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愛中國嗎?(圖)
 
劉曉
 
【人民報消息】去年,中共中宣部等10部委聯合發出了《關於廣泛開展「愛國歌曲大家唱」羣衆性歌詠活動的通知》,同時推薦了100首所謂的「愛國歌曲」。綜觀這些歌曲,不難發現,絕大部份都是歌頌黨的「英明偉大」的;因爲在中共看來,愛黨就是愛國,黨和國家是一碼事,而混淆兩個概念的根本目的還是讓民衆自覺接受黨的專政領導。

一個問題是:中共自己愛國嗎?根據大陸《辭海》的定義,「愛國主義」就是「對祖國的忠誠和熱愛」,而一個政府愛國的表現不僅體現在捍衛國家主權上,還體現在振興民族經濟,延續民族文化等方面上。但是,中國的老百姓是否知道,大量事實證明,強迫人們相信愛黨就是愛國的中共,本身卻既不愛國而且對國家亦不忠誠,甚至還出賣國家的利益,破壞民族文化。諸多史實可以爲證。

早在1921年中共成立後,就聽命於蘇共,而蘇共則每年提供相當數量的活動經費。1923年,中共第一任總書記陳獨秀曾公開承認:「黨的經費,幾乎完全是從共產國際領來的。」蘇聯的檔案資料也顯示,中共在1928年的 「六大」後,蘇俄提供給中共的經費,每年在60萬元以上。

由於剛剛成立的中共十分弱小,在蘇共的指示下,中共加入了國民黨並藉機發展壯大;在國民黨爲統一全國而進行的北伐中,中共又接受共產國際的《五月指示》,通過暴動、發動農民革命等積極破壞北伐,甚至採取了燒殺政策,造成了社會動盪,人心不安,也最終導致國民黨清黨。

阻撓國民黨統一不成的中共只好退守邊遠農村,並趁國民黨參加中原大戰之機發展,成立了國中之國。而此時的蘇聯也藉此機會於1929年出兵8萬佔領了中國東北。爲避免同時作戰,中華民國政府只得對蘇妥協,同意恢復蘇聯在中東路的特權等。

但是對於蘇聯這一侵略行爲,以李立三爲首的中共不僅不予以譴責,反而公開違背國家和民族利益,提出了「武裝保衛蘇聯」的口號,並於1930年在多省市策劃武裝暴動,「以造成全國革命高潮」。如今的一些中共黨史專家對此則小心翼翼的批評道:「武裝保衛蘇聯,實際上是把國際主義與愛國主義對立了起來,它脫離了當時中國廣大羣衆的實際要求,也不會得到人民羣衆的擁護。」就連陳獨秀也連續三次寫信給中共中央,反對中共不顧國家民族的「武裝保衛蘇聯」方針,反對中共與蘇俄「裏應外合」的武裝暴動行爲。

此後,在日本侵略中國東北後,逃到陝北的中共爲了一己私利,策反了張學良和楊虎城,發動了震驚中外的西安軍事政變,逮捕了蔣介石,其最爲嚴重的後果就是使日本在此後僅半年就提前發動了全面侵華戰爭,給中國大地帶來了巨大災難。

在國民黨八年的全面抗戰中,中共抗戰甚少,更多時間是在發展壯大自己,有時還打國民黨軍隊;此外,在國民黨開展新生活運動之際,中共卻種植鴉片賣到日僞區和國統區,毒害百姓。

1941年4月13日,蘇聯與日本簽訂了有損中國利益的《蘇日中立條約》,激起中國朝野強烈的不安。三天後,中共通過新華社正式發表意見,稱讚該條約是「蘇聯外交政策的又一次偉大勝利」,並且對蘇日聲明中有關「互不侵犯滿洲與外蒙」的說辭予以充分理解,宣稱蘇聯此項舉措「對全中國爭取解放也是有利的」。中共此舉,使「向日同情中共之青年,莫不痛哭流涕」。

就在國民黨以犧牲200位將軍、逾三百萬士兵的代價贏得抗戰勝利之際,中共卻發展成爲擁有120萬黨員、120萬軍隊、控制人口達一億並在全國建立了16個根據地的大黨,並隨即發動了內戰,使中國百姓再次陷入戰火中。

誰在國家危難之際保衛祖國,誰在趁火打劫,不是一目了然了嗎?這大概也是中共建政後不得不編造各種謊言掩蓋自己沒有抗日的真實原因吧。

由上可見,從中共建立之日起到1949年建政,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爲了發展壯大自己,即便犧牲、出賣國家和民族的利益也在所不惜。這樣一個自私自利、毫無廉恥之心的政黨能帶給中國人民幸福嗎?或許其在建政後會痛改前非,真心地熱愛這個國家,忠誠於這個國家?

然而,答案卻是否定的。自1949年中共掌握政權後,中共唯一的目的就是鞏固其專制統治,而且依然罔顧國家、民族的利益,繼續出賣國土,使中國國土面積悄然縮小。有人統計稱,民國之後,中國迄今已失去以往有爭議的領土431萬平方公里。

比如,1945年,中蘇簽訂《中蘇友好同盟條約》,內稱外蒙地位在日本戰敗後公投決定。當年,蘇聯控制下的外蒙公投宣佈獨立,國民黨政府所派觀察員回來稱, 「此項過程純系掩耳盜鈴之舉」,是故,國民黨政府拒絕承認公投結果,也就是不承認外蒙獨立。但中共卻在1949年建政後與外蒙建立了外交關係,正式承認了外蒙獨立。

1955年,周恩來訪問克甚米爾,主動提出把新疆的坎巨提地區讓給巴基斯坦。1956年中緬邊界條約,將江心坡、南坎的18 萬平方公里的土地讓與了緬甸,而這相當於安徽一省的總面積。1965年,中共將北部灣裏的白龍尾島(越南稱夜鶯島)出借給越南政府,讓其在上面修建雷達基地,作爲預警轟炸河內的美國飛機。該島越南迄今沒有歸還。1999年12月,中越簽約,雲南老山和廣西法卡山劃歸越南。

1961年,將西藏和尼泊爾交界處的部份喜馬拉雅山贈予了尼泊爾。1962年,中共將長白山的一角(有說是1/2,也有說是53%)和八個山峯中的三個劃給了朝鮮。

1991年5月16日,中蘇簽訂《中蘇國界東段協定》,放棄了對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烏蘇里江以東40萬平方公里的「烏東地區」和庫頁島的主權,這些領土在蘇聯解體後則分別劃分給了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

在中共統治六十多年來,對外,它繼續賣國;對內它則殘害了至少八千萬的中國百姓,並將中國傳統文化徹底消滅,從而使社會道德淪喪;它還畸形發展經濟,導致中國貧富差距爲世界之最,並使權貴橫行,百姓之苦溢於言表;它使中國環境惡化,山變禿,水變黑,空氣變得渾濁……你說,中共愛國嗎?




世界上空氣最污濁的二十個城市中就有16個在中國,每年因空氣污染患病而死的中國人有四十萬。中共體制內專家曾發表文章指出,按照較爲現實的估計,中國環境污染造成的損失佔中國國內生產總值的8%至13%,也就是說,中國的經濟增長已被環境污染所吞噬。

這樣一個出賣國家利益,對國家既不忠誠也不熱愛,對民族文化百般摧殘,對中國百姓任意凌虐的政黨,你說值得愛嗎?所以,一個真正愛中國的人,是絕對不會愛中共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6/535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41,176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2.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114,659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113,80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110,72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109,050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7.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8.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9.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03,057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11.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70,756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2.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13.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61,307次)

14.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15. 江被雙規 (57,130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16.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17.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50,843次)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18.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19.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20.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21.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47,313次)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22.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46,145次)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23.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45,773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4.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5.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26.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44,565次)

27.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28.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29.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30. 《江澤民其人》四:上海學潮見風使舵(多圖) (41,691次)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31.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41,033次)

32. 《江澤民其人》九:小平去世喬石下臺(圖) (40,583次)

ASA發現迄今最年輕黑洞 年僅30歲(圖)
33. ASA發現迄今最年輕黑洞 年僅30歲(圖) (40,009次)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4.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9,862次)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5.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9,66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