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血與火打造的是誰的「天堂」
 
李曉陽
 
【人民報消息】「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從而獲得整個世界」——這樣的話,如若放在現如今來說,恐怕無論言者身處哪個國度,都要被當成「恐怖份子」被抓起來了,可這正是那「著名的」《共產黨宣言》的扣題之語、夢魘之言。

由於近日來,看了很多關於描述馬克思與撒旦、撒旦教的文章,並且這一次,筆者驚奇的發現相關文章竟被「百度文庫」收藏,不知是審覈的尺度寬了還是歷史必然,但筆者還是出於從小接受過的「辯證的、客觀的、嚴謹的」精神,到網上找來《宣言》的中文版來看了一看。不過這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研讀,還真是讓我「學」到了好多過去學校、課本中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消除民族與國家。這個是我看過《宣言》後,最先感受到的馬克思的「雄心」。如其所言:「還有人責備共產黨人,說他們要取消祖國,取消民族……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佈: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

以我之智,難以理解其爲何如此痛恨民族與國家這些概念。但無論從《宣言》裏還是其他馬克思的文字裏,都充滿着對一切即有社會構架的仇視。而對此,現如今能查到的資料,均指這一切學說源自於十八世紀在德國巴伐利亞出現的撒旦教分支——「光照幫」的教義。當然,事實與否,筆者不願斷言。但即便馬克思與《宣言》並非「光照幫」假其手公佈於衆的學說,單就其存世的各類文字來看,其毀滅世界的「雄心」亦超過現知的任何一個「恐怖份子」,如其在詩作《人之傲》(Human Pride)一詩中說:「帶着輕蔑,我在世界的臉上,到處投擲我的臂鎧,並看着這侏儒般的龐然大物崩潰,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滅我的激情。那時,我要如神一般凱旋而行,穿梭於這世界的廢墟中。」即使現如今人們知道的各類「恐怖份子」,也基本都是有自己的具體的敵對目標和相同陣線的人,而這位共產主義的祖師,卻是把全人類當作自己的假想敵:「沒有人來拜訪我,我喜歡這樣,因爲現在的人類是……(略,粗言穢語),他們是一羣混蛋。」

人類的文明歷史走到今天這樣繁榮、昌盛,各民族生活習俗、傳統和文化的差異給人們帶來的生存樂趣應該是無可爭議的。真的很難想像,若如馬克思與其《宣言》中宣揚的一樣成了「共產國際」,全世界的人們都成了「取得政治統治,上升爲民族的階級,把自身組織成爲民族」,那如今的我們是生存在哪樣的環境下。當然,在中國古老文化中,也存在着「大一統」的說法,但那是以「和」爲基礎的一種文化,用現在的話解釋應該就是叫「求同存異」了。而馬克思與其《宣言》的「共產國際」卻是以 「打爛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的「鬥爭文化」爲基礎的,「共產主義」國度裏無休止的階級改造與鬥爭、消除階級間壓迫與剝削的各類運動,恐怕就是連其當權者也是身在苦中難說苦吧?

消除家庭與道德規範。很諷刺的一件事是,如我一樣從小生活在「共產主義謊言」裏的人們,還一直以爲那「共產共妻」只是各類「反動派」編造出來的「謊言」。看一看馬克思在其《宣言》中寫的:「我們的資產者裝得道貌岸然,對所謂的共產黨人的正式公妻製表示驚訝,那是再可笑不過了。……人們至多隻能責備共產黨人,說他們想用正式的、公開的公妻制來代替僞善地掩蔽着的公妻制。……法律、道德、宗教,在他們看來全都是資產階級偏見,隱藏在這些偏見後面的全都是資產階級利益。」很多深入研究布爾甚維克革命史的史學家都指出:在共產理論中,不僅財產公有,而且還寫明了家庭必將消亡、一夫一妻制是私有制的產物。共產制度,就是要消滅建築在私有制上的婚姻和家庭。因此,布爾甚維克革命,不僅僅限於搶掠財產和屠殺,這個革命還要全面破壞人類道德價值的所有準則。

據現在可查的史料和個人見聞均可查到,無論是馬克思在其《宣言》或其他作品中的「理論」,還是其本人與其「同志」們的實踐,都能輕易找到消滅家庭、消滅「一夫一妻私有制」的影子,最後甚至達到了以當時布爾甚維克組織以「政治命令」、下發「公有化婦女許可證」的程度。如此令人髮指的言論與行爲,是如何,又是以何原因能存留於世的,恐怕是現如今的專家學者們亦無法回答的問題吧?

打造「血與火的天堂」。馬克思堅信「人類只有經歷這樣一次血與火的革命的洗禮,才能拋棄人類身上原來的骯髒和落後的東西」。——當我在查閱那衆多關於馬克思的資料時,這樣的文字令我想起了西方宗教裏關於撒旦的描寫,那個手持鐮刀、身披黑鬥蓬的魔王形象,對我這個電影迷來說,算是印象深刻了。而在很多關於撒旦的西方傳說中,「出於對上帝及其創造的子民的妒嫉與仇恨,以謊言與暴力爲其工具,在世間創造血與火的世界」彷彿一直就是撒旦的廣告語一樣。

再看網絡上流傳的另一則資料:共產黨的黨旗上錘子和鐮刀來自共濟會。在共濟會的儀式上,「石匠大師」(Master Mason)手裏拿着錘子,因爲錘子是石匠幹活用的工具;鐮刀也來自共濟會,代表着毀滅,即代指共產黨要打碎「舊世界」(人類幾千年的文明),鐮刀代表着毀滅、死亡。而共產黨之間相互稱「同志」,這個「同志」稱呼並非我們在學生課本里看的創自孫中山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共同志向的意思,其最初也來自「共濟會」,「共濟會」第二級別的會員之間稱「同志」。還有每年的五月一日,稱爲「國際勞動節」,但是隻在共產黨的國家裏實行。共產黨給出的解釋是,「五一節」源於1886年5月1日美國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罷工(可美國的勞動節是每年九月份的第一個星期一)。1889年7月,第二共產國際爲了紀念這個日子,宣佈將每年的五月一日定爲國際勞動節。然而真實的情況是,由於光照幫成立於1776年5月1日,「五一節」的真實原因是共產黨慶祝光照幫的成立。但是這是不能公開說出來的理由,共產國際需要一個能夠說出來的理由,即要用另外一個理由來掩蓋真實的理由。

寫到這裏了,真的無法不去相信關於馬克思「大學時代投身『撒旦教』,並依據『撒旦教』分支『光照派』的理論,整理「光照幫」已經準備好的文件資料,最後公佈於衆,這就是《共產黨宣言》」 這一事實。而當如我一樣曾經受其「惡毒理論」教育過的國人跑到大英博物館去尋找那「由於馬克思多年在大英圖書館裏的一邊散步一邊思考,以致於在他經常走路的位置上的地毯留下的兩行腳印」,人家覺得很奇怪,誰來了誰都可以去坐,沒有一個固定的位子。……

歷史,是前人寫的,卻要後人不斷的去挖掘、探尋其真實與否。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真切的知道歷史的真實。但無論未來如何,於今日的我而言,最值得慶幸的是「共產主義運動」走向了末路。雖然仍生活在一個「虛假的、當權者自己都不相信那理論」的「馬克思主義國度」裏,但歷史巨大的車輪,勢必要將那攔路的小丑碾入塵埃。也許,西方人口中那「上帝的天堂」接納不了如我一樣的東方人,但好在,那「惡魔撒旦與其世間的代言——馬克思」想要創造的「血與火的世界」終如朝露,終要在陽光的直射下消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4/536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其人》十四:黑箱作業出賣國土 (圖) (284,889次)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2.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161,604次)

3. 絕了門兒的3個小品(視頻)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126,383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5.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6.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113,041次)

7. 央視移花接木 臺灣人感慨萬千(視頻) (112,789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8.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9.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10.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89,783次)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11.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84,340次)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12.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81,157次)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13.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77,677次)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14.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72,433次)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15.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70,756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6.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17.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61,307次)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18.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58,308次)

19.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20. 內幕!南韓被炸的真實原因 (53,138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21.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22.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23.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24.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25.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48,31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26.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47,313次)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27.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46,145次)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28.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45,773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9.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30.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31.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44,565次)

32.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33.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34.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42,044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35.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