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的意識形態來自魔教
 
龍延
 
【人民報消息】共產黨的組織來源是一個流氓邪惡黑幫,即十八世紀德國巴伐利亞的光照幫(Bavarian Order of the Illuminati)。通過研究西方的宗教,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出共產黨的思想根源來自於魔教。

按照西方宗教的說法,撒旦魔是墮落的天使路斯弗(Lucifer)。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了人(亞當)。撒旦在當天使時,由於自傲、妒嫉而反叛上帝,結果被上帝打入地獄,成了魔王。從此,撒旦魔仇恨上帝和人類,要誤導人類,讓人類不信神、遠離神而走入歧途,然後墮落成爲慾望的奴隸,最後掉到地獄裏,從而成爲撒旦的奴隸。

於是在伊甸園裏,撒旦魔化身爲蛇,誘惑夏娃吃了禁果。亞當和夏娃由於被蛇誘惑生出了慾望,從而被趕出了伊甸園(見《舊約•創世紀》)。但是,魔教顛倒善惡,反而倒打一耙,說人是上帝的奴隸,上帝壞、是暴君,撒旦魔好,要反過來看聖經。例如,歐洲一些魔教把上帝名字的字母翻轉過來寫。作爲魔教徒的馬克思曾經寫了一個名字叫《Oulanem》的劇本,這個名字就是把上帝的一個名字的字母翻轉過來寫而成的,Oulanem也是撒旦魔的一個宗教儀式名稱。

上帝不讓亞當和夏娃吃禁果,是爲了不讓人墮落,能夠呆在伊甸園裏。而撒旦以讓人有知識爲藉口,讓人墮落。亞當和夏娃被趕出了伊甸園之後,不僅知道了善惡的知識,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受苦的知識(knowledge of suffering),這是撒旦在引誘夏娃時沒有告訴她的(因爲撒旦善於欺騙)。人從此不僅要經受生老病死的苦難,還要遭受戰爭以及各種自然災害等等的苦難。

因此,我們可以看出魔教的基本特點包括:(1)仇恨上帝,讓人遠離神;(2)仇恨上帝創造的人類及文明;(3)仇恨上帝給人制定的道德和價值觀;(4)善於欺騙;(5)用物質慾望讓人墮落、敗壞;等等。

共產黨的根源光照幫信撒旦路斯弗(Lucifer),光照幫幫主亞當•魏薩普(Adam Weishaupt,1748-1830)是個魔教信徒。光照幫的謬論是:人類文明是錯誤的,人類在錯誤的道路上發展。所以,光照幫要摧毀人類的文明、對神的信仰以及和人類文明相關的社會體制、道德和價值觀等等,建立一個完全墮落、沒有人權和道德的「人類幸福大家庭」(即所謂的「共產主義幸福大家庭」)。光照幫的政治綱領其實就是共產主義的宗旨(參見《挖出共產黨的根》),這也正是撒旦魔的宗旨。

上帝爲了讓人不下地獄,給人制定了道德規範,從而不墮落,而魔教把這歪曲成了人是上帝的奴隸,被上帝束縛,共產國際的《國際歌》開頭就是「起來,飢寒交迫的奴隸」,共產國際把人類幾千年的文明稱爲 「舊世界」,要徹底砸碎……。共產黨要摧毀人類文明,只有魔才會如此仇視人類。

魔教教徒馬克思寫了許多和魔鬼有關的詩,反映的都是魔教的思想。例如,馬克思在表達自己的《絕望者的魔咒》(Invocation of One in Despair)一詩中寫道:

在詛咒和命運的刑具中,
一個靈攫取了我的所有;
整個世界已被拋諸腦後,
我剩下的只有恨仇。

我將在上蒼建起我的王座,
寒冷與恐懼是其頂端,
迷信的戰慄是其基座,
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極度痛苦。

以健康觀點看待世界的人,
將會轉變,變得慘白和死寂。
他被盲目和寒冷的死亡所佔據,
將給他的快樂準備墳墓。

馬克思在詩中透露心跡:夢想成爲恐怖之王,毀滅整個世界。馬克思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詩中說:

帶着輕蔑,
我在世界的臉上,
到處投擲我的臂鎧,
並看着這侏儒般的龐然大物崩潰,
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滅我的激情。
那時,我要如神一般凱旋而行,
穿梭於這世界的廢墟中。
當我的話語獲得強大力量時,
我將感覺與造物主平起平坐。

馬克思(共產黨)的目標是摧毀全人類,從世界的毀滅中獲得快感,並且要和造物主(上帝)平起平坐,其心中的仇恨與狂妄程度可見一斑。

因此,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共產黨從思想起源和意識形態的根源上是徹頭徹尾的魔教,在組織形式上是流氓邪惡黑幫。中共幾十年的血腥暴政和無休止的掠奪,無惡不做,不斷髮動運動虐殺人民,也只有魔才能幹得出來。

中共掌權後,極力歪曲歷史,把1949年以前的社會稱爲「舊社會」,把1949年其掌權後稱爲「新社會」。中共是撒旦魔在人間的化身,1949年後中國根本就不是「新社會」,而是中共把中國變成了撒旦魔的殖民地,把人變壞,要把中國人變成魔子魔孫,把炎黃子孫變成撒旦子孫。現在中國物慾橫流,中共把中國人的道德敗壞到如此可怕的程度就是證明。

馬克思像撒旦一樣,夢想要和造物主(上帝)平起平坐,可惜未能如願。他和魔鬼簽約,結果只能和魔鬼呆在一起。馬克思在劇本《Oulanem》中寫道:

我年輕的雙臂充滿力量,
將以猛烈之勢,握住並抓碎你──人類,
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
你將墮下去,我將大笑着尾隨,
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馬克思在這首詩中表明,他想把人類「抓碎」而墮落到地獄裏來陪他……馬克思清楚地說出了那些不退出邪黨的中共黨徒的最終歸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3/537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專家對2012已經不再闢謠了(視頻) (166,303次)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2.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161,604次)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3.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142,012次)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4.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141,957次)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5.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113,041次)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6.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108,973次)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7.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104,599次)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8.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97,195次)

9. 順口溜:中國特色 (96,023次)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10.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1,820次)

11. 小笑話:薄家非常話題 (91,344次)

12. 小笑話:李長春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祕訣 (87,072次)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13.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86,053次)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14.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85,853次)

15. 美日軍演 大陸網上一帖激起千層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個比維基解密更讓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17. 《聖母頌》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嚴(圖) (72,961次)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18.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72,213次)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19.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64,874次)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20.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63,247次)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21.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58,308次)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22.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54,792次)

23. 內幕!南韓被炸的真實原因 (53,138次)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24.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52,287次)

25.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48,979次)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26.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48,617次)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27.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48,319次)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28.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46,344次)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29.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30.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43,396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31.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42,044次)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32.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41,680次)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33.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41,420次)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34.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41,241次)

《江澤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訴風雲激盪(圖)
35. 《江澤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訴風雲激盪(圖) (40,1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