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过渡政府就中共秘密处死杨佳发表声明(图)
 
中国过渡政府
 
【人民报消息】惊闻2008年11月26日上午杨佳被秘密执行死刑,中国过渡政府全体成员深感震惊和痛心!对杨佳反抗中共暴政的英雄壮举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并声明如下:

一、杨佳:反抗中共暴政的顶天立地的英雄,解体中共的先锋。其一个人的起义,将激发无数人追随。

杨佳杀警察是一起典型的政治反抗事件。当民众遭遇不公时,首先选择的是通过现行体制下的合法方式维护权利。然而,在中共的邪恶统治下,官官相护、欺压良善,当局高高凌驾于民众之上。民众维权时遭遇的是当局的推脱、躲避甚至暴力,合法解决问题的渠道被堵死。在此背景下,整个中共体制成了民众维护权益的最大障碍,要真正维权必须要对抗整个体制。杨佳选择了杀警察,就是对抗中共体制的现实行动。这起事件不是一起简单的刑事案件,而是特殊历史时期的政治反抗事件。

杨佳的行为是英雄行为。如上所述,中共统治的中国没有合法公正解决问题的渠道,民众被中共的暴虐压得抬不起头来,久而久之失去了反抗意识,整个国家陷入一个万马齐喑的沉闷局面。杨佳杀警察不仅为自己要回了尊严,更重要的是刺激了全体国民反抗中共暴政的意识逐渐复苏。后者比个体维权的意义更大,可以激发全民的权利意识,为社会的长治久安打下基础。杨佳是屈指可数的敢为天下先的人,他的行为是英雄的壮举!

杨佳的死将拉开民族觉醒的铁幕,将更大规模地激发大陆民众的反抗意识,同时会更加坚定中国过渡政府解体中共的决心。杨佳为反抗暴政付出了年轻的生命,推进了解体中共的历史进程。杨佳的名字必将彪炳史册,他的英雄行为正在激发民众反抗中共的意识。

二、“丧钟为谁而鸣?” 今天为杨佳送行,明天为中共送葬:中共对杨佳的快速审批和处决,将加速中共死亡,其下场将更惨。

中共害怕社会反弹,因此快速对杨佳进行了审批和处决,而此举恰恰是敲响了中共灭亡的丧钟。中共就在加速地自掘坟墓。丧钟响起,民族觉醒,中共将在民众排山倒海的声讨和愤怒中进入解体倒计时。

三、新维权口号:给中共一个说法──打倒共产党

被害警察同样是中共体制的受害者,只有抛弃和解体中共才能避免类似悲剧重演。中共体制是民众维权的最大障碍,而警察群体就是这个体制的重要代表,是杨佳似的英雄对抗中共时的首要具体目标。中共邪恶伤害的不仅是维权者,还包括中下层警察在内的全国民众。中共是处死杨佳和警察被害的罪魁祸首,是全体中国人的公敌!只有解体中共,才可以避免民众逼不得已的抗暴行为,进而才能避免警察受到民众攻击的悲剧发生。

杨佳有千古绝句:你(中共)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他用实际行动向中共发出了猛烈冲击,用实际行动喊出了大陆民众的心声,用实际行动给了中共一个说法──打倒共产党!

“打倒共产党!”-将维权运动推向了一个高峰,也必将带领维权运动走向最终的真正的胜利!


中国过渡政府
2008-11-26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7/4921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3.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4.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49,00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5.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6.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7.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8.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9.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10.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1.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2.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3.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14.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15.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16.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7.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8.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9.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20.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21.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2.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3.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4.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5.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6.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7.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8.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9.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30.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31.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32.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3.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4.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5.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