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暖郵差"寫信"給狗兒還附贈愛心(圖)
 



金毛獵犬愛送信,善意郵差保證「天天有件」。
郵差馬汀在郵遞卡上寫:「給Pippa的信」,結尾還畫了兩顆心。

【人民報消息】很多狗狗總喜歡在家門口等郵差送信來,之後將信件轉叼給主人。也有郵差辛苦送信卻被惡犬追咬已不是新聞。而澳洲一名郵差和一條金毛獵犬卻有一段非常溫馨的友誼!

馬汀.斯圖德(Martin Studer)在澳洲西部布里斯班遞郵,在日復一日的送信過程中,熟悉了所有鄰里的人,還有他們的狗。

馬丁最喜歡在送信的時候沿路跟可愛的狗狗們互動,隨意拍下狗兒們的照片,其中最常上鏡的是一條小金毛獵犬,名叫「皮帕」(Pippa)。

Pippa每天最期待的事之一,就是郵差先生馬汀按門鈴的瞬間,牠會開心地衝到門口,幫主人把信件帶進屋裏去,這也是牠起床後的第一份工作。

有一天,馬汀遇到一個難題,這家主人那天沒有信,連廣告也沒有。當Pippa像往常一樣跑向馬汀時,卻沒有給主人的信件,讓牠只能嘴巴空空、失望地回去……,馬汀靈機一動,順手在一張郵遞卡上寫下「給Pippa的信」幾個字,結尾還畫了兩顆心。收到信件的Pippa開心地盯着馬汀,馬汀立馬用相機記錄下了這美好的一刻。

爲了不想讓Pippa失望,馬汀只要在沒有信件可以給的時候,就會準備一個專屬於Pippa的「信」,遞給Pippa,讓牠能夠完成每日任務。

就這樣,郵差與狗狗之間有了這份美好的默契,天天照時間上演這小小的喜劇。在「缺郵」的日子裏,Pippa就會拿到馬汀即興揮灑的郵遞卡,永不斷糧。

馬汀有時把狗兒的照片上傳到臉書與朋友分享工作點滴,他與Pippa甜美的友誼立即爆紅網絡,世界各地都有網友隔洋讚歎。Pippa還開始收到粉絲給牠的信件。牠也許知道、也許不知道牠口中咬的信真的是「牠的」!善良的馬汀與狗狗Pippa的互動,溫暖了許多人的心。

似乎跟小動物非常有緣,馬汀每天送信件的時候,各家的小狗狗們都趴在門框上興奮地等待他。最愛狗狗的馬汀也會在聖誕節時扮成聖誕老人,並且給當地的狗狗網球跟零食!網球上寫着「給狗狗,郵差上」。馬汀也說他很高興能擺脫「郵差vs狗狗」的交惡形象。

不少網友跟馬汀說:「真希望你是我們這邊的郵差!」也有網友說,我總相信,喜歡狗狗的,都不會是特別壞的人。而像郵差大叔那麼喜歡狗狗,還那麼願意付出的人,其實很容易滿足,狗狗對他的信任和喜愛,就是對他最好的回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1/681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178,441次)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2.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3.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918,964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4.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5.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6.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7.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8.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9.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10.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486,863次)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11.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472,338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12.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3.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14.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414,411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5.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6.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7.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8.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306,172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20.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1.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2.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3.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4.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25.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97,839次)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26.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97,576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27.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8.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0.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549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1.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3.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4.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5.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