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人民报消息】哈马斯恐袭以色列,舆论质疑中俄是幕后黑手。台湾媒体爆料,中共派工程兵以游客身份从埃及进入加沙,帮哈马斯打造地道网络,以色列进攻加沙后,哈马斯扣住了中共工程兵。一旦这些工程兵被以色列发现,将作为人证登上国际社会,证实中共是哈马斯的背后大老板,习近平的身份恐怕会加上「战争罪犯」,被国际社会唾弃。因此,习急忙派出张又侠飞往俄罗斯,低头向普京求救。

11月8日,中共军委副主席张又侠访俄,会晤俄国总统普京和国防部长绍伊古,引发舆论关注。

10日,台湾东森新闻「关键时刻」节目爆料,有消息称张又侠此行除了和俄罗斯商讨「战略合作」外,还有一个特别的任务,就是希望俄罗斯出面,劝说哈马斯释放加沙地道中的中共工程兵。


消息说,中共派遣工程兵和相关工程师,绕道埃及进入加沙,帮助哈马斯打造了复杂的地道网络。以哈开战后,他们就被困住,哈马斯拒不放人,因为目前以色列正在强力攻击加沙地道,哈马斯此时更需要中共工程人员帮助应付以色列进攻,以及修补被破坏的地道。

「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在节目中说,这些中共工程兵和工程师被困在加沙地道中,而从目前的战局来看,哈马斯败局已定,中共担忧这批人被俘,从而令国际社会抓到中共和哈马斯勾结的证据。

吴子嘉断言,哈马斯的地道结构非常复杂,功能完备,以哈马斯的智力和技术根本无法做到,肯定是中共帮助打造的,因为中共拥有多年打「地道战」的经验,中共的工程部队在挖地道、搞地下工程方面也是「世界第一」。当年朝鲜挖地道突袭韩国首尔,越南兵挖地道对付美国军队,技术都是中共传授的。

另外,哈马斯的地道出口,很多设在医院,甚至儿童游乐设施中,这也是借鉴中共「人海战术」、「把老百姓当人肉盾牌」的经验。

吴子嘉推测,当初哈马斯敢于突袭以色列,就是依仗这个复杂的地道网络,以为可以立于不败之地,结果没想到以色列早已设计出一系列高科技武器和完备的战略方案,来对付他们的地道,其中还借助了美国的作战经验。

「关键时刻」主持人提到,据说哈马斯当初曾经派人到中国石家庄受训,学习工程技术和中共战术。

战略专家林廷辉也在节目中表示,不但哈马斯地道是中共工程人员指导修建的,就连加固地道的水泥都是从中国运过去的。而且不止哈马斯照搬中共的战术,当初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都在读《毛语录》,学习毛泽东与国民党斗争的一套流氓做法。

目前以色列军队已经攻入加沙,并释放大量有关哈马斯地道的视频。视频显示,地道出口有的设在医院,有的设在民房,有的设在街边废弃的汽车中,还有的甚至设在儿童床下。这与中共电影《地道战》中的情节极其相似。

另外,网上还热传一张照片,据称是以色列军队抓获的哈马斯人员,其中有两人相貌酷似亚洲人。有网民认为这是中共派兵帮助哈马斯的证据。但也有人怀疑这些人可能是10月7日哈马斯从以色列抓回的人质。

不过。照片拍摄时间地点不明,无法确认是否与以哈战争有关。△

(新唐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1/786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4.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5.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6.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7.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8.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9.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10.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11.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12.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3.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14.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7.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8.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19.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21.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22.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3.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4.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5.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6.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27.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8.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9.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0.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1.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2.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3.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34.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5.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