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英法庭阿齊茲崩潰 中國驚現「最厲害病毒」
 
黃天辰
 
【人民報消息】今年二月在倫敦酒店謀殺男僕的沙特阿拉伯王子沙特-薩烏德,近日已被英國法庭判處終身監禁,至少得坐牢20年才能假釋,且不適用外交豁免權。法官在宣判時說:「一位王子因爲謀殺指控站在被告席上,這很不尋常。但是王子殺人與民同罪,在這個國家誰也不能置身法律之上。」

沙特-薩烏德是沙特國王阿卜杜拉的外孫。他的父親阿卜杜勒-阿齊茲王子十多天以來一直出現在庭審現場。當法官宣讀判決書時,他的父親徹底崩潰,以至於癱倒在座位上。

有網友說,這傻子(沙特王子薩烏德)怎麼不喊「我爸是李剛」呢?

是呀,雖然薩烏德王子是沙特國王的外孫,但他爸爸不是李剛,英國也不是中國,該坐牢他還得去坐牢。

審判前,薩烏德王子的律師試圖繳納100萬英鎊來保釋,遭英國警方拒絕。沙特官方還向英國外交部發出了備忘錄,指出「沙特政府請求予以他外交豁免待遇」。英國警方表示,沙特官方的表態「一點作用都沒有」,「薩烏德王子不能適用外交豁免權。」法官說:「如果因你的沙特王室成員身份而量刑更重或更輕,那將是我的錯誤。」

在英國法律面前,薩烏德王子與庶民同罪。可是在中國人們正目瞪口呆地看到「李剛」的影響逐步擴大。

10月16日晚,河北大學校園內發生車禍。肇事者撞傷兩名女生後,沒有停車,而是繼續前行接女友。待返回後,車子被學生和保安截住,他叫囂「有本領你們告去,我爸是李剛!」,兩名女生中一名已去世,另一名尚在醫院。李剛的大名一夜之間響徹全國,網友展開人肉搜索,找出李剛是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區分局主管刑偵的副局長,他的兒子李啓銘因而成爲備受譴責和最牛的官二代。

由於該事件極端惡劣,已在全國範圍內引起高度關注,大有不殺不足以平民憤之勢。最初有人諷刺說小小衙內,不知天高地厚。然而隨着事態的發展,人們卻眼睜睜地看着李剛的實力包圍圈一步步擴大。有網友驚呼,繼木馬之後,我國又發現一款最厲害的病毒——「我爸是李剛」。

文章中說,此病毒勝過木馬,雖發現才幾天,但至少已造成河北大學的貼吧、論壇等幾多網站打不開,其他網站也正在傳染中。更讓入感到恐懼不安的是,此病毒不僅可作用於電腦,對人體也構成巨大威脅,它可以使所有目擊者「集體沉默」,讓良心頃刻間消亡,聞之令人毛骨悚然。此病毒的創造者李啓銘目前被公安所拘,但病毒依然在源源不斷傳播中。另據國情辦專家新聞公告,此病毒目前仍無破解的辦法,有技術專家正在積極研究、討論、醞釀、籌劃、計謀破解中……

網友的這段充滿諷刺的帖子,說明了在中共統治下,社會的混亂程度、盤根錯節的利益關係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據最新爆料,被撞死的女孩的媽媽已經精神失常。李剛本來想私了,要出五、六十萬,但女孩的爸爸不同意,要求公正審判。當地人對官二代、富二代驕橫、狂傲、無視生命的行爲非常憤怒。河大處理事件遮遮掩掩的態度也引起公憤,校方對現場目擊學生下封口令、封閉大學論壇、貼吧的做法正在網上掀起新一輪的聲討。有人說河北大學是在挑戰社會公德和人類文明,是協助犯罪行爲,不配教書育人。

網友們還製作了視頻歌曲《我爸叫李剛》,有人在舉辦第一屆「我爸是李剛」造句大賽,精彩句子層出不窮,其中,有一帖相當精彩:

我爸是李剛緊跟檔中央
我爸是李剛保定副局長
我爸是李剛我是小霸王
我爸是李剛殺你沒商量
……

歸根結底,這是個制度問題。沙特阿拉伯王子在英國被判終身囚禁,至少得坐20年牢才能假釋,任誰來說情都不行。可是在中國,李剛和官二代們何其多,中共專制不垮臺,這些盤根錯節的怪圈就一日無法解開,「我爸是李剛」們就可以肆意橫行。而老百姓呢,也就只剩下呼喊「爸爸,他們把我強姦了!」然後去跳樓、去自焚、去打醬油、被人躲貓貓、被人俯臥撐的份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3/5341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42,093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2.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40,845次)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3.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108,636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5.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9,506次)

6.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7.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8.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9.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10.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71,383次)

11. 閻王爺「十一」接狀子(圖)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2.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3.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4.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5.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6. 胡錦濤爲何阻止不了薄熙來的瘋狂 (58,647次)

17. 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57,557次)

18.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19.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20.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54,637次)

21.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2.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3.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24.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25. 內幕!不得諾貝爾獎 不放劉曉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6.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27.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28.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47,499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9.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30.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31.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32. 諾貝爾和平獎10年未見過的怪現象 (42,696次)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33.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41,010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4.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35. 五中全會後 薄熙來閃了喉管 (39,46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