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節骨眼上!中新網敢大嘴巴扇劉雲山(多圖)
 
戚思
 

在暗夜中,「黨媽」瞪着賊亮的眼睛,毫無顧忌的露出猙獰,張開血盆大口,
咬住喉嚨、吃肉喝血;白天它披着羊皮,融入世界大家庭……


【人民報消息】中新網是在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長劉雲山的統領之下,這個應該沒有異議。但10月24日,中新網扇了劉雲山的大嘴巴,中宣部長屁都不敢放。

要說這事,得從劉雲山做的一個報告說起。


劉雲山9月8日報告的部份內容。
9月8日,劉雲山在第六次中越兩黨理論研討會上做了一個報告,原題目不怎麼吸引人,也不怎麼突出主題。新華網10月17日轉載這篇報告時,用了報告裏面的一個小題目《文化是一個政黨一個國家的精神旗幟》,主題就鮮明了。不過,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把黨文化放在前面,民族文化放在後面提的,也沒有把民族文化放在前面,黨文化放在後面提的,連朝鮮和古巴都沒有過。所以,這種提法確實是「中共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建設」的體現,也就是婊子文化的具體體現。

劉雲山在報告中說:「馬克思主義是人類思想文化史上最偉大的成果,是社會主義文化的靈魂,是確保文化沿着正確方向健康發展的根本。綜觀中(共)國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奮鬥歷程,正是有了馬克思主義,中華文化注入了先進的思想內涵……」

10月24日,中新網反其言而行之,報導說,「孔子、老子塑像揭幕儀式22日在俄羅斯卡盧加州世界民俗村舉行,中國駐俄大使李輝及夫人史曉玲女士出席。」咦,沒把馬克思塑像送去俄羅斯?

報導說,李輝在致辭中首先感謝卡盧加州政府、俄「文化對話-同一世界」國際慈善基金會和中國孔子基金會等多家單位爲孔子、老子塑像舉行揭幕儀式及對促進中俄文化交流所做的努力。

中國孔子基金會?搞錯了,按照文化是黨的精神旗幟的說法,中共國成立的應該是中國馬克思基金會!當然,別說咱們聽着彆扭,就是黨也知道這種提法在世界上行不通。


中新網10月24日部份新聞內容。
於是,駐俄大使李輝在孔子、老子塑像揭幕儀式上發言說,「孔子和老子是中國最具影響的儒家和道家文化代表人物,其思想和智慧兩千多年來不僅對中國崇尚和諧的傳統文化影響深遠,而且也是世界文明寶庫中的璀璨明珠。孔子和老子塑像在世界民俗村落戶,爲俄民衆又開啓了一扇了解中國文化的窗口。希望越來越多的中國文化元素出現在這裏,使之成爲俄民衆認知中國、了解中國文化的重要平臺。」

中宣部長說馬克思主義是人類思想文化史上最偉大的成果,是社會主義文化的靈魂,是確保文化沿着正確方向健康發展的根本。中共駐俄大使在節骨眼上居然連「靈魂」都不要了!

也難怪,俄國是原蘇聯的加盟國,但卡盧加州州長阿爾塔莫諾夫並沒有與中共中宣部長合唱同一首歌,發言中也沒有一個字把中國和馬克思掛上鉤,他說,「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民族之一。隨着中國的快速發展,中國文化對世界的影響日益擴大。當前,俄中友好關係全面發展,人文交流不斷深化。孔子和老子是中國文化的傑出代表,兩人塑像在卡盧加州落戶,必將受到卡州以至全俄羅斯人民的喜愛和歡迎。世界民俗村是卡州加強對外文化交流的一項重要工程,相信它將爲加強俄中友誼和兩國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做出新貢獻。」

人家口口聲聲說的是與有着五千年文明的「中國」和「中國人民」建立友誼,根本不提與非法當政的「中國共產黨」建立什麼友誼。所以中共狼一出行就不得不披上羊皮。

就因爲這,中新網敢毫無顧忌的卯大勁扇中宣部部長的大嘴巴,劉雲山還得說「乾的漂亮!」△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5/5343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40,845次)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2.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109,46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109,07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108,636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6.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9,506次)

7.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8.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9.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10.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2.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3.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5. 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57,557次)

16.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17.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18.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54,637次)

19.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0.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1.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22.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23. 內幕!不得諾貝爾獎 不放劉曉波出去 (51,979次)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24.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50,021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5.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26.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27.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47,499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8.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29.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30.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44,894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31.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32. 諾貝爾和平獎10年未見過的怪現象 (42,696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3.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34. 五中全會後 薄熙來閃了喉管 (39,461次)

35. 瑪雅水晶頭骨和麥田圈(圖) (38,5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