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徐簡和
 



美國衆議院前議長金裏奇痛斥華郵是造謠簍子。

【人民報消息】《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等親共媒體把誣陷、抹黑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當成吃飯一樣。爲什麼這些美國的主流媒體如此下作呢?因爲川普順天而行。

10月21日,川普接受福克斯新聞頻道(Fox News)訪問時,說「我們或許將停止訂閱《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它們都是假新聞。」10月25日,白宮官員宣佈,將不再續訂這兩家報紙。

10月27日晚,美國衆議院前議長金裏奇(Newt Gingrich)在尼克遜圖書館作了精采演講,他談到美軍26日殲滅伊斯蘭國(IS)的首領巴格達迪事件時,批評了美國媒體的墮落。

「我想說一下,今天早上《華盛頓郵報》報導了美軍殲滅巴格達迪,該報的頭版標題是:「執掌伊斯蘭國的嚴肅宗教學者巴格達迪,死於48歲。」

臺下觀衆一片譁然,爲了怕觀衆沒聽明白,金裏奇又唸了一遍之後說,「這是個欺騙性的標題」。

「這顯示了(某些)媒體有多噁心,以及目前這個(媒體)體制有多噁心,這是我們爲什麼需要川普總統這樣的人,來徹底深入地清理整個系統,但這必然會引起混亂和困難,因爲當你徹底清理整個(舊的)系統時,很多人會不高興。」他說。

金裏奇幽默地說:「在我看來,《郵報》可以這樣寫:阿爾道夫•希特勒,一名多災多難的藝術家。」觀衆大笑鼓掌。

「我認爲應該有一個第三方的監督機構,查查是哪個蠢貨(idiot)寫的這個標題,然後把他解僱!我們不應該容忍那些扭曲事實、反對美國價值的行爲。」金裏奇解釋說,自己的妻子卡莉絲塔•金裏奇(Callista Gingrich)是美國駐梵蒂岡大使,他們夫婦曾經見過那些受過巴格達迪蹂躪和奴役的婦女。

「(巴格達迪)大規模屠殺基督教徒,如果把他建立的政權稱爲「伊斯蘭國」,那是對他的承認。」「(伊斯蘭國)是一羣惡毒的恐怖主義份子(組成),是在虛假的宗教名義下聚集的烏合之衆,怎能把巴格達迪稱爲『嚴肅的宗教學者』?他是一個經常親自或讓隨從犯罪的人,他們把約旦飛行員放在鐵籠子裏活活燒死,並在全世界傳播死亡錄像。」

「《華盛頓郵報》竟然美化這樣的人,再說,媒體不應描寫他「死於48歲」,這不是突發心臟病或者誤食豬肉猝死,他是自己引爆炸彈死亡,並殺死了三個孩子,他在生命的最後時刻又哭又叫,因爲美國人把他堵在了隧道盡頭並放狗追他,所以他被迫自殺。」

金裏奇提出他認爲合適的標題,「我認爲,標題應該體現出『怯懦的恐怖份子絕望自殺,證實他對追隨者說教的『烈士』都是謊言——那才是一個可以接受的標題。」

他又舉例說:「勇敢的美軍殲滅全球最邪惡恐怖份子」——這樣的標題也可以接受,現場觀衆開始鼓掌歡呼。

金裏奇表示,如果《華盛頓郵報》寫「川普總統殲滅恐怖份子的政策大獲全勝」,這樣的標題也很好,但「我沒有期待他們能(本着良心)寫出這樣的標題」。

「《華盛頓郵報》當前的口號是:民主在黑暗中死亡(democracy dies in darkness), 但在這樣的口號下,他們絲毫不報導衆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Adam Schiff)對川普進行虛假彈劾,顯然在某些(無良)媒體看來,讓川普在黑暗中是好的。」

最後金裏奇說:「我要說,民主在自我欺騙中死亡(democracy dies in self-deception),《華郵》的這個標題是一個自我欺騙、根本錯誤的虛假命題,跟我們敵人的真實情況南轅北轍。」△

(人民報首發)

部份資料來源: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8/698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1.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694,630次)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2.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637,137次)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3.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606,725次)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4.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91,899次)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82,093次)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6.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327,354次)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7.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327,304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8.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326,318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9.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312,163次)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10.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296,127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11.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291,014次)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12.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290,312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13.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285,216次)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14.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264,194次)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15.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249,670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16.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47,805次)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17.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18.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19.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13,741次)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0.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11,294次)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1.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08,277次)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2.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06,303次)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3.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01,960次)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24.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87,586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5.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6.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85,733次)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27.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85,245次)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28.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84,356次)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29.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83,707次)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30.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83,494次)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31.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83,097次)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32.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82,701次)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33.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82,478次)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34.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81,807次)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35.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81,3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