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賽貂嬋?看黃麗滿十六大的這張照片(圖)
 
盧笙
 
【人民報消息】北京人嘴特別損,說話不帶髒字,把人挖苦死了,還說自己冤枉。

有人看了黃麗滿這張大照片說:老江不應該在飢不擇食、母豬賽貂嬋的行列中吧?

當然不在,那是指結了婚,又和老婆長期分居兩地的軍人們的探親實況。江澤民又沒當過軍人,也沒守過「寡」。

《動向》12月刊透露,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底氣十足地揚言:高幹及其家屬非公到深圳,要自己掏錢。因爲深圳市委每年要支付五億多元,供高幹及其家屬因私在深圳白吃、白住、白拿。

可是十六大處於投票期間時,廣東省長曾說過,邀請所有的代表到廣東旅遊,一切費用全免!怎麼選完了,章程又變了?讓高官及其家屬自己掏錢旅遊?這話除了黃麗滿仗着老江的苦膽敢說,誰敢得罪這麼一大片?

不過也有能治的了她的,據廣東省委辦公廳十月七日《簡報》報道:「國慶」假期,朱鎔基到深圳視察三天。朱在黃麗滿主持的深圳市委常委會上說:好的,幾張報紙都替我說了。現在我把社會的反映說出來:市場假貨、僞劣商品充斥;社會治安混亂,警匪難分;黨政幹部腐敗聞名。

這話剛說過幾天,朱鎔基日前又一次警告黃麗滿對深圳的泡沫經濟不可掉以輕心。朱說:深圳的明天就是香港的今天。靠房地產單一支撐經濟增長繁榮,是不能長久的。現在,深圳的空置房達百分之四十以上。

黃麗滿怕什麼,廣東高官小金庫就有五百個億,深圳經濟垮了,小金庫沒有垮,自己沒有傷筋動骨就行,再說出了什麼事不能「一刀切」,凡事有老江頂着。

據北京政壇人士透露, 雖然十六大中央委員選舉被一些代表私下稱爲「走過場」,「當選名單早已定下來」,但得票數多少也可以反映這些人在代表心中的評價。比如江澤民的多個親信在候補中委中即排名很後。如江澤民的親信保鑣、中央警衛局長由喜貴爲候補委員倒數排名居冠,中央候補委員是以得票多少排次序。江澤民的情婦、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位列倒數第三。

黃麗滿的歷史大家都清楚,她原是江澤民任電子工業部長時的普通辦公室祕書,後調深圳工作,級別很低,有一次江澤民去深圳,開市委會時,江澤民說:「麗滿同志怎麼沒來?」市委書記大驚失色,這個會黃麗滿鐵定是沒資格參加的,江澤民這麼明知故問,要說的不是太明顯了嗎?他立即派車去接黃。會後江澤民說:「走,我帶你到麗滿家去吃餃子。」市委書記又嚇了一個跟頭,吃飯時他看黃徐娘半老,打扮入時,與江無拘無束、有說有笑,真看傻了眼。

再笨蛋也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江走了以後,黃麗滿立即升爲常委兼市委副祕書長,繼而升市委副書記、廣東省委副書記,最後深圳市委書記。黃還怕別人不知道他們的「關係」到了什麼程度,更露骨地向班子裏的人透露江澤民的內衣褲的顏色、質地和款式。現在不但那裏沒有人不知道黃麗滿是江澤民的紅顏知己,而且全國不知道這事的都少。十六大中央委員選舉中,很多人對江澤民把兩個工作甚差的情婦硬塞進中央很不滿意,很多人甚至一提起她們就露出鄙夷的表情。

近來廣東、廣西、海南等省區,訂立了年終幹部評先進的條件中的「三不」:不能貪污、收受賄賂;不能有婚外情或生活腐化;不能參與非法賭博。

「訂立」和「實施」還有相當距離的路要走,咱國家今天不是訂了新法:《中國立法保護人身權》嗎?這個法能實施嗎?黃麗滿自己都知道,只要她一到北京述職,就無法保護「人身」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4/244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58,123次)

2. 賽貂嬋?看黃麗滿十六大的這張照片(圖) (57,746次)

3.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4.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5.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7.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8.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9.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10.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33,709次)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11.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33,685次)

12. 醋味真濃!胡曾戀打翻了老江的醋罈子(多圖) (33,618次)

13.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4.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5.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6. 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31,701次)

17.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18.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9.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0.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1.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22.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23.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4.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5.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6.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27. 請欣賞這些關於聖誕節的世界名畫(多圖) (26,791次)

28.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9.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30. 江簽訂賣國條約!斷絕子孫向俄國討還領土之路(圖) (24,875次)

31.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32. 失寵的何頻,何必捏着嗓子說話呢?(圖) (24,504次)

33.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34.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5.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