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外星人與總統接觸 議員提立法阻泄密(多圖)
 
旖林
 

俄羅斯卡爾梅克共和國首府埃利斯塔市居民發現三角形飛行物體。

【人民報消息】自2010年12月開始,俄羅斯卡爾梅克共和國首府埃利斯塔市居民就不斷髮現有不明飛行物出現。重要的是,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基爾桑·伊柳姆日諾夫還親口表示13年前「曾與穿着宇航服的外星人接觸過」。

卡爾梅克共和國是俄加盟共和國,隸屬俄國行政管轄.該區處於草原,半沙漠和沙漠帶。人口30萬,其中一半是卡爾梅克人,其他大部分都是俄羅斯人和高加索人。
  


UFO常光顧埃利斯塔市。
俄《獨立報》12月28日報導,進入12月平均每10天就有數百名埃利斯塔市居民表示發現不明飛行物。其中最近的一次是在12月22日,在埃利斯塔市很多小區都發現了不明飛行物:兩個明亮的圓環物體從15時出現一直持續到19時。該物體內環順時旋轉,外環逆時旋轉。另外,還有居民發現有三角形飛行物體,該物體還向外散發光線。這兩起現象已被居民成功拍攝到,並在當地電視臺播放。
  
報導稱,埃利斯塔市的很多居民對此事件態度都非常認真,甚至包括以「唯物」觀點著稱的該國新聞祕書長戈爾扎諾夫。而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基爾桑·伊柳米日諾夫表示,他對出現的不明飛行物並不吃驚,因爲他此前就曾知道發生過類似事件。伊柳米日諾夫表示,「它們(不明飛行物)現在到處出現,也在莫斯科出現過。」他表示,人類相信地外文明很正常,而不相信則源於「人類的自私與自大」。

今年4月26日,48歲的總統伊柳姆日諾夫接受俄羅斯「第一頻道」電視臺採訪時披露,1997年9月18日晚上,他在自己位於莫斯科的私人公寓中一度遭到外星人的綁架,被一羣穿着黃色太空服的外星人劫持到了他們的飛船中,在裏面呆了好幾個小時。

伊柳姆日諾夫稱,當時他在自己的莫斯科公寓中睡着了,突然他聽到有人在陽臺上呼喚他,他走到陽臺上,看到一艘半透明的太空船正懸掛在他的公寓旁。他隨後就被劫持到了這艘飛船中,並見到了一些穿着黃色太空服的「人形生物」。

伊柳姆日諾夫稱,那些外星人帶着他在飛船上游覽了一圈,外星人告訴他,它們來到行星地球只是爲了提取一些樣本,外星人表示,它們沒做好與其他人進行接觸的準備。他當時無法用俄語和這些外星人交談,而是通過心靈感應進行思想交流。當時,包括伊柳姆日諾夫的司機和政府部長在內的3名手下成了這一事件的目擊證人。


伊柳姆日諾夫已4度連任總統,羨慕死普京!
伊柳姆日諾夫是個讓普京羨慕死的俄加盟共和國總統,他31歲時想進入政界,當年4月就當了總統,而且已四度連任。

這個被稱作「少年天才」的年輕總統,出生於卡爾梅克共和國首府艾里斯塔市的一個知識分子家庭,父親是工程師,母親是獸醫,在父母的薰陶下,伊柳姆日諾夫自幼就迷上了國際象棋這項智力運動,並在15歲未成年時奪得了俄羅斯成年國際象棋冠軍。長大一些,開始在俄羅斯國內經商,年紀輕輕的伊柳姆日諾夫一度擁有50多家公司和銀行,從一名「國際象棋天才」成功轉行爲一名身家高達5億美元的億萬富商。

1993 年,31歲的伊柳姆日諾夫想進入政壇,並於當年4月一舉當選爲俄羅斯卡爾梅克共和國第一任總統,到現在他已四次蟬聯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此外,由於伊柳姆日諾夫本人在國際象棋方面的造詣,自1995年起,他一直擔任着國際象棋協會主席的職務。伊柳姆日諾夫曾斥資數百萬英鎊,在卡爾梅克共和國首府埃利斯塔市郊建造了一座「棋城」,專門在那兒主持和舉辦各種大型國際象棋比賽。幹什麼像什麼,伊柳姆日諾夫確實遭人妒忌和眼紅。
  
這段採訪被播出後,俄自民黨議員安德烈·列別捷夫給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寫了一封很搞笑的信,信中警告稱,如果伊柳姆日諾夫不是在「胡說八道」,亂開玩笑,那麼他被外星人綁架事件將是一件關係到俄羅斯國家安全的重大事件,他不相信外星人當時只是向伊柳姆日諾夫展覽一下他們的飛船,然後就將他釋放,他擔心那些外星人可能已從伊柳姆日諾夫的大腦中竊取了某些重要的國家機密!

列別捷夫還呼籲俄羅斯政府應對政府官員和外星人進行「第三類接觸」事件進行立法,或制定規章守則──如果俄羅斯政府官員以後再遭外星人綁架,他們應該做些什麼事,不應該做些什麼事,尤其當這些被綁架的政府官員知道許多俄羅斯「國家機密」的話。

當人類被行走於另外空間的生命控制時,當人的大腦中儲存的信息能夠隨意被竊取時,這說明什麼?說明人當時完全喪失自我控制能力。提出這個時候必須遵什麼法守什麼則的議員是不是智力和思維能力有嚴重問題?


俄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伊柳姆日諾夫。
這位年輕總統受訪時說:「我相信我看到了外星人,並和他們進行了交流。如果不是當時我有3名目擊證人──包括我的司機、我的部長和我的助手,我想可能連我自己都不會相信發生的一切。」

是咯,很多與外星人接觸過的人都說,外星人進出他們的家毫無阻擋,而且有些人被劫持到「飛船」上,後來又被送回來,但說不清到底是怎麼去的和如何回來的,甚至中間做了什麼事情都沒有在腦中留下任何記憶,都被刪除了。甚至有些女人和男人被劫持後強迫爲男女外星人留下雜交後代,但他(她)們毫無能力去阻止。

人以爲天底下自己是老大,想幹麼就幹麼,毛澤東說自己是禿子打傘無法無天,與天鬥與地鬥,結果怎樣,一鍋全碎的長壽面和掉下來的一塊1770公斤重的隕石就把他全解決了。這是誰幹的!

人哪,只有愚蠢的人,才不相信這個、不相信那個,你可以什麼都不相信,但你不能不承受你所做過的一切,因爲這不是由你說了算。△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31/538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漲聲響起來(視頻) (151,769次)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2.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142,012次)

3. 半笑話:「大義滅親」權威新解(圖) (105,199次)

沒好日子!姚明傷病史觸目驚心(多圖)
4. 沒好日子!姚明傷病史觸目驚心(多圖) (94,731次)

5. 順口溜:和諧社會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6.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1,820次)

半笑話:姜文的理性反饋(圖)
7. 半笑話:姜文的理性反饋(圖) (91,793次)

新華網今日玩你3個大傻(圖)
8. 新華網今日玩你3個大傻(圖) (91,656次)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9.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83,575次)

中共製造的糧食危機已無解(多圖)
10. 中共製造的糧食危機已無解(多圖) (79,159次)

老婆給薄熙來佔了一個死卦(多圖)
11. 老婆給薄熙來佔了一個死卦(多圖) (78,665次)

曝光毛澤東罕見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圖)
12. 曝光毛澤東罕見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圖) (78,138次)

13. 絕頂詼諧小段子: 廣州危險了 (77,021次)

毛這句話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圖)
14. 毛這句話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圖) (68,820次)

曾慶紅想跑!(多圖)
15. 曾慶紅想跑!(多圖) (66,012次)

毛岸英之死是遲早的事(多圖)
16. 毛岸英之死是遲早的事(多圖) (60,908次)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17.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55,150次)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18.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54,830次)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19.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49,253次)

小笑話:記者與薄書記的精采對話(圖)
20. 小笑話:記者與薄書記的精采對話(圖) (47,665次)

21. 命令是下了!但中組部決不敢動真的 (46,696次)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22.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23.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44,231次)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24.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43,396次)

爲何李寧鳥巢轉悠完中共立馬中斷訂單(多圖)
25. 爲何李寧鳥巢轉悠完中共立馬中斷訂單(多圖) (42,526次)

中華民國駐日代表這話抽了中共骨髓(圖)
26. 中華民國駐日代表這話抽了中共骨髓(圖) (42,500次)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27.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42,118次)

收5張球票罰6萬 紐約州長急成豆雞眼(圖)
28. 收5張球票罰6萬 紐約州長急成豆雞眼(圖) (41,346次)

爲何李寧損失35億的新聞上了排行榜首(圖)
29. 爲何李寧損失35億的新聞上了排行榜首(圖) (39,635次)

30. 中共最慘 馬克思的兒孫都是騾子 (39,414次)

31. 新順口溜兒:湯唯被解放的原因 (38,110次)

中共官場「風行」貪官殺死情婦(多圖)
32. 中共官場「風行」貪官殺死情婦(多圖) (37,870次)

外星人與總統接觸  議員提立法阻泄密(多圖)
33. 外星人與總統接觸 議員提立法阻泄密(多圖) (37,867次)

10年交情 連戰女兒爲何被騙數億新臺幣(圖)
34. 10年交情 連戰女兒爲何被騙數億新臺幣(圖) (37,458次)

遭了,中共中央所在地被美宇航員拍攝下來了(圖)
35. 遭了,中共中央所在地被美宇航員拍攝下來了(圖) (37,1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