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华府肯尼迪中心歌剧院将上演神韵(图)
 

2009年2月11日至15日,华盛顿肯尼迪中心歌剧院将迎来神韵艺术团,
续上演六场。图为肯尼迪中心夜景。(丽莎摄影/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华府大纪元记者站报导)纽约神韵艺术团去年12月至今年5月期间,在全世界数十个国家巡演逾两百场,其展示的纯善、纯美的艺术在现场60万观众心中引起共鸣,赢得广泛好评。2009年2月11日至15日,美国最著名的华盛顿肯尼迪中心歌剧院将迎来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连续上演六场。

美国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座落在华盛顿波托马克河畔,毗邻水门大厦,外墙由3700吨白色大理石装饰而成,雄伟的大厅高达60英尺,是美国国家级艺术殿堂,能在这里演出,大多是国际一流的艺术团。

即将上演神韵晚会的肯尼迪中心歌剧院是世界上最大的歌剧院之一,内部富丽堂皇,水晶枝形装饰灯来自奥地利,红色和金色相间的真丝窗帘则来自日本。 歌剧院上下四层,共有2318个座位。

到肯尼迪中心观看演出不仅是大华府居民的文化时尚,也是华盛顿观光旅游的主要活动之一。预计明年二月中国新年期间在华盛顿上演的六场神韵晚会将成为这个文化之都的一大亮点。

2008年新年期间,神韵艺术团在欧、亚、美、澳,四洲六十多个城市巡回演出了二百场。各国艺术界的专家盛赞神韵演出艺术水准高超,堪称国际一流。他们表示,无论是服装、色彩、灯光、音乐、舞蹈、歌唱,还是现场乐队伴奏、高科技立体动画天幕,都展现了高水准的正统艺术。

神韵艺术团舞蹈老师兼编导李维娜表示,这台“纯善、纯美、纯正”的晚会与众不同之处是:“她不是给人感官上的刺激;而是不但能给人视听感官上的享受,还会给人带来精神层面的启迪。”她说,神韵在各地演出受到不同族裔、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的好评与认同,不仅对晚会的节目,而且对晚会的服装、音乐、背景都赞叹不绝,说明这台晚会有她的独特之处。

有学者指出,作为美国的少数族裔,能够举办一台让全世界各族裔都喜爱的晚会,这是华人的奇迹。神韵的一流水准演出享誉国际舞台,长了中国人的志气,让华人感到自豪。华人在海外观看中华民族的文化演出,备感亲切,思乡之情得以慰藉。

据悉,2009年度的神韵巡演将继续扩大规模,艺术团的数量、覆盖的现场观众人数,巡回演出的时间跨度,都将再创纪录。

将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上演的2009年神韵晚会的门票已经开始热售。提早购票不仅可以得到理想的座位,还可享受团体票、温馨家庭计划等特别优惠。具体信息如下:

演出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 2700 F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566

演出时间:

2/11/2009 (周三) 7:30 PM
2/12/2009 (周四) 7:30 PM
2/13/2009 (周五) 7:30 PM
2/14/2009 (周六) 1:30 PM & 7:30 PM
2/15/2009 (周日) 1:30 PM

票价:$35 - $108

网上订票:

Kennedy-Center.ORG
WebTicketCenter.COM

二十人以上团体票、家庭温馨计划等特别优惠计划谘询联络电话: 202-449-9480。
有关神韵艺术团详情,请查询: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3/490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3.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4.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5.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6.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7.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8.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9.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10.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11.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12.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3.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4.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15.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6.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7.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18.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9.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0.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1.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2.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3.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4.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25.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6.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7.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8.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30.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1.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2.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33.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34. 哈!这位千万乐透得主不会早亡的秘密 (28,536次)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35.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28,49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