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劉醇逸陷「募款門」 中共坐立不安(圖)
 
李天笑
 
【人民報消息】兩年前矇混過關當上紐約市主計長的劉醇逸竊喜的早了點。當時劉雖然被《每日新聞》猛揭其假造血汗工廠經歷弄得灰頭土臉,但疑點重重的競選經費來源卻被其巧言令色僥倖掩蓋過去。令劉始料未及的是,此次報應來的更猛,劉醇逸非法募款醜聞有幸連續上了《紐約時報》和幾乎所有紐約大小媒體,使中共使領館和有關部門坐立不安。

劉醇逸募款來源在09年競選主計長時已經漏洞四出。當時我曾斷言:「在劉醇逸有資格審計紐約市財政之前,應該先審查他的競選經費來源。」現在聯邦當局逮捕和起訴了劉的募款人親共僑領潘心武,一系列相關調查正在展開,劉募款舞弊已是證據確鑿,板上釘釘了。《紐約時報》社論終於續上了後一句:「如果劉醇逸管不好他的募款,公衆爲什麼要信任他監管紐約市660億美元預算和1200億美元的退休金?」從媒體和紐約民衆對劉強烈的不信任感看,此番劉醇逸難脫「募款門」,政治生涯要劃上休止符了。

劉醇逸的滑鐵盧是從其募款人親共僑領(福建南鄉聯合總會常務副主席)潘心武被聯邦探員設計抓獲開始的。潘心武與劉醇逸在詐捐上一向配合默契,滴水不漏,但不知FBI早已撒下了大網。這次假扮商人的FBI探員向潘心武表示要捐$16000給劉醇逸。但這超過了每人限捐$4950最高額的3倍多。潘按其一貫的違法操作,找來20個人頭,每人假捐$800元。這樣,一方面將錢化整爲零逃避了超額政治獻金之罪;另一方面利用小額捐款每$1可獲$6政府資助(稱 Matching fund;每筆資助最高可獲$1050)的紐約市競選法,$16000的捐款搖身一變可增加到$37000捐款($1050x20=$21000;$21000+$16000=$37000)。潘心武答應FBI探員可以和劉醇逸會面,承認他的捐款,後來潘心武的許諾果真兌現了。僅從這一點看,劉醇逸無法否認潘心武是他的募款人,而潘的親共身份將把火引到中共身上。

其實劉醇逸的募款舞弊在其09年競選主計長時就顯露出來了,只不過當時在劉的掩飾下沒引起民衆太大的重視。根據我當時的調查,劉醇逸的捐款人有的只捐了$50,而在記錄中卻寫上了$1000。劉的捐款人職業分佈非常奇怪。一般而言,捐款大戶中應該富裕階層佔多數。但在劉的捐款人中,捐款超過$2000的個人大戶中,退休和居家的人士反而超過律師、醫生、高級主管和商人等比較富裕的專業人士。另外,根據紐約州選舉財政委員會的規定,捐款99美元以上需要寫明個人職業、住址等,而在劉的捐款人中,符合這條標準的140多個捐款人缺乏這樣的信息。

劉醇逸2011年的疑點就更多和更明顯了。《紐約時報》調查了列在劉捐款人名單上的100個家庭,發現有20多個疑點,包括部分人從沒有捐過錢給劉,有的捐款人登記的住址查無其人,有一些人名被盜用充當空殼捐款人。檢方表示,潘心武採用「假捐助人」的方式,爲2013年全市性公職選舉的一位候選人(就是指劉醇逸),貢獻了大量的非法政治捐款。

潘爲劉醇逸收集捐款(英文所說的bundler)的一般方法是,先讓人頭用信用卡或支票捐款給劉,然後再由潘給這些人頭報銷。比如潘在2011年爲劉醇逸組織了兩場籌款晚會,一場約有十幾人捐款,每人捐助金額在$1500以上,另外一場籌款會每人捐助$800。又比如,08年6月22日晚劉一次就從華裔會長聯盟籌到近5萬元。當然,這些捐款人實際上自己並未掏錢,或只出了一部分,最終出錢或出大頭的是潘和類似潘的僑領。在這次釣魚行動中,FBI探員曾親眼看到潘給一名假捐款人現金。

潘及僑領的錢來自何處?這早就引起了FBI的嚴重關注。從2009年年底開始,FBI的調查就集中在是否有外國資金流向劉醇逸,以協助他當選。儘管這項調查的結果沒有公開,但地球人都知道FBI劍指的是中共。

劉醇逸在競選中各種各樣的欺詐行爲許多都是美國人聞所未聞的,嚴重敗壞了美國的民主選舉,許多美國民衆對此感到震驚。而劉的所作所爲正是中共勢力滲入美國社會的結果。

長期以來,中共一直通過僑團、同鄉會等向華裔社區滲透,但成功地在美國民選官員中扶植起俯首聽耳的幫手尚不多見。因此,中共對劉醇逸如獲至寶。劉在大陸受到中共特殊接待,幾乎上了國家領導人檔次。中共在美國對劉的培養和支持就是通過親共僑團爲其供錢和拉票。當初劉醇逸本人還沒有宣佈他競選主計長時,中新網,也就是中共的主要喉舌,就宣佈說劉已籌到了3百多萬美元的款項,遠遠的超出其它幾位候選人。這些錢中很大一部分來源於中共所控制的各種僑團、社團等的所謂「捐獻」,其實就是這次FBI和《紐約時報》所揭露的種種非法募款。當然,劉投李報桃,爲中共幹事也不遺餘力,在08年法拉盛事件中劉極力偏袒中共歹徒就是一例。

中共本來還期待劉2013年能競選紐約市長。劉也在2011年7月大吹大擂地宣佈前半年已募款1百萬,其中大多數來自每人捐$800的捐款人,而「8」是幸運的象徵。但隨着潘心武涉嫌一項欺詐和一項企圖欺詐罪(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20年的徒刑)被起訴和劉本人深陷泥沼,這個「8」成了潘、劉和中共不幸的開始,因爲潘心武正是用20個$800的假捐款人被FBI抓個正着。而劉的市長夢已泡湯,甚至主計長職務也難保。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0/5564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2. 「祖國需要你」──網上瘋傳央視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3.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172,066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4.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5.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166,219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6.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7.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8.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9.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67,640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10.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1.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12.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60,884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3.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4.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5.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16.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17.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51,942次)

18. 老江家又死一口兒(圖) (49,928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19.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20.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1.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22.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3.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24.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26.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6,971次)

27.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28.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29.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5,079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0.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283次)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3.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34.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35.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29,1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