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變調民謠惡搞「世襲」 共產北韓「時日無多」(圖)
 
【人民報消息】近日北韓民間流傳着韓國兒歌《三隻熊》的變調歌曲,外界分析,這首變調歌曲是在惡搞金正日的「三代世襲」體制,三隻熊分別代表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據悉,北韓保衛部已經開始了抓捕行動,並且在調查資料來源。

據悉,韓國電視劇《浪漫滿屋》裏出現過的兒歌《三隻熊》,在北韓很流行,有很多北韓居民都知道這首歌。不過這首兒歌近日已經被北韓民衆改了歌詞。

韓國的北韓難民學術團體「NK知識份子連帶」消息稱,最近北韓會寧市一所中學的教室和衛生間發現了這種傳單,上面寫着《三隻熊》翻版歌詞——「一家三隻熊窩裏橫,熊爺爺(金日成)、熊爸爸(金正日)、熊寶寶(金正恩),熊爺爺很胖,熊爸爸也很胖,熊寶寶很笨。」

消息援引北韓內部消息人士的話披露說:目前北韓保衛部將此傳單定性爲「反動資料」,並調查資料來源。學校的學生、班主任,連訪問學校的學生家長共20多人都被拉到了保安部。「這些人當中的某些人甚至連續2天遭到了嚴重的抽打。」

消息來源說:「在元山市解放洞解放高中,學生們聚到一起彈吉他唱《三隻熊》,結果也被保安部抓走,遭到了整夜的鞭打後才被釋放。而且會寧一帶的研究室裏還發生了幾次縱火未遂事件等。」

據報導,反對三代世襲的聲音持續不斷。金正恩接班的格局變得明朗之後,北韓清津市水南地區曾出現「小豬、母豬(指金正日父子)都該殺」的牆壁塗鴉,一度引發軒然大波。據今年5月逃至韓國的一位北韓難民說:「人們到處罵金正銀(10月改名金正恩)『乳臭未乾』,『比他爸還狠』等等。」在平壤等主要城市的大學生之間,甚至出現反對北韓政府的氛圍。」

有消息表示,自北韓確定三代世襲以來,金正日和金正恩的日程尤爲繁忙。爲營造接班氣氛,金正恩頻頻亮相,尤爲引關注是在日程安排比較緊湊的10月裏金正日對保衛部進行了兩次視察。

外界稱,最近金正日的視察保衛部,目的是督促保衛部加大力度打壓異己、解決內部對「世襲」制不滿,這也表明金正恩的接班體系存在不穩定的因素。特別是金正日的大兒子金正男最近對北韓世襲的發聲,更引起人們的關注,金正男甚至稱北韓金家王朝「不會支撐很久,很快就會崩潰。」

(大紀元記者王佳慧韓國首爾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8/534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40,845次)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2.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109,46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109,07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109,05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108,63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7.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8.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03,057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9,506次)

10.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11.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12.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13.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4.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5.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6.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7.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8. 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57,557次)

19.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20.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21.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2.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3.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24.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25. 內幕!不得諾貝爾獎 不放劉曉波出去 (51,979次)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26.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50,021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7.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28.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48,353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9.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30.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31.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44,894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32.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33. 諾貝爾和平獎10年未見過的怪現象 (42,696次)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34.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41,033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5.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