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前国防部长:习近平若明天消失 将现重大变化
 
【人民报消息】日前,美国前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Robert Gates)接受美媒采访时说,中共党魁习近平掌控的中国不符合美国利益;若现党魁明天消失,将出现重大变化。

美国时间11月19日,美媒《连线中国》(The Wire China)刊登对美国前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Robert Gates)的专访。

共和党籍的罗伯特·盖茨于2006年~2011年出任美国第22任国防部长。当时的美国总统是乔治·布什。

受访中,盖茨说,一个由(中共现任党魁)习近平掌权的中国不符合美国的利益。他还提及美国驱逐舰、菲律宾与中共在南海的摩擦,最早发生于1995年。

今年6月3日,美国海军伯克级导弹驱逐舰钟云号(USS Chung-Hoon)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号护卫舰联手航行,在经过台湾海峡时,一艘中共军舰从钟云号驱逐舰前方笔直插入,逼迫美舰改变航线。两舰船只最接近时距离不到150码(约137公尺),差点发生撞击。此举被指是中共试图将美国赶出亚洲的防御性反应。

习若明天消失 将现重大变化

在采访中,盖茨谈及中共现任党魁。

他说,如果只看行动,你会明显感觉到习近平认为中共正在失去对中国内部的控制。中共的禁忌是戈尔巴乔夫,因为他们知道,苏联共产党是在他手中解体。

戈尔巴乔夫是解体苏联的关键人物,也是苏联的最后一名领导人,2022年8月30日去世。世界各地领袖称赞他在结束冷战和促进自由方面的贡献,只有中共表现冷淡。中共党魁习近平曾在闭门场合要求官员「深刻」记取前苏联的教训。时政评论员李林一当时表示,对中共而言,一旦大势已去,人心涣散的时候,中共最高层再有权也没用,未来中共会遭遇越来越大的危机。

当被问及,中共现任党魁习近平是否是个异类?美国前国防部长盖茨说,不知道,但如果他明天消失,「我敢打赌,一个重大变化是中共很快恢复到集体领导的状况,避免一个人拥有如此大的权力。但共产党的角色是否会改变,就不知道了」。

中共从来就无「集体领导」

不过,有舆论对盖茨说法不以为然,舆论认为中共从毛泽东到习近平从来就不存在所谓集体领导。

对毛泽东、习近平就不多浪费言词了。

邓小平时代,表面上是所谓集体领导,但真正说了算的是幕后的邓小平,这一点当时的总书记赵紫阳对苏联总书记戈尔巴乔夫曾经表达过,而且天安门六四屠杀更显邓小平是真正的独裁暴君。

江泽民蹿位时期,这个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小肚鸡肠的独裁者、历史小丑,出于对法轮功创始人的疯狂嫉妒,一票否决其它六位政治局常委的反对,发起了一场疯狂镇压迫害法轮功善良群体的邪恶运动,直至今日尚未结束。

胡温时代,亦是看似集体领导,而真正幕后操控者却是躲在军委大楼一个特殊办公室里「上班」的江泽民,胡温表面风光,却是政令不出中南海。

习怕暗杀 天象对应在人间

据大纪元报导,稍早时候,权威消息来源向大纪元透露,习身边有高人指点,他特别害怕被暗杀,做了很多措施防范。

中国古代著名预言书《推背图》第四十六像的「颂」曰:「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外界分析认为,该说法是暗示习近平未来走向。正体字的「习」由「羽」和「白」组成,而「白头翁」当中出现了「羽」和「白」。「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描述的是一场刺客冲入宫殿刺杀皇帝的戏码。「有一军人身带弓」,暗示刺客是军人,还带著弓。

除了预言外,中国民众喊出「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口号。如今年11月,中共党魁出席旧金山APEC峰会,在会场外,反抗中共暴政的华人高喊:「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去年11月,为抗议中共持续三年的「极端清零」,上海乌鲁木齐中路大批民众走上街头也喊出该口号。

前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日前在《大纪元》撰文说,太平洋两岸的海内外民众,居然喊出相同的口号,且高亢激越,响彻云霄。或许,这正是「天灭中共」的天象在人间的对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1/788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3.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4.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5.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6.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7.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8.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9.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0.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1.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2.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3.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4.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5.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6.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7.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8.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19.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0.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1.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2.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23.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4.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25.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26.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7.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28.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9.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0.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1.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2.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3.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34.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4次)

35. 习近平设专职暗杀部门 李克强死因难明 (74,8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