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德水族館沒請示就爲章魚保羅降半旗致哀(圖)
 
李曉
 

神奇章魚保羅在南非世界盃期間準確預測德國隊的全部八場比賽,
成爲世界關注和喜愛的寵兒。

【人民報消息】南非當地時間7月11日20點30分,2010年南非世界盃在足球城約翰內斯堡體育場展開最後一場巔峯對決,西班牙隊對陣荷蘭隊。結果,西班牙在加時賽以 1:0擊敗荷蘭。奪下2010年南非主辦的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實至名歸地首次捧得大力神杯。這是西班牙有史以來第一次奪得世界盃冠軍獎盃。

至此,德國奧博豪森水族館的神奇章魚保羅,在南非世界盃期間準確預測德國隊的全部八場比賽,成爲世界關注和喜愛的寵兒。

章魚的平均壽命通常只有3年。預測世界盃時,保羅已是兩歲半的「高齡」。

當地時間10月26日凌晨,保羅走了。

奧博豪森水族館工作人員26日上午證實,保羅已於夜間去世。據介紹,保羅近日來精神低迷而且進食很少,已經有了「離開」的先兆。水族館經理斯特凡·波爾沃爾說:「我們都非常喜歡它,它的死讓我們悲痛萬分。」

新華網26日報導說,保羅去世後,奧博豪森水族館沉浸在一片哀悼氛圍中。水族館降半旗致哀,工作人員主動佩戴黑紗並準備了弔唁簿。此外,水族館還計劃爲保羅設立紀念碑。

德國水族館還敢自作主張爲一隻死去的章魚降半旗致哀?

今年8月24日香港特區政府機構所有特區區旗下半旗哀悼23日在菲律賓人質事件中遇難的8位香港同胞(哀悼的是8個人!),也沒敢不請示北京就私自降中共國國旗!

怪不得,中共國裏能挖門子搗洞出國的都跑了,事實證明迴歸中共懷抱絕對不如在德國當一隻章魚。△

(人民報首發)


八港人菲律賓遇難,香港金紫荊廣場,只香港區旗降半旗致哀,掛在旁邊的中共國
國旗不降。事實證明迴歸中共懷抱絕對不如在德國當一隻章魚!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6/534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40,845次)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2.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109,46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109,07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108,63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7.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9,506次)

8.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9.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10.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11.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2.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3.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4.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5.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6. 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57,557次)

17.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18.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19.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54,637次)

20.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1.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2.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23.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24. 內幕!不得諾貝爾獎 不放劉曉波出去 (51,979次)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25.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50,021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6.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27.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48,353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8.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29.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30.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44,894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31.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32. 諾貝爾和平獎10年未見過的怪現象 (42,696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3.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34. 五中全會後 薄熙來閃了喉管 (39,461次)

35. 瑪雅水晶頭骨和麥田圈(圖) (38,5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