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崇尚自然美 成爲著名模特(圖)
 



塞內加爾女模特迪奧普以其天然、黑得發亮的皮膚,迷住許多網民。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項薇萊綜合報導)下面報導兩位女主人翁,或因超黑的皮膚或因粗黑的眉毛而成爲被霸凌的對象,因能抱持正面的生活態度,守住善良而不記恨,最終成爲著名模特的故事。

超黑女模 崇尚自然美

一名塞內加爾女模特迪奧普(Khoudia Diop)以其天然、黑得發亮的皮膚,迷住了大批網民,其Instagram網頁上已有20多萬名粉絲。許多人對其崇尚自然、絕不漂白的觀點抱持肯定的態度。

迪奧普據信是全非洲最黑的模特。她的皮膚充滿黑色素,看起來就像木炭那麼黑,儘管她目前擁有成功的模特事業,她那充滿自信與自然美的照片也在網上廣受歡迎,但她坦承說,在她的成長過程中,她超黑的皮膚一直使她成爲被霸凌的對象。

迪奧普表示,她被取過「黑人」……等不雅綽號,而霸凌也伴隨此類的綽號而來。人們都以爲她會爲自己的膚色所苦,但事實上,她卻喜愛自己的膚色,而且不在乎別人怎麼想,也堅持不以可能會危及健康的漂白產品來改變自己的膚色。

正因爲她的這種正面態度,使她成爲與衆不同的女孩。而她那燦爛的笑容,也使她變得格外耀眼。

因粗黑眉毛遭霸凌

美國17歲女子卡斯特拉(Natalia Castellar)因眉毛長得又粗又黑,自幼便常被欺負,但她以正面的態度對待他人的霸凌,不記恨,最終成爲一家世界著名模特經紀公司旗下的模特,實現了自己當模特的夢想。

卡斯特拉出生於波多黎各,目前仍在維吉尼亞州就讀高中。她因爲眉毛濃密且長,從小就經常被別人指指點點,甚至慘遭霸凌。她曾一度想把眉毛剃光,但遭到母親的制止。

卡斯特拉後來調整自己的心態,不再理會別人的看法與惡意批評。她喜愛自己的眉毛,她不在乎它們是否時髦,而它們正是她與別人與衆不同之處。

先前卡斯特拉擔任攝影師的姊姊替她拍了一系列的照片,這些照片在社交媒體的發表使她名氣大增,而且獲得知名模特經紀公司NEXT Models的青睞,她現已簽約成爲該公司旗下模特。

儘管卡斯特拉已經獲得模特合同,但她在網上仍會遭到網民的惡意相向,不過,她毫不在意別人怎麼想。她說,很多人對她的眉毛髮表令人難受的評論,但她都不加以響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9/6461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1.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554,090次)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2.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553,390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532,685次)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4.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514,980次)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5.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514,640次)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6.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504,145次)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7.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354,981次)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8.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9.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280,312次)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10.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249,496次)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1.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48,771次)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font color=a52a2a>最高學位授予權</font>(圖/視頻)
12.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13.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4.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23,018次)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15.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16.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201,589次)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7.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80,916次)

科學家發現
18. 科學家發現"超級地球" 距離地球僅32.7光年(多圖) (172,355次)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9.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68,870次)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20.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164,047次)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21.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161,207次)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22.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23.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57,215次)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24.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圖/視頻) (154,710次)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25.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151,171次)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26.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138,700次)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27.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94,324次)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28.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51,141次)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29.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49,189次)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30.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49,037次)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31.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48,318次)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
32.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中介"收手續費(圖) (47,818次)

5歲男童成小
33. 5歲男童成小"萬磁王" 身體能吸鐵製餐具(圖) (47,770次)

退休金免費供飯 希望幫助需要之人(圖)
34. 退休金免費供飯 希望幫助需要之人(圖) (47,002次)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35.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46,9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