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换个视角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实践(图)
 
横河
 

马克思思想的基本宗旨是毁灭人类,所以杀人变成了中共政权的目的,
不管杀的是谁,它就是不停的要杀。图为苏区肃反。(大纪元配图)

【人民报消息】对于绝大多数的读者而言,这是一个比较新的视角。因为在以往的研究当中,西方对马克思的学说,主要是从经济学角度来研究的,是把马克思作为经济学家来进行研究。即使是从中共的这个思想体系当中,它也把政治经济学当成是马克思主义的三大组成部分之一。而在中国,在实行社会主义的国家,它是从对某种学说的膜拜,以及为中共所用的实用主义的角度来进行解释。所以不管从西方还是在中国,极少有人从马克思的个人因素来进行研究的。这个视角它多少有一点“灵学”的意思。在主流的、正规的研究当中,是不大容忍这种研究方法的。但是,对于一个危害全世界一个多世纪的理论,如果不考虑创始人的个人因素的话,这个研究可以说是不完全的,或者是有欠缺的。

《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一文讲了什么

我们先把这篇文章简单的介绍一下。它的主要内容有这么个几个部分:第一个部分,马克思是如何从信基督到信撒旦的转变的。“撒旦”是西方基督教文化当中,魔鬼的一个称呼。马克思早年是相信基督教的。证据是,他写的第一部的知名作品,就是《基督徒们依据约翰福音15:1-14而合一:合一的意义、必要性及其影响》这本书。然而在他的学生生活的后期,他就转变了,变成了要和上帝去争斗。他写了一首诗叫做《绝望者的魔咒》。写了一个剧本,叫做《Oulanem》。以这两个作为代表。其中《Oulanem》的这个剧本的题目,就是把基督在圣经里面的名字“Emmanuel”打乱了重写的。这是和当时撒旦教的一种仪式,就是在这个仪式上,把基督教有关的一些,包括名字,包括他的形式,这些,都是反着、倒着进行,是一致的。就是在这种教里面,撒旦教实际上是一种魔教,他认为这种方式是有效的。

马克思的另外一首诗叫做《演奏者》,在这首诗里面,他就比较明确的说明,他和撒旦、魔鬼,签订了契约。而在这个马克思的学生后期和以后的一些作品当中,它的内容也充满了毁灭、仇恨,以及对人类的诅咒。需要说明的是,马克思在从相信基督到转而反对上帝的时候,他并不是不相信神的存在,而是和魔签了约以后来反对上帝。

第二部分的内容,就是跟马克思建立的所谓共产主义学说有关系了。实际上马克思建立的这个学说,并不是要建立一个所谓的人间的平等,而是要毁灭。在第一国际里面有一个,中国人都比较熟悉的,叫巴库宁。他在第一国际里面,开始的时候是马克思的同事。他写到,在这个革命当中,必须唤醒人们心中的魔鬼,以激起它们最卑鄙的激情。他而且再写到,他们的使命是摧毁而不是教诲。我们再对照一下共产党宣言当中,它公开宣称的是:“共产党人到处都支持一切反对现存的社会制度和政治制度的革命运动。”并且说道,“它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在后来中共的政治教育当中,它强调了无政府主义者巴库宁和马克思的分歧,而故意回避它们的共同之处。如果它们没有共同之处的话,它们不可能同时在第一国际里面存在。它们的共同之处都是要摧毁人类的正常的社会结构和社会制度,而马克思作序的俄文版的共产党宣言就是由巴库宁翻译的。

马克思写的另外一首诗叫作《人之傲》,这首诗里面,他承认他的目标并不是来改善、改组或者是革新世界,而是要毁灭世界,并且他以此为乐。说明就是在马克思建立的这个理论体系的背后实际上强调的是“毁灭”。

第三部分就是他个人的混乱的生活。他一生没有正式的工作,基本上靠向恩格斯乞讨为生。另外,他家里面有个女佣,他一生中没有给女佣支付过一文钱的工资,完全是把她当作奴隶来对待。除了当奴隶以外,还当性奴。这个女佣为马克思生了个孩子,结果马克思却把这个孩子栽赃给了恩格斯,让恩格斯去扶养。另外,他个人还有一些后来才披露出来的更糟糕的行为,就是1960年一月份的时候,德国有一份报纸,报导了当时发现的一个秘密文件说,马克思曾经是奥地利警方的一名领赏的告密者。当年他在伦敦流亡期间,曾经告发过他的那些同事们。每提供一条消息他可以获得25元的奖赏。对于他的家人,马克思能够和他们保持唯一的连系,就是唯一惦记着的就是当他们死后能够从他们手里拿到多少遗产,这是在这个里面披露出来的。

另外还披露了一些就是他对人类当中各种人种包括犹太人,他自己是犹太人,但是他却非常仇恨犹太人,仇恨德国人、中国人、斯拉夫人、黑人,他还支持北美的奴隶制度。阿波罗网站同时还发表了另外一篇文章,披露了当年马克思实际上是支持英国对华的鸦片战争的。这个事实特别让中国人大跌眼镜。

这个文章里面还提到所有的马克思主义者就包括他后来的继承人都表现得像魔鬼。列宁在16岁的时候曾经把十字架扯下来,向它吐口水,再把它踩在脚下,这也是当时撒旦教当中常见的一种仪式。列宁甚至写到,他希望他们被吊在发臭的绳子上,他说他一直希望如此,也就是说这种毁灭甚至包括他自己在内。

而斯大林(另译:史达林)这个暴君几乎杀光了列宁时代政治局所有的成员,当时有很多身边的人把斯大林当成是魔鬼来看待,包括他的女儿。他的女儿后来写的回忆录当中就认为当时一个可怕的魔鬼已经占有了他父亲的灵魂。她还提到斯大林认为善良、宽恕、仁爱比最大的罪行还要坏。

我们现在看来,不仅是这些人,就是无产阶级革命领袖们的私生活的淫乱是一个普遍现象,而不是个别的。刚才我们谈到了马克思;列宁本人是死于梅毒,这个是后来很多医学家根据当时列宁看病的时候的病例的研究已经确认了这一点;毛泽东的妻子和妃子究竟有多少,现在都说不清,应该还是中国的“国家机密”。

说明这一切它不是偶然现象,仔细推敲的话,实际上是来自于他们所创立的这个理论体系。因为这个体系它不承认并且要破坏人类所有的道德,他们不仅是自己这样做,而且在他们掌握了权力、掌握政权的地方,还要强迫所有被统治的人都这样做。我现在可以看到的是共产党的官员是带头的败坏道德,这就是今天中国大陆性乱象的根源,你只要看一看所有的这些包二奶、三奶的以致于108奶的都是党的“好干部”。

这里面披露了一些没有人注意到的事实,就是马克思本人并不是无神论者,包括现在我们看到的中共的高级官员,他们也不是真正的无神论者,就包括毛泽东在内,实际上他们是相信神的存在,只不过是他们选择了站在魔鬼的一方,对神作战而已。

另外一个以前没有注意到的事实,就是马克思想建立的基本的宗旨,并不是建立共产主义,而是毁灭人类,他们要毁灭的就包括在道德上、在精神上、在社会结构上、在社会制度上,包括要毁灭正常的国家形式,还要毁灭人的肉体,和人所赖以生存的环境,所以它是一个全方位的对于人类的毁灭。无产阶级以及无产阶级革命,实际上只是它们用来毁灭世界毁灭人类的工具而不是目的。我们只要看一看,所有实践社会主义的共产党国家,事实上,无产阶级从来就没有在任何一个这样的国家当中成为国家的主人。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就《马克思成魔之路》的这一篇文章,所引述的这些事情的可信度有多大。这文章的一部分是选自《马克思和撒旦》这一本书,另外还有几本类似的书籍,但里面引述的相当部分的诗、剧本和文章是来自“马克思主义者网站”。这个网站里面都是正式发表了马克思的文章,这是可以核对的,而且这个网站是马克思的信徒们办的,而并不是反马克思主义者的网站,他们基本上是把这些东西当作正面的事情来表现,因此它的可信度就相当的高。另外一方面,如果我们把这些网站们披露的内容和马克思主义一个世纪以来的实践而不是动听的宣传进行比较的话,这两者的符合率也是相当高的。

共党内部清洗中怪象之分析

这篇提到的马克思主义的运动当中有很多事实可以推敲的,我们今天没有那么多时间。我们就想要谈一谈在共产主义实践当中,一个常见的现象就是内部的清洗,它的理论的根源是什么?

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和实践的发展,从列宁开始建立第一个共产党的国家开始,到斯大林的大清洗,再从毛泽东的无产阶级专制下继续革命到三代表,在这个过程当中,共产党人对它们自己人的清洗,一直是贯穿其中的。就是它们的这种对人类的破坏,不仅仅是对所谓它们敌人,什么资本家或剥削阶级的肉体上的消灭,也包括对它们自己人肉体上的消灭。

在这个清洗过程当中有一些难以解释的现象,但是如果我们用新的视角去的看的话,显然都是可以解释的。一个就是当共产党很弱小的时候,难以生存的时候,那时候面对的是比它强大得多的外在敌人的时候,它对自己人屠杀的热情,就要超过对所谓敌人的斗争的热情。

中共在建立军队的早期,在江西就发生过杀“AB团”的事件。当时我在学党史的时候就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在大敌当前的时候,它杀自己人杀得这么厉害。最著名的富田事件当中,红二十军副排长以上军官全部被处死,只有2个人幸免,剩下的1700多人最后还是被红军消灭掉了,整个番号都取消。当时中国工农红军曾经在中华民国境内建立了一些武装割据的政权,我们刚才讲的江西是做为中央根据地,还有就是贺龙的湘鄂西。湘鄂西割据的地方经历了四次大肃反,使得原来的人马有5万多人减员到4千人,杀得整个湘鄂西地区只剩5个中共党员。

另一个大的地区是属于所谓的鄂豫皖苏区。张国焘在1931年4月份进入苏区,那个地方本来已经是红军占领了,已经建立了武装割据了。张国焘是中央派过去的,4月份进去9月份就开始杀人,仅仅在1931年9月到11月两个月的时间,当时他直接指挥下的红军就被杀掉1/10。但实际上根据徐向前的回忆录说,被杀的远远不止这个数字。1932年春天抓人杀人达到高潮,红二十五军原来有1万2千人,43天肃反以后就剩下6千人了,其中在1933年的3月份一次就逮捕了3,900人,当时就杀掉了2,500人。这种做法,它杀人变成了一个目的,不管杀的是谁,杀当时的敌人国民党也好、地主也好、还是杀它自己的红军也好,它就是不停的要杀。

第二个难以解释的现象就是这个组织它不仅在弱小的时候杀,有的人说弱小的时候因为它害怕敌人的渗透,所以它要清洗可能混入内部的敌人,但是这个组织它在强大的时候,就是应该有足够的自信的时候,同样的表现出来完全不可思议的对自己人的屠杀。

最典型的是在30年代末斯大林搞的清洗。第一次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记得应该是在文革期间,看到家里有一本安娜.路易斯.斯特朗的书,叫作《斯大林时代》。中国人都知道安娜.路易斯.斯特朗,因为毛泽东有一个很著名的所谓帝国主义是纸老虎的学说就是在和她的谈话当中提出来的。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她原来一直在苏联,1949年被以美国间谍的罪名逮捕,差点被杀了,后来她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写了这本书。

在这本书里面提到了一些史实,尽管这本书它对斯大林的清洗有人认为是过分的美化了,但是仍然提到在1934年党代表大会选进中央委员会的134人当中有98个人,就是70%的中央委员,后来不但被捕而且被枪毙了。另外在军队的清洗,大清洗几乎消灭了苏联红军整个的军官阶层。红军的指挥人员和政工人员有4万多人被清洗,其中1.5万人被枪决,这个清洗到了什么程度?当时苏联红军的5个元帅当中的3个人被枪决了,一级集团军将领当中4个被枪决了3个!二级集团军将领当中12个全部枪决!67个军长当中枪毙了60个!199名师长当中枪毙了136人。当时苏联的一个将领曾经评论过,就是说世界上任何一支军队,它的高级指挥官在任何一次战争当中,包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当中都没有受到这样大的损失,就是军队全军覆没的结果也不至于到这种程度。

当时安娜.路易斯.斯特朗这个人在书里面已经提出来了这个问题,就是说很多人说这件事情是归咎于斯大林的自大狂,但是没有一个人能说明为什么一个自大狂的患者要去消灭他最忠实和最有成就的支持者,因为在1936年到1938年的大清洗的期间,应该是苏联比较有自信的年代。

第三个就是极少数人杀大多数人的怪现象。像张国焘派到鄂豫皖苏区去的,他在之前并没有在军队工作的经历和经验。他从苏联回国以后,进入政治局,然后被派到鄂豫皖地区,竟然能够把那个地区建立起那个武装割据地区的红军将领、地方干部和军队杀个血流成河。他是一个人去的。这还不是一个特例。

陕甘地区的刘志丹那个部队的肃反情况也是这样的,当时从中央派到陕甘地区两个代表去领导肃反,再加上从鄂豫皖地区后来去的一些进行肃反的专家,就能够对当地土生土长的陕北红军进行大规模的肃反和屠杀。虽然说后来有鄂豫皖被肃反大屠杀以后的25军残部的帮助,但是毕竟当地更有实力的是26军、27军的生力军。无论如何25军到了那里人生地不熟,应该是强龙不压地头蛇,况且刚刚被清洗过的25军残部远远还算不上强龙。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很多表现都是用一般正常人的思维没有办法理解的:中央派两个代表,就可以到那里去一杀就杀了几百几千人,而且杀的都是一些红军的将领们。

刘志丹本人也有很不正常的表现。当时他已经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了对自己的捉拿命令以后,居然还自投罗网。这在当时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中共红军各个割据的地方,都是由少数外来户指挥当地的肃反大屠杀的。如果是一个暴君,就像几十年以后的毛泽东,他掌握政权以后,没有人敢反抗,还可以解释一下,当时被杀的那些红军,被清洗的、被肃反的,本人都是些杀人不眨眼的造反者,他们当时是对政权、对国家极其不服从,才去造反的。结果面临自己人的屠刀的时候,就好像完全被抑制了。他们的那些造反精神在中共的屠刀、自己人的屠刀面前,连影子都不见,甚至连求生的欲望都没有。

这个在以前就有人研究过,为什么中共党员在被国民党抓捕以后,可以有的人表现的非常英勇,而被中共自己整的时候,就一点骨气都没有了。当然这个说法不一定准确,有些被国民党抓去以后表现英勇和视死如归的,很多被证明是假的,是宣传的。但是我们这几代人确实是目睹了中共的党员,位子甚至高到国家主席,无一例外的在中共内部的斗争当中是轻易的就崩溃了。历史研究认为是国民党还给了共产党员在公众面前表演的机会,而中共自己在迫害自己人的时候,是绝不会给那个被它整的党员有这个机会的。所以任何一个中共党员,当他在被自己人整的时候,他的牺牲就显得没有意义了。

这个说法从表面上看上去好像有点道理,但是如果说我们把中共整个看成是一个魔教,那这一切就非常容易理解了。每一个加入中共的人,他所面对的就不是人类社会的权威、政权和国家机器了。当他宣誓加入中共的时候,他的命就等于是交给魔了,就签了约了,他自己不能控制了。当这个魔要杀他的时候,他只能任其宰割。这个解释最简单,也就最明确的了。

从魔教的本质看中共的变与不变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中共统治前后30年有没有变化?如果说我们简单的把共产主义运动看成是在遥远的未来将实现乌托邦的共产主义,那么就容易相信所谓的今天的中共已经变了,说是没有人相信共产主义了。事实上共产主义在人类的实践没有一项是为了这个遥遥无期的共产主义的,而都是为了毁灭。

在《马克思成魔之路》这篇文章有一段话很有意思,他说历史上有过许多革命,每个革命都有一个目标,他举例说美国革命是为国家独立,法国革命是为了民主,只有马克思主义明确表示,它的目标是永远革命。所以毛泽东就提出一个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实际上这是和马克思永远革命的目标是一致的。(文章)说,为了革命而实施恐怖和杀戮,除了颠狂、突发的暴力以外,革命就再也没有其它的目标了。他说这就是撒旦主义和普通人类罪行之间的区别。

如果我们用这个标准来判断中共,就可以清楚地看出来,中共在本质上从来就没有打算变,也从来没有变过。你看它对人的杀戮,在《共产主义黑皮书》当中,一个世纪的共产主义实践消灭了一亿人口,中国就有6,500万,中国实际上是8,000万,数字要更高,苏联、柬甫寨、北朝鲜几乎都是如此。

对人类宗教信仰的消灭,从苏联到中国无不如此,尽管它们自己相信知道有神的存在,只是说它们反对而已,因此它们对人类宗教信仰,以及对正神的信仰,它们就不遗余力的要去消灭掉。中共到今天这一点是最没有变化的。除了对中共效忠的几个宗教团体以外,对于真正的信仰它是致力于严酷的打压。中共不管改革开放、表面上经济上有多少变化,在这一点上它是完全没有变的。

另外一个就是对人类生存环境的破坏,从大跃进的大炼钢铁到几十年如一日的砍伐树木,疯狂的无止尽的开发矿山、环境污染、水源污染、空气污染、毒食品,到三峡大坝、南水北调和正在策划的渤海水调入新疆,这些完全没有理智的、疯狂的折腾,如果从马克思主义的仇恨毁灭的实质来看,那都有最合理的解释了。而且从这个角度,我们就能解释为什么中共执意要把追究四川豆腐渣工程的谭作人和追究三聚氰胺结石宝宝的赵连海判刑。就说它们对于任何要追究它们的毁灭行为的人是绝不放过的。

在这里还有另外一个现象,就是重庆的唱红打黑。如果中共真的变了,真的放弃了共产主义了,中国也变了成为一个正常社会的话,那么重庆今天的唱红就会被人当做疯子。可是今天重庆的作家穿着红军的衣服进北京,街上青年穿红卫兵的服装,全城都是文革、甚至文革之前的忠字舞式的文化艺术,而且这些还被新华网等官方级的喉舌媒体大肆吹捧。不管它搞这些的动机如何,这种做法能够大行其道,就说明中共的意识形态就是马克思主义魔教的意识形态,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中共不遵守任何形式的法律和制度,哪怕这个法律是中共为自己的统治量身定制的,它也不愿意去遵守。这也符合马克思对人类一切制度的挑战。今天百思不得一解的就是中共为什么对自己的法律都不愿意去遵守,都把它一脚踢开,如果我们把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的一切制度都要消灭的话,那就能够解释了。一般来说一种解释能解释所有现象的话,那么这种解释应该是最正确的。

中共和马克思的魔教、危害人类的共产主义、列宁的实践等等,都是一脉相承的。这种无休止的折腾其实是来自中共的本性的,任何加入中共的人,都被卷入了不能自己,不能控制了,想要改变中共或者是希望中共改变的想法,都是把中共当作正常的人类社会的组织,因此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中共从其老祖宗开始就是魔教邪教,所以它的做法都不合人类的常理。因此要摆脱中共的话,就必须是也只能是来自于每个人的内心,只有内心抛弃中共才能摆脱这个魔教的控制。

(有删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0/5360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图) (284,88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2.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41,176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3.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126,383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4.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14,65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113,806次)

7. 央视移花接木 台湾人感慨万千(视频) (112,789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8.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9.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10.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77,677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1.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2.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3.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14.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15. 江被双规 (57,130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16.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17.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50,843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18.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19.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20.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48,45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1.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2.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3.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4.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5.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26.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27.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28.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43,012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29.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30.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41,749次)

31.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使舵(多图) (41,691次)

32. 《江泽民其人》九:小平去世乔石下台(图) (40,583次)

ASA发现迄今最年轻黑洞 年仅30岁(图)
33. ASA发现迄今最年轻黑洞 年仅30岁(图) (40,009次)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4.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9,862次)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5.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9,66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