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德國人沒事了 那中國人呢?
 
黃天辰
 
【人民報消息】據德國每日鏡報消息,德國乒協2010年10月15日宣佈,從德國乒乓球運動員奧恰洛夫的頭髮樣品中沒有檢查出違禁品成分。如果運動員大劑量或長期服用興奮劑,就會從頭髮裏檢測出來。出於慎重他們還對當時參加中國公開賽的另四名球員做了藥檢,雖然結果沒有呈陽性,但尿樣中同樣含有微量瘦肉精成分。這說明奧恰洛夫在中國吃肉誤服瘦肉精的說法成立。因此德國乒協撤銷了對奧恰洛夫的禁賽決定。

飽受驚嚇的奧恰洛夫表示,今後到中國比賽不會再吃肉了。每日鏡報使用的標題是:他沒吃興奮劑,吃的是肉!

事實擺在這裏,令人震驚,要知道,奧恰洛夫呆在蘇州才五天。人們不禁要問,中國大陸百姓常年吃的食品中都有什麼?誰能給出答案?奧恰洛夫事件從一個側面證實了著名的反興奮劑專家沃納•弗蘭克的說法:「中國是世界上吃的東西最髒的國家。」

應了網友的那句話:大陸還有能吃的東西嗎?

然而,這還僅僅是食品污染,精神食糧的污染就更爲嚴重,可是其毒性卻不能被大多數中國人認知。

據《北京青年報》等多家大陸媒體報導,今年十月,中國小學語文教材陷入一場新的「杜撰」、「造假」風波,被專家們稱「垃圾課文毒比三聚氰胺奶粉還要危害深遠」。這些教材任意篡改古今中外的名家名篇。例如《陳毅探母》,經查詢有關資料發現內容與歷史不符,顯然剽竊了《二十四孝》中的故事。

專家們認爲如果一本教材被視爲權威和統一,並不容置疑,進而放到高高的神壇上,才更讓人揪心和恐懼。見賢思齊,疾惡揚善,這種人文精神的塑造和培養,應該建立在真實性的基礎上。任何歪曲、篡改、杜撰、拔高得來的「善意謊言」,都是對童年信仰的欺騙。

其實,這種共產文化已經全面滲透在中國大陸的各個領域,從思想、政治、經濟到文化無一倖免,實行與傳統文化和道德倫理決裂,抵制西方現代進步文明,這種毒害危險性遠比表面上能看到的食品、環境污染等危害性要大,因爲它是從靈魂上在腐蝕中國民衆,把中國人的靈魂都給挖空了。

今年是德國統一20週年,前東德社會主義政府垮臺後,留給民衆和西德民主政府的,是一個被計劃經濟制度毀壞了的國民經濟爛攤子。在聯邦政府巨大的投資和扶持政策下,20年後有了飛躍性的變化:前東德五個州和東柏林的經濟數據逐漸跟上了前西德的水平。

德國內政部長在介紹20年成就報告時,稱可以做一個讓德國人驕傲的總結,「從1990年至今的短時間內達到了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成果」,他把這首先歸功於民衆,是他們以自信和堅定之心,書寫了史無前例的轉型篇章,「過去的20年,是所有德國人共同創造的成功和成就的歷史。」

兩德統一20年,大多德國人表示滿意。80%的受訪者認爲當年和平解體前東德社會主義政權、歸入西德民主社會是一項正確的選擇,併爲此感到自豪。同樣比例的受訪者覺得兩德統一大大提升了德國在歐洲的地位,凸現德國在國際事務中的重要性。近60%的人認爲合併後東德人在物質生活上確實有了改善,11%的人持反面態度。

德國乒乓球員動員在中國吃肉誤食瘦肉精差點被耽誤終身,他得到的教訓是再也不敢在中國吃肉了。兩德統一,原東德徹底拋開獨裁專制及共產主義,他們的生活漸漸跟上了原西德地區。那麼德國人都沒事了,中國人怎麼辦?

德國西部古城特里爾有座馬克思故居紀念館,原本慘淡經營,瀕臨破產,從80年代開始,因大量湧入中國大陸人,養肥了紀念館。因而有人開玩笑說,「馬克思」是什麼意思呢?「馬克思」就是中國人帶着大把的「馬克」到特里爾來消費,然後把經東、西德實踐後被德國人淘汰的「思想」帶回了中國,所以組合在一起就叫做 「馬克——思」。德國人很精明,他們只要「馬克」,不要「思想」,而中國人恰恰留「馬克」在德國,帶走了德國人不要的「思想」。

中國人是要繼續抱着被德國人淘汰掉的「馬克思」過下去,整天對衣食住行的安全問題擔憂,外帶在不知何時就會遇到的70碼、俯臥撐和「我爸是李剛」的飛來橫禍中仿徨,還是驅逐馬列,還原中華民族優秀的文化傳統和道德倫理,重振中華,何去何從,在這歷史的緊要關頭,當三思而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6/5344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40,845次)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2.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109,46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109,07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108,63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7.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9,506次)

8.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9.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10.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11.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2.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3.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4.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5.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6. 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57,557次)

17.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18.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19.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54,637次)

20.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1.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2.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23.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24. 內幕!不得諾貝爾獎 不放劉曉波出去 (51,979次)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25.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50,021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6.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27.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48,353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8.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29.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30.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44,894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31.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32. 諾貝爾和平獎10年未見過的怪現象 (42,696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3.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34. 五中全會後 薄熙來閃了喉管 (39,461次)

35. 瑪雅水晶頭骨和麥田圈(圖) (38,5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