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各地維權簡訊(圖)
 



維權人士季孝龍在看守所被以「寒冷」的方式折磨,不供應熱水,還拒絕接收親友給他送去的冬衣。

【人民報消息】

北京:黃琦的母親被強迫失蹤

「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中共以「非法向境外提供國家祕密罪」關押已經兩年,案件原定12月10日召開庭前會議,但他的代表律師8日接到法院通知,說會議已經改期。而黃琦85歲高齡的母親蒲文清12月7日在北京遭到截訪人員暴力襲擊後,被警方帶走,目前已經與外界失去聯繫,多名維權人士遍尋不着後報案。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多位四川和重慶的維權公民上街拉橫幅,要求釋放被關押2年多的黃琦。

四川:秋雨教會遭清洗 數十人被關

成都基督教「秋雨教會」12月10日開始遭到清洗,超過100名教徒被抓。到14日,仍有約80人被關押,已經確認還有8人遭到刑拘,1人被指定居所監視居住,3人被強迫失蹤。12日開始,教徒發起全球禁食禱告行動,抗議中共打壓宗教自由。

上海:季孝龍被以「寒冷」折磨

維權人士季孝龍因7月在網上發文,呼籲民主人士響應「廁所革命」,用馬克筆在醫院、大學等公共場所的廁所門上寫上「打倒共產黨」等字句,被以「尋釁滋事罪」關押在浦東新區看守所。據維權網披露,季孝龍目前在看守所被以「寒冷」的方式折磨,不供應熱水,還拒絕接收親友給他送去的冬衣。

新疆:旅美攝影師遭警方正式逮捕

早前在新疆被抓的旅美攝影師盧廣已經被證實遭喀什警方正式逮捕,他的妻子徐小莉12月12日在推特發佈消息說,家屬日前接到喀什警方的電話通知。徐小莉透露,律師沒有獲准會見,與盧廣一起被抓的友人還沒有消息。

湖北:融創業主維權 與保安衝突

12月10日,武漢市「融創觀瀾壹號」樓盤的40多名業主因房屋精裝修質量問題,聚集在融創華中總部所在地維權,要求與負責人對話。但因保安阻止,雙方發生衝突,十多名業主被打傷。

江西:農民工討薪不成 反被關押

農民工李瑤明2008年遭承建單位江西省交建集團和包工頭惡意欠薪,訴訟維權長達10年,不但沒有討回血汗錢,還被欠薪方兩次誣陷「詐騙罪」,遭警方非法關押180多天。

重慶:民代幼教師到市教委上訪

12月10日,重慶市38個區縣的近600名下崗民辦、代課、幼兒園教師集體到市教委上訪,要求當局落實文件,解決他們的養老保障等問題。

內蒙:民代幼教師到區政府上訪

12月11日,內蒙各盟、市的600多名民辦、代課、幼兒園教師集體到自治區政府上訪,要求落實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並給下崗的優秀教師恢復崗位、補償經濟損失。△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7/684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1.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2.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895,440次)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
3.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牙"(多圖) (705,575次)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4.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11,444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6.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500,133次)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7.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489,27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8.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9.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10.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459,341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1.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2.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13.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416,174次)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14.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390,511次)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15.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6.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7.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18.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
19.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被失蹤"(圖) (103,85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0.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4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1.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08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2.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23.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103,382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4.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5.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28.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102,392次)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29.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101,554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30.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1.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32.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3.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34.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35.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99,6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