是否登台,可见春晚节目烂到什么程度。

赵本山之所以能成名,是因为中国的好东西,中共不让拿,而且还压制,中共就喜欢那些丑陋不堪的形像,例如原外交部长、红卫兵大使李肇星就被当作宝儿,满世界的亮相。赵本山就赶上这一拨儿了。

赵本山「卖拐」的主题思想是曾庆红亲授的,从那之后赵本山就被捧红了,不光成了春晚救火队队长,而且凡是中共看到有威胁党文化的危险时,就把猥亵粗俗的赵本山推出去当救火队主角。前年中国新年,赵本山被派去纽约耍贫嘴就是这个目地,中共太高估了赵本山的能力,那年,大失所望的纽约观众把丑态百出的赵本山轰下台,不但要求退票,而且要控告组织者欺骗。

牵扯原商务部长、原辽宁省长薄熙来的「蚁力神」诈骗200亿元资金大案,和赵本山有直接的关系,忽悠蚁民上当使薄熙来、赵本山从中得到巨大的经济利益。

很多蚁民说:就是看了东北老乡赵本山的广告才加入的,当蚁民血本无归、倾家荡产时,数人自杀。赵本山害怕被乡亲们「同归于尽」了,于是请了保镖。


高秀敏尸体从家里抬出,上了担架。
赵本山不但协助薄熙来得到大笔钱财,而且利用自己的名人效应,帮助辽宁省委那帮人找到发横财之路,所以辽宁省委在蚁民走投无路时,在北京奥运开幕前两个月的6月23日,在沈阳开幕的世界奥林匹克文化展示会上,竖起了一个赵本山奥运火炬手造型的腊像。

腊像竖起不久,赵本山连去北京在奥运会上露下脸的能耐都没有了。忽悠大王赵本山到底是哪一天开始生病的,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据估计是「卖拐」的搭档高秀敏猝死后不久发生的,从那时起他就感觉有点不舒服。赵的亲属透露,「这病不是一般的伤风感冒、头痛脑热,而是要命的病。」

中共的潜规则是,无论什么原因,你不能为它卖力气了,或者再愿意卖力气也达不到中共的要求的,就一脚踹开。曾庆红是高层的一个典型例子。


赵本山为避免病重被发现,只好躲出国!
赵本山是另一类例子,哪一类例子?例如,47岁的殃视男主播、新闻编辑部副科长、中共十七大代表罗京,被人发现住在北京肿瘤医院化疗病房时,吓的马上出院。生老病死这是每个人都要遇到的事,怕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呢?

前些日子,赵本山放出一个假消息,说自己参加了「小姨子」的婚礼,实际是想说自己还能走动。既然移民加拿大已经获得批准,搞这一套是什么意思呢?

再说,加拿大是讲英文、法文的国家,赵本山上那儿去忽悠谁啊?

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赵本山已经无法再忽悠了,中共最怕他留在国内给那些继续努力为党工作的人造成心理阴影。为了保护自己,中共希望病怏怏的赵本山尽快出国。 △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0/490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3.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4.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5.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6.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7.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8.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9.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10.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1.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12.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13.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4.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5.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16.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17.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8.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19.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20.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21.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2.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3.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4.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25.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6.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7.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8.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30.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1.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32.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33.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28,491次)

34. 网友最新顺口溜 (28,293次)

35. 《我虽死去》震撼德国科隆(视频) (28,1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