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袁斌
 
2023年11月1日传出的照片显示,程虹在北京府邸接待前来吊唁的宾客。(网路图片)

【人民报消息】近日,《北京之春》月刊登载了美国华裔学者、北大校友高瞻的文章,披露了「有关李克强去世的几个真实信息」。

文章说,11月1日,北京大学78级学生、与现任中共总理同名的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强等去李家吊唁时告诉李克强夫人程虹:北大许多校友都想去送别克强;程虹听后,当即让秘书拿来七十张入场证请转交北大校友。经过大半天的分发、安排和组织,11月2日早晨,从全国各地、四面八方赶来的自77级开始横跨十年的七十位校友,在八宝山公墓集中,列队入内。完毕之后,近七十人合影留念——本来想以告别厅入口处沉痛悼念李克强的字样为背景,但被在场便衣们制止。送别当天,墙内北大各群里转发了无数在现场拍摄的照片。

结果第二天,也就是11月3日,所有参加前一天告别活动的北大校友,都收到了如下内容的微信:「各位同学好!刚才于秘书受程虹同志委托,向每一位参加克强告别仪式的同学表示感谢,同时请各位同学不要在网上发布告别仪式的照片,谢谢大家!」

李克强是谁?不是反华势力,也不是异议人士,是共产党自己的前总理,参加其遗体告别仪式的北大同学把现场照片发到网上,本是人之常情,而且没有任何违法违规之处,可程虹却特意提醒他们不要把照片发到网上,这岂非咄咄怪事?!

程虹这么做,显然不是出自于她的本意。我同意高瞻的判断:「尽管猜测和怀疑一直纷纷扬扬,但如果不亲眼看到这个信息,人们还是很难想像:中国原第二号人物、前总理、被中共盖棺论定为『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党和国家卓越领导人』的李克强的未亡人,在丈夫刚刚骤然离去的巨大悲痛中,在自古以『死者为大』为传统的国家里,还会这样小心翼翼、战战兢兢。可见程虹的的确确受到了明确的提醒和警告,面临著极大的压力,甚至就像传闻的那样已经处于某种形式的控制中,因而深感环境险恶」。

高瞻还说,「李克强一家三口,人丁不旺,之前尽管饱受边缘不快,但毕竟位高爵显、岿然难撼;如今突然之间大树倾倒,其乏枝可栖、惶惑无依、噤若寒蝉、危如累卵之况,真是活生生的一对『孤儿寡母』,像极了当年一瞬间从云端坠入地狱,孤苦伶仃、任人宰割的林豆豆。」

林豆豆何许人也?她是曾被写入中共党章的「毛泽东的亲密战友和接班人」、文革中仅次于毛泽东的二号人物、原中共中央副主席林彪的女儿,曾与毛泽东的女儿李讷等一起被称为「红色公主」。可林彪倒台后,林豆豆的处境不仅一落千丈,而且被整得死去活来。高压之下,她实在受不了,精神崩溃了,服用了一把安眠药,企图自杀;但经301医院抢救后,又活过来了。之后林豆豆被交回空军报社,再次被隔离审查。

在空军报社,林豆豆遭到大会批,小会斗。为防止她再自杀,她被关进一间只有8平米的小房间,每天24小时有人监控。房间的窗户被用报纸糊死,房间内昼夜开著灯,不准挂蚊帐。她的身上被蚊子咬得遍身是肿块,看守每天端来一盆稀释的农药——敌敌畏,泼洒在地面上。屋内空气污浊,长达数月,不准出去放一次风。唯一能见到阳光的是她的手臂。看守在墙上挖了一个小洞,每天让她伸出手臂,晒半小时太阳。期间,她的牙掉了6颗,头发掉了一半,体重只剩下70多斤。

程虹的处境目前固然比林豆豆要好得多,但同样明摆著已经没有基本的自由和尊严可言,与李克强在总理任上那会相比,已是一个天一个地。就此而论,她和女儿确实与林豆豆「像极了」。至于未来,不排除她们的处境会进一步恶化,甚至像林豆豆那样挨整,甚至被整得死去活来。

从林彪到李克强,从林豆豆到程虹,他们命运的起伏,无一不证明了一点,那就是中共是一部地地道道的绞肉机,哪怕你官职再高、权力再大,一旦失势,甚至连普通百姓都不如,他们的家人亲朋连也会带著一块落难。

中共不灭,天理难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7/787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9.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0.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1.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2.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3.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8.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9.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0.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1.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2.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3.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4.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5.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6.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27.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8.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29.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0.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31.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2.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3.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4.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5.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