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怕怕!中共就爲這才抹黑章魚保羅(多圖)
 
田恬
 

章魚保羅獲得世界盃決賽冠軍西班牙隊的球衣,上面並寫着它的名字!

【人民報消息】當地時間10月26日凌晨,保羅走了。

奧博豪森水族館工作人員26日上午證實,保羅已於夜間去世。據介紹,保羅近日來精神低迷而且進食很少,已經有了「離開」的先兆。水族館經理斯特凡□波爾沃爾說:「我們都非常喜歡它,它的死讓我們悲痛萬分。」

新華網26日報導說,保羅去世後,奧博豪森水族館沉浸在一片哀悼氛圍中。水族館降半旗致哀,工作人員主動佩戴黑紗並準備了弔唁簿。此外,水族館還計劃爲保羅設立紀念碑。

有人這樣總結2010年南非世界盃說:沒有巨星、沒有球王,這麼一屆「嗡嗡嗡嗡」的世界盃爲的就是成就一個偉大的預測帝:章魚保羅。


保羅的神算是透明和預見的!
7月8日,網易體育有一篇新聞《章魚保羅破例預測世界盃決賽,成功需有兩大前提》,文章說,此前,保羅成功預測德國擊敗澳大利亞、阿根廷、英格蘭和加納,也猜對他們輸給塞爾維亞和西班牙,它預測半決賽的情況,甚至有電視臺通過現場直播向觀衆播出。

報導還說,德國奧博豪森水族館的章魚哥保羅,本屆世界盃預測德國隊連續6場比賽全對,成爲「預言帝」。據法新社披露,只要這隻神奇的章魚肌肉不會因爲過度疲勞而受到傷害,它就會破例預測南非世界盃決賽,即使參賽隊是荷蘭和西班牙,並沒有德國。

文章下面有數百網友猜測冠軍到底是誰,有不少帖子能笑死人,選4個給大家瞧瞧:

** 如果這次冠軍不是荷蘭,或者不是西班牙,中國的官員就戒貪!

** 吊,樓上你還讓人跟貼不,淨來噁心淫。

** 如果這屆世界盃冠軍是中國隊!我三個月不嫖!!!立貼爲證!!!!

** 如果中國隊進世界盃,歡迎全世界小姐來嫖我!

7月9日,保羅預測了世界盃季軍和冠亞軍決賽,7月11日,西班牙有史以來第一次奪得世界盃冠軍獎盃,全國沸騰。至此,保羅對本屆世界盃的8場比賽無一例外的預測成功。

保羅成爲全世界的寵兒,西班牙想請到他們國家去供起來,還有的國家也想巨資購買這隻章魚,但德國奧博豪森水族館表達謝意,但婉拒了。

10月26日上午,保羅去世的消息迅速傳遍全世界。在一片惋惜聲中,唯獨中共國有女製片人想借章魚保羅做「蹶起」的努力。而且這種努力要是能成功,絕對可以達到個人和中共的「雙贏」。

中共國一位想借保羅打名氣的女製片人江曉(Jiang Xiao,音譯)聲稱,她有六、七成的把握保羅死於7月9日,也就是世足賽決賽的前2天,也是保羅預測冠軍的那天。


保羅預見德國負西班牙,不是事後諸葛亮!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說,女製片人爆料,飼養保羅的水族館欺騙外界,保羅並非死於10月25日,它早於3個月前死亡。江曉提出7月9日保羅就死了的證據是,「自從她準備以保羅爲主角拍攝影片之後,他們就一直聯繫館方,但她覺得館方怕怕的」。

網易體育7月8日的新聞已經說的很清楚,這隻神奇的章魚是個嬌寶貝兒,必須在肌肉不會因爲過度疲勞而受到傷害時,它才會破例預測南非世界盃決賽。水族館把保羅當作寶貝,有專人護理;全世界把它當作寵兒,可中共的女製片人要拿它拍電影《誰殺了章魚保羅?》!而且我要用它,你就得借給我,不借給我,就是有貓膩、有陰謀。共產黨拿人都不當人,還會痛惜一隻章魚?所以人家不能不害怕保羅被折騰死。

保羅7月9日死還是10月26日死,與「貓膩論」和「陰謀論」都掛不上鉤。假如7月9日未預測決賽之前死,那保羅是六測六中的「神算子」;7月11日以後死是八測八中。也是「神算子」。飼養保羅的德國水族館有什麼必要隱瞞它的死呢?

能開口借保羅拍電影的,唯有共產黨國家的人,能被婉拒後,死皮賴臉「一直聯繫館方」的,更唯有共產黨國家的輿論工具們。由於思維邏輯和民主國家不接軌,所以這位女製片人實際是爆中共和自己的醜聞,卻不自知,還自鳴得意以爲是爆德國的大料,很杯具。

面對飛來的這個橫禍,德國這個水族館既不願意得罪中共,又止不住女製片人「不達目地決不罷休」的咄咄逼人氣勢,當然「怕怕的」。

和流氓打交道確實很棘手,「我不舒服了,你也別想舒服!」失望至極的中共女製片人果然造謠說,「飼養它的德國奧伯豪森海生館隱瞞了它的死訊,並用另一隻章魚替換它」。這種信口雌黃的習慣是在「戰天鬥地」環境下數十年如一日養成的,包括外交部發言人在內也如是。

面對這莫名其妙的造謠惑衆,一名德國海生館發言人不得不出來強調說,保羅是在10月25日晚間自然死亡,並非死於夏天。

一位網友評論說:「當代德國人和當代大陸中國人的話,你信誰的?德國人嚴謹誠實,無人看管也自律,而中國人呢?奸詐狡猾、撒謊不臉紅的。」這種評論是誰造成的?!

江曉說:「章魚看起來都一樣,不太可能分辨出來。」這就證明她的爆料更陰謀了,既然不太可能分辨,幹麼非要借保羅拍電影,隨便借一隻或買一隻章魚不就結了?

她還暗示保羅的預測能力不如館方所宣稱的那樣。她還說,這部影片揭露這隻神奇章魚背後的故事,所以他們覺得緊張。她認爲德國人不願意保羅和其超能力的真相被揭露出來。

這才是她誣衊保羅的真正目地!

一位網友評論說:「這個女製片人看來是有任務的,共產黨最怕超自然能力。章魚保羅死了,不可能爲自己證明什麼了,中共就要抹黑人家了。中共連一條魚也不放過。」

這麼解釋,有正常思維邏輯的人才會恍然大悟:保羅走了,這位叫作江曉的女製片人才敢出來攪渾八卦水、搞聳人聽聞的無神論宣傳。

如果,全世界都相信章魚保羅的超自然能力,也就意味着會接受其它超自然能力的現象,這對中共來說就非同小可,就有滅頂之災。現在中國方方面面神奇的超自然現象越來越多,別的不說,相信那個「亡黨石」是天意,就要了中共的命,拿原子彈和「嫦娥N號上天」嚇唬人的中共怎麼能不怕?所以要「槍打出頭鳥」。△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9/5345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2.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114,659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110,72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109,46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109,07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109,05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7.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108,63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8.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9.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03,057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10.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9,506次)

11.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12.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13.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14.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5.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6.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7.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8.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9. 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57,557次)

20.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21.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22.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3.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4.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25.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26.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50,021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7.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8.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29.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30.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44,894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31.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32.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41,033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3.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34. 五中全會後 薄熙來閃了喉管 (39,461次)

35. 瑪雅水晶頭骨和麥田圈(圖) (38,5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