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章子怡诽谤案开庭 博讯张口舌头抽筋(图)
 
倪丑
 

章子怡压轴纽约中国电影节。

【人民报消息】2012年9月28日,薄熙来被双开,中央宣布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这表明中央手里有这些女性的确凿名单。这无疑给10月16日将开庭的章子怡控告博讯诽谤案铺平了道路。

据腾讯报道,章子怡诽谤案10月16日开庭,其律师梅森(John Mason)17日在接受侨报记者夏嘉的采访时称,在「章子怡诽谤案」取证听证会上,美国中文网博讯作为被告方表现非常糟糕,甚至没有办法回答问题。他认为,对方很快就会放弃。

9月28日之前,江系血债帮的其它媒体放消息说章子怡很快会撤诉。章的律师梅森指出,绝对不会撤诉,并将会追究到底,而且坚信一定会取得胜利。

同时,他还指出,被告方经常要求延期,而且从来没有办法提供证据,他相信博讯网站方面不久就会放弃此案。

梅森说,做了42年的职业律师,从来没有看到过针对他客户如此荒唐的诽谤,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现在不清楚是否案件会进行到11月,因为他相信被告方很快就会放弃。

根据起诉书,美国中文网博讯重复发布恶意报道,称章子怡是一名妓女,称其与中国政府官员等有性关系,并从中获得超过1亿元的资金。而这些报道被全世界的媒体所转载,之后博讯既拒绝道歉,还拒绝发表声明撤回报道,并继续恶意诽谤。在此情况下,章子怡拿起法律的武器。

报道说,章子怡向该网站(博讯)、该网站所属公司China Free Press, Inc.及其所有者孟维参(Weican Null Meng音译,网名韦石)共发起5项指控,其中包括诽谤、侵犯隐私、有意干预可预期经济获益、忽略性干预可预期经济获益、不合法和不公平的商业行为。原告要求被告赔偿7项损失,其中包括:总体损失;根据证据造成的特殊损失;法律规定的惩罚性损失;法律规定的合理律师费用;法律规定的被告的一切开销;禁制令补偿;以及其它法庭认为合理的补偿。

梅森说,被告一直在延期而且改变立场,他们现在就在为此付出代价,在10月16日的法庭上,被告甚至回答不出任何问题。

孟维参一直在延期,他在等待主子来救火。江泽民是不行了,薄熙来也进去了。周永康?即使11月8日十八大之前暂不被处理,之后也得下台,下台以后还是要被审判。

薄一波被打倒时,没用了,薄熙来上去几脚把亲爹的肋骨踹断三根,你孟维参上了法庭,没用了,碾死老婆的周永康能把你当个什么宝儿?!

历史上那些恶人、那些助恶为虐的人,有一个算一个,无论时日短久,没有一个有好结果的。孟维参和博讯就是一个值得人正视的例子。△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0/573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疯传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国:"一开战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网语:中共治国三招 (237,246次)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3.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31,920次)

一个重大消息!新SARS来了(图)
4. 一个重大消息!新SARS来了(图) (221,006次)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5.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197,961次)

6. 中国人原本不爱跳楼 (188,600次)

7. 十一“国庆” 一国两制已死的丧钟再次响起 (183,645次)

8. 国庆与国殇 中国人承受的另类战争(视频) (133,115次)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9.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24,157次)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10.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8,343次)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11.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74,232次)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12.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72,441次)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13.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67,802次)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14.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67,018次)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15.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65,985次)

令人遐想!温家宝首次会见30国新任驻华大使(多图)
16. 令人遐想!温家宝首次会见30国新任驻华大使(多图) (63,812次)

江泽民把地图上的鸡嘴给了俄国(图)
17. 江泽民把地图上的鸡嘴给了俄国(图) (61,857次)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18.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59,062次)

19. 好人肯定有好报 小鬼也是势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55,950次)

21.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55,544次)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22.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54,165次)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23.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51,542次)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24.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51,222次)

告博讯 子怡必赢(图)
25. 告博讯 子怡必赢(图) (50,980次)

26.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谁? (50,695次)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27.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49,272次)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28.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49,010次)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29.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30.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48,156次)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31.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46,692次)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32.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46,426次)

给习多少礼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图)
33. 给习多少礼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图) (45,533次)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34.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45,072次)

争鸣杂志
35. 争鸣杂志"迷你信息"是这样迷你的(多图) (44,5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