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人民报消息】习近平回家步伐有些错乱。

习是第二天上午才回家的,步伐有些不稳,卫兵尽可能靠他很近,防止他摔倒。 进门换鞋时,卫兵帮他解了鞋带。

彭一早就召回在京郊小住的女儿,上前迎「一号首长」。

习对她们点点头,心情似乎很沉重,一句话没说,就径直到自已房间里,关上门,休息。

彭与女儿都意识到,这算是出大事了,或者意味著,不可预见的事情将会发生。 彭拉著女儿的手,去到音像室,在那里轻声说一会话,因为那里隔音。

彭对女儿说,今天不寻常,妳爸要跟妳聊什么,不要顶他,能做到吗?

女儿点点头,随口问了句,妳跟程虹阿姨通电话了吧。

彭点头,说是,只是她不理解,为什么李去到上海,她怀疑是妳爸双规了他,妳说这可能吗?

女儿说,这事我们也不敢问一号首长吧是不是? 他不是严令不允许家人干政么? 但我告诉他,政治透明一些,在阳光下,每个人每个家庭都安全,他不听,现在这个样子,看看外网上,许多人都怀疑是他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 这就跟古代宫廷政治没区别了。

彭没有反驳女儿的观点,只是说,今天别提这个。

正说话间,生活秘书发菜单,让彭选择,彭看了一眼,回复1,并没有去征询习的意见,怕打扰他休息。

午餐前,习走出自已的房间,径直来到影像室。

习问夫人,与程虹通电话了吗?

夫人就简单介绍了与程虹的通话内容。

习脸上没有表情,说,李是组织上的人,其次才是她的家人,组织上会按照程序处理的,她可以表态意见,但后事的决定权在组织。 至于李为什么去了上海,当然是组织上的安排,要不要告诉他具体内容,也由组织上决定。

习转过脸问女儿,海外网路有什么消息?

女儿说,都是觉得太突然,然后是大量的人怀念,也有人批评他,把矛头指向一号首长的大有人在。

习问,矛头怎么指向我? 难道说是我安排了这样的结果?

女儿回道,光绪出问题,人们都怀疑是慈禧干的,宋教仁遇刺,人们都骂袁世凯,这是历史规律。 所以,除非故意,否则,保护重要的异已政敌,与保护自已一样重要。 如果胡耀邦跟邓小平一样慢慢变老,就不会有八、九风潮了。

习突然有了精神,说,不要害怕,我们已有一套成功的经验了,重大突发事件,我们全息控制每一个城市,每一所学校,每一个人,周总理去世,胡耀邦出世,都动乱 了,这次不可能再出现。 党中央第一时间都做了安排,连网路评论,都强化了管控,不允许纪念他的文章大量出现,少量的经过审核的,不影响党和政府形象的,可以发一些出来。

看到如此自信的一号首长,女儿又看看妈的脸色,不再说话。

习的声音也轻下来,叹了口气,说,普丁他们来,我心情才好几天,这个李克强,真是克强啊,现在他走了,我也是心情不好受,毕竟中南海里,也是需要有 个别人说真话的,现在满眼望去都是自已人,但见到我,都跟老鼠见到猫似的,对我敬畏极了。 开始我还挺享受的,现在总是感觉到哪里不对头。 妳们看啊,以前打掉的都是异已力量,现在开始,只能一一清除自已的人马,这就跟毛主席一样了,剥大蒜,一层一层剥,最后只剩下自已一个人 。

女儿跟了一句,不是吧,江青挺忠诚毛主席的,审判她的时侯,她挺英勇不屈的。

彭看到习说这样的话,心情不好受,就宽慰道,还有我们呢,我们不把你当党的人,当一家人。

正说话间,生活秘书发来讯息,说午餐准备好了,请首长们去用餐。△(转自吴祚来推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30/784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3.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4.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5.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6.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7.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8.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9.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0.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11.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2.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13.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4.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5.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16.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7.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8.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19.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20.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21.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2.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23.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24.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25.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26.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7.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28.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习近平一软肋(视频) (78,437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9.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30.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31.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32.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33.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34.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35.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