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人民報消息】近日,中國甘肅發生幼兒園超載校車與卡車相撞慘案,在死去的18名幼兒屍骨未寒、校車安全問題還是中國社會討論熱點的情況下,中共向歐洲馬其頓共和國捐贈23輛校車。中共大使說,這反映了中國人民對馬其頓孩子的情誼……這些校車爲35座,符合所有安全標準——自動車門、滅火器,每個座位都配有安全帶。中共此舉猶如在社會上引爆了一個炸彈,引來網上一片抨擊,不少民衆表示對中共徹底失望。

●中共援交部:中共政府如果不援助馬其頓校車,他們就可能要六十多個學生擠一面包車,一不小心車禍撞死二十個,馬其頓人民肯定不幹呀就起來推翻現任政府,這樣就影響了歐洲的穩定,大家都知道前南斯拉夫地區是歐洲的火藥桶,中共政府是爲了世界和平的大局着想才援交的。

●崔大使先生你對中國援助馬其頓校車怎麼看?在場的記者都愣住了,怎麼美國記者會問這個問題?崔大使微微一笑:「寧贈友邦,不予家奴。量中華之物力 ,結與國之歡心!」機智的回答讓現場的記者一片歡聲笑語,然後崔大使當着所有記者的面唱了一首《中國人》 。

●美國總統說過,我們不知道哪輛校車裏的孩子將來會是美國的總統,所以校車安全性是中國的40倍。中共領導人知道,不論哪輛校車裏的孩子都不會是中國的主席,因爲領導的孩子不會去坐校車。

●泱泱中華真泱泱,慷慨豪情又大方,君不見北京民工小學拆,那邊談笑援助非洲忙,君不見安全校車國內缺,政府跨海送歐洋,下三濫仍知教育是百年大計,到這裏卻悶頭放屁!百姓年年交稅政府年年哭窮,少立些顏面婊子坊,多幹點柴米油鹽事。

●中國人的命就是賤,自己國內不肯花點零錢買校車,搞得校車事故死了21個人,對外金援外交,向馬其頓這個致力於加入歐盟和北約的歐洲國家援助校車,真他媽的當自己是世界大國呢,對菲律賓越南都不敢叫喚下,只會強烈譴責,嚴正交涉以及金援外交,養一羣貪得無厭的白眼狼如今還學救世主援助歐洲去了,諷刺!

●看到中共大使向馬其頓贈送校車,作爲甘肅人,實在是羨慕啊,盼望甘肅也能早日與中國建交。

●爲了得到好校車,甘肅人民只好委屈改國籍了!要不……咱把甘肅劃給馬其頓得了。

●宣傳部早就被叫做真理部,勞動部民政部商業部財政部已經統稱爲勞民商財部,今天外交部因馬其頓校車援助事件再被稱爲「援交部」,不愧爲「殃殃」大國啊。期待網友們的下一個閃光點。

●幾個小時沒上網,就驚聞「外交部」被網友更名爲「援交部」了。挺好,挺好。

●外交部,對朝鮮等而言,它是援助交際部,簡稱援交部;對美日等而言,它是口頭交涉部,簡稱口交部。

●這個外交政策好啊,把校車全送別人吧,我們的孩子需要鍛練,多走一走路會比較好……

●即使他們辯解稱「我們從馬其頓得到了什麼什麼好處」,也只能說明,他們認爲給中國的孩子合格的校車是一件沒有任何好處的事情!

●中國爲什麼不把那些可以裝64個人的「校車」援交?

●比起當年援助馬其頓隔壁的阿爾巴尼亞,也就灑灑水吧。

●幾萬元的校車,裝60多個學生。幾十萬元的公車,裝一個領導幹部。

●他們對醫療不重視,因爲他們有高幹病房;他們對教育不重視,因爲他們的孩子留洋;他們對食品安全不重視,因爲他們有特供食品;他們對堵車不重視,因爲他們出行警車開道;他們對國家未來不重視,因爲他們妻兒已經移民美國!他們對維穩很重視,因爲他們怕失去這些!這就是我們的領導!

●能買光全世界的飛機,卻買不起一輛校車;能把衛星送入太空,卻造不好一座橋;能給別國花數億,卻不肯多建幾所小學;一年能吃掉幾十艘航母,卻逼着孩子捐出午飯錢!

●馬其頓孩子爲感謝中共政府在高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校車。我國孩子流着淚唱:爲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2010年中國人均GDP不足4500美元,僅排世界第94位,我們還很窮,我們很缺校車,請馬其頓把校車還給我們。

●哈哈~~據說60年代餓死國人3千萬的時候,政府還送糧食給阿爾巴尼亞。

●黨國寧願以孩子們生命的代價去換取所謂國際朋友,並且還無恥地瞞騙孩子們說,在這個國家裏,從以毛主席爲代表的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到XXX主席,都無微不至地關心孩子們的成長,孩子們是「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孩子們是最幸福的!TMD,黨國是最大的騙子,我們都要大叫一聲:「呸!」

●拿人民的血汗錢去舔洋大人的菊花~麻辣隔壁,麻辣隔壁,麻辣隔壁。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7/5567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2.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99,370次)

3. 「祖國需要你」──網上瘋傳央視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4.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5.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166,148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6.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7.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8.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151,021次)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9.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137,313次)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10.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126,887次)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11.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12.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78,484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13.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67,300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4.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5.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6.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7.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18.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49,642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19.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20.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21.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46,880次)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22.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44,998次)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23.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42,549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4.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25.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6.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7.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28. 110年前 一位華工在美國贏得驕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29.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6,971次)

30.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1.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32. 神奇的雲南 (34,901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4.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5.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28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