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历史惊变 
 
 
 读者园地 
 
 感谢支持 
 
 

 
 过去一月文章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
 
 
 
 
 

1.  疯传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国:"一开战就死!"  (247,651次)

2.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31,920次)

3.  一个重大消息!新SARS来了(图)  (221,006次)

4.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197,961次)

5.  中国人原本不爱跳楼  (188,600次)

6.  十一“国庆” 一国两制已死的丧钟再次响起  (183,645次)

7.  国庆与国殇 中国人承受的另类战争(视频)  (133,115次)

8.  不笑话:薄熙来烈士身份将被追认(图)  (132,100次)

9.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24,157次)

10.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8,343次)

11.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74,232次)

12.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72,441次)

13.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67,802次)

14.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67,018次)

15.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65,985次)

16.  令人遐想!温家宝首次会见30国新任驻华大使(多图)  (63,812次)

17.  江泽民把地图上的鸡嘴给了俄国(图)  (61,857次)

18.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59,062次)

19.  好人肯定有好报 小鬼也是势利眼  (58,906次)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55,950次)

21.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55,544次)

22.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54,165次)

23.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51,542次)

24.  告博讯 子怡必赢(图)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谁?  (50,695次)

26.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49,272次)

27.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49,010次)

28.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48,661次)

29.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48,156次)

30.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46,692次)

31.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46,426次)

32.  给习多少礼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图)  (45,533次)

33.  王立军没咬薄 血债帮用"德国之声"嘴(图)  (45,479次)

34.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45,072次)

35.  薄熙来判死缓  (44,906次)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新华网惊现"移民良机不可失"(图)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有人从他的书中找到通往死亡之路(图)

共党的梅毒大疮导师列宁在蒙古倒了(图)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争鸣杂志"迷你信息"是这样迷你的(多图)

好人肯定有好报 小鬼也是势利眼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我为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担心(多图)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谁?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专家为何不肯研究西伯利亚的神秘雪人(图)

 
 
 
 
 
 
 
 
2012年10月19日

 
 
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
  历史惊变要闻
  神韵晚会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魔鬼在统治著我们世界
  透视“进化论”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绝处逢生秘诀
  高层秘闻内幕
  神韵传授失传美声唱法
  时事评论
  奇闻怪事
  民族民间艺术欣赏
  天灾与人祸
  政治小笑话
  环宇遨游
  三退保平安
  还原历史真相
  宇宙旧势力的最后疯狂
  天音共享
  江泽民其人
  焦点专题
  神传文化
  民间维权
  社会万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视体育
  官场动态
  国际新闻
  控告江泽民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