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押錯寶!薄家被爆三個壞消息(多圖)
 
屈豆豆
 



薄瓜瓜繼承了祖父、父親的精彩人生。



薄一波與小三兒上位的祕書胡明生了「重慶大魔王」薄熙來。



薄熙來與小三兒上位的魔鬼妻谷開來生了薄瓜瓜。

【人民報消息】最近薄家連續有三個壞消息,第一個壞消息是薄一波的二女兒、73歲的薄潔瑩2019年11月24日去世,追悼會於12月4日舉行,據稱正在獄中的弟弟、原重慶市委書記、重慶「大魔王」薄熙來送上花圈。事隔8天,薄家第二個壞消息是12月12日身在秦城監獄的薄熙來因患癌不治死了。再事隔4天,薄家第三個壞消息是加拿大《環球郵報》12月16日報導了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在加拿大Power Corp.公司已經工作了兩年半。

薄家因爲薄一波和薄熙來父子乾的缺德事而聞名。在江當政的十幾年中,薄一波出了很多禍國殃民的壞點子,他不但在八九年六四事件中擔任重要角色,而且在江鎮壓法輪功的期間也同樣主動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同時他教唆兒子薄熙來對江亦步亦趨,凡是江澤民高興的事就拼命做、主動做,同時薄一波一直利用掌握的江澤民把柄要挾給他兒子薄熙來加官進爵。

文革前薄一波曾任國家建設委員會主任,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國務院副總理等職。拋棄對他有救命之恩的髮妻,與亂搞流產3次的女祕書胡明結婚,生下6個孩子,四男二女。文革初期,胡明從療養地押回北京時自殺身亡。在批鬥會上,薄一波被17歲的二兒子薄熙來當衆踹斷三根肋骨。

1930年代,大量中共北方局幹部被國民政府關押,人員嚴重不足。1936年,抗日戰爭全面展開前夕,爲避免被關押的這批幹部(其中包括薄一波)被國民政府處理掉,時任中共中央北方局書記的劉少奇聽取柯慶施建議,以北方局的名義決定讓關押在北平軍人反省院的61名中共幹部履行自首手續保釋出來。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張聞天代表黨中央批准了這個決定。

1967年,文革期間,爲打擊劉少奇,當年61人自首出來的歷史又被重提,被定爲「61人叛徒集團案」,副總理薄一波爲此入了共產黨監獄。

中國大陸人都知道,家裏一人出事,全家受牽連,全家沒前途,連孩子結婚都受影響。

1978年底,在時任黨總書記胡耀邦的努力下,薄一波被平反出獄。鄧小平當時說:這個案子你也敢平反?!可見除了胡耀邦,沒有人肯救薄一波及其全家的命。

在1979年的中共十一屆四中全會上,薄一波被增選爲中央委員,後任國務院副總理、國務委員、中顧委副主任。薄一波恢復高官職務後,就帶頭在生活會議上發難,逼胡耀邦辭去黨總書記的職務。其對救命恩人下毒手的做法,在中共黨內也聲名狼藉。

這輩子沒幹好事的薄一波是這樣評價兒子薄熙來的:「文化大革命中揀了條命,別說人要整死咱們,江青一宣佈我是叛徒,連我兒子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這個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幾腳,當時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斷,看他這個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裏整的樣子,這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後肯定會有大出息。」

江澤民、曾慶紅們極盡全力要把關在秦城監獄的薄熙來弄出來當中共黨總書記、國家主席和軍委主席的原因,被薄一波一語道破。

薄熙來得了癌症的消息,曾慶紅們當然早就知道,在薄熙來死後,江澤民、曾慶紅就宣佈不急於在2020年六四那天建他們的「國」了。

● 一條奇怪的消息

近40年前就知道薄潔瑩天天需要打胰島素,能堅持活到73歲已經不容易了。

繼薄潔瑩12月4日、薄熙來12月12日去世後,又爆出一條對薄家看似有利實際大大不利的消息。

加拿大《環球郵報》於當地時間12月16日報導,在美國律師專業畢業3年多的薄瓜瓜已在加拿大一家公司工作了兩年半,但並不是律師工作,而是業務分析師。

專業不對口?

報導稱,該消息來自加拿大一家名爲Power Corp.的副總裁兼顧問勒梅(Stéphane Lemay)的聲明書。

聲明高調宣佈,現年32歲的薄瓜瓜是通過「實習計劃」加入Power Corp.,目前擔任業務分析師,在公司工作已有兩年半時間。

這是不是透露出,薄瓜瓜畢業後起碼有半年時間在美國沒找到工作,或祕密工作,最終走後門進入這家加拿大公司幹起專業不對口的工作?

報導說,Power Corp.擁有遍佈全球的金融、運動服、建築和石油資產組合,被指在中國大陸(與中共領導們)擁有深厚的根基。

副總裁兼顧問勒梅說,該公司是40多年前就進入中(共)國的首批西方投資者之一,且與「中(共)國許多領導人保持良好關係,包括薄熙來家族」,「爲在中(共)國長期投資感到自豪」。

加媒聲稱,掌控Power Corp.的戴斯馬萊斯(Paul Desmarais, Sr.)家族與薄瓜瓜祖父、中共早期領導人薄一波很早就建立聯繫。

這是什麼意思?當年,薄熙來夫妻把在海外賺的血錢都存在國外了,英國中介人海伍德告訴谷開來,如果她不按照合同付出1,400萬英鎊中介費,就去找留學的薄瓜瓜討要。那麼,戴斯馬萊斯家族公佈薄瓜瓜的行蹤,這豈不是……這要幹麼?

近日有消息說,薄熙來得了不治之症後,江澤民、曾慶紅決定培養薄家第三代、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當共產黨組織的一把手。

噢,難怪Power Corp.的副總裁兼顧問勒梅趕快聲明薄瓜瓜在他們公司工作。

● 薄熙來被關監獄的原因

2011年11月15日,英國人海伍德被薄熙來的魔鬼妻谷開來叫到重慶毒死了。原因是薄熙來夫婦活摘佛法修煉羣體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海伍德作爲中介,幫助谷開來把屍體推銷到西方國家做成人體標本。按照合同,到此時谷開來應付1,400萬英鎊中介費,但谷開來不但賴賬,而且以自己過生日之名,派薄一波昔日的警衛員把伍海德從北京帶到重慶,在旅館裏給他灌毒藥整死。

海伍德臨行前曾對一位法國朋友說,自己去重慶會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可以把錢要回來,一種可能就是遇害。他說,不甘心拿不到這筆鉅額中介費,決心去冒這次險。如果能拿到這筆錢,他就帶着中國籍妻子與兩個孩子返回英國,從此洗手不幹了。

可是,他沒有想過,這錢是絕對不能拿的,給都不能拿,這是送了多少好人的命換來的血錢,做這種事本身就是死罪!到了重慶的一個旅館之後,他忐忑不安的等待着谷開來的到來。他不知道谷開來此時正在派那個警衛員去買毒藥。

毒死海伍德,谷開來立即通知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來處理後事。王立軍擔心血案會擱在自己頭上,於是向薄熙來彙報。

老婆又不是臨時起意殺一個外國人,薄熙來怎麼可能不知道呢。薄裝作不知道,是爲了以後擱在王立軍頭上;王立軍爲了不擔待這個死罪,就不給薄裝不知道的機會。這就是爲什麼王立軍剛一彙報完,薄熙來什麼話都不說,上去照着他的臉就是一狠拳,這證明彼此心裏都有數兒。當時王的一個耳朵就流出液體。王立軍搖晃了一下,重新立正站好,心裏有一絲快意。

隨後,薄熙來立刻籌劃如何滅口王立軍,薄先解除他的公安局長職務,把配槍也收走了,給了一個無實權的副市長職位,連醫院證明王有嚴重憂鬱症、有自殺傾向的診斷書都準備好了。王立軍多年從事偵察工作,不是省油的燈,當然馬上明白自己處於危險之中,於是找機會逃進成都美國領事館,要求政治庇護。

薄熙來得知消息後大驚,立刻派軍隊趕到成都,包圍了美國領事館,準備硬闖進去搶回王立軍,成都領事館向大使館求救,驚動了白宮。時任美國總統是奧巴馬、時任美國國務卿是希拉里。兩個人當時嚇癱,要求美國大使館轉達白宮命令,要求王立軍立刻自行走出美國領事館(送死),同時白宮通知了北京。時任中共黨總書記胡錦濤打電話給薄熙來,說:「你想造反嗎?!」

●薄瓜瓜花錢成病態的原因

谷開來被捕後開脫自己殺人罪責的理由是,海伍德曾經是薄瓜瓜監護人,海伍德說如果谷開來不兌現承諾就會找薄瓜瓜要錢,谷開來說怕海伍德會對薄瓜瓜不利,所以殺死了他。這當然是個藉口,但也說明薄熙來夫婦把黑錢存在海外,薄瓜瓜擁有這筆血錢。

據學校說,薄瓜瓜花錢成病態。言外之意是錢太多了,瘋狂揮霍。也可以這樣解釋,錢不是正道來的。

2013年8月22日上午,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以「涉嫌貪污、受賄、濫用職權罪」在濟南中級法院第五審判庭開庭。

8月19日,薄案開審前兩天,薄家族人微博公開了一封信,8月19日,薄家族人發佈微博帖文:「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讓熙來夫婦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是當時的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只不過他們倆開了頭。 」

薄家族人這個微博向全世界喊冤,說那是江澤民制定的政策,黨開動了國家機器乾的事,說薄熙來夫婦不過是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的領頭羊!

薄熙來案一審判決無期徒刑後,薄瓜瓜發佈微博,宣稱父母親的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罪行自己均知情。

微博說:「公訴書還是把我牽涉進來了!別怪我不義了: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不能讓父母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特別是得到了某首長的支持,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在參與!只不過他倆開了頭。要死大家一塊死!」

賣去做塑化人的行情,沒摘器官的一具完整屍體是100萬美金,摘了器官的行情是80萬美金。薄瓜瓜知道他的父母給他的錢都是血錢。

有媒體報道說,當時薄瓜瓜還小,這筆錢由薄熙來的親屬幫忙在海外管理。還有說這筆錢的大部份曾由薄瓜瓜的姑姑、薄熙來的親姐薄潔瑩幫忙管理。是不是這樣?無法覈實。

薄潔瑩是薄一波的祕書胡明上位成爲老婆生下的第一個孩子。此前由於沒有合法妻子身份,胡明曾做過三次人工流產。

據官方公佈,1980年代薄潔瑩在美國取得生物化學博士學位。具體什麼時候回國,有沒有美國綠卡,是否幫忙管理過薄熙來夫婦的這龐大一筆黑錢,尚不得而知。薄潔瑩在2019年11月24日已經過世。

現在,美國川普政府對迫害人權的中共高官有新規定,不義之財一律凍結、沒收。

加拿大的Power Corp.公司在此時此刻炫耀與中共的關係密切,與薄熙來家族的關係密切,炫耀現在薄瓜瓜在他們那裏工作,十有八九是相信薄瓜瓜會成爲中共未來的一把手吧。(文/屈豆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31/701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這是習的劫數與悲劇的開始…(多圖)
1. 這是習的劫數與悲劇的開始…(多圖) (1,198,194次)

押錯寶!薄家被爆三個壞消息(多圖)
2. 押錯寶!薄家被爆三個壞消息(多圖) (638,835次)

薄熙來死 江選定薄瓜瓜當接班人(圖)
3. 薄熙來死 江選定薄瓜瓜當接班人(圖) (629,654次)

一出蠢戲!拉出謝覺哉 只爲臭習王(多圖/視頻)
4. 一出蠢戲!拉出謝覺哉 只爲臭習王(多圖/視頻) (557,469次)

世界絕版視頻!習近平爲何走投無路(多圖/視頻)
5. 世界絕版視頻!習近平爲何走投無路(多圖/視頻) (387,332次)

川普止戈爲武 英國預言家談2020(多圖/視頻)
6. 川普止戈爲武 英國預言家談2020(多圖/視頻) (319,148次)

聖誕節 不僅紀念神曾以人像誕生於世(多圖)
7. 聖誕節 不僅紀念神曾以人像誕生於世(多圖) (286,591次)

曾慶紅人馬賴小民盡給習近平拆臺(圖)
8. 曾慶紅人馬賴小民盡給習近平拆臺(圖) (266,051次)

驚!開天目男孩看見-他不是她的丈夫(圖)
9. 驚!開天目男孩看見-他不是她的丈夫(圖) (262,648次)

一個小小故事給人的大大啓發(圖)
10. 一個小小故事給人的大大啓發(圖) (247,931次)

新唐人新年期間獨家播放神韻交響樂(圖)
11. 新唐人新年期間獨家播放神韻交響樂(圖) (241,356次)

科學家侃不明白 土星咋變衛星之王(多圖)
12. 科學家侃不明白 土星咋變衛星之王(多圖) (237,306次)

新疆驚現3個太陽 神州大地即將發生大事(圖)
13. 新疆驚現3個太陽 神州大地即將發生大事(圖) (228,530次)

大陸醫生親歷不尋常器官移植手術(上)(多圖)
14. 大陸醫生親歷不尋常器官移植手術(上)(多圖) (208,314次)

破千古謎團!埃及金字塔不是埃及人建造的(圖)
15. 破千古謎團!埃及金字塔不是埃及人建造的(圖) (207,467次)

川普與第一夫人發表聖誕致辭(圖/視頻)
16. 川普與第一夫人發表聖誕致辭(圖/視頻) (201,636次)

總統大選投票前 想起孫運璿的未竟之路(多圖)
17. 總統大選投票前 想起孫運璿的未竟之路(多圖) (200,814次)

肌肉可分辨好壞 保持健康的祕訣(圖)
18. 肌肉可分辨好壞 保持健康的祕訣(圖) (162,271次)

9歲童被美名校錄取讀博士 在告訴我們什麼(多圖)
19. 9歲童被美名校錄取讀博士 在告訴我們什麼(多圖) (161,470次)

聖誕節期間新唐人獨家播出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歸途》
20. 聖誕節期間新唐人獨家播出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歸途》 (151,460次)

習訪澳門安保嚴密與京城傳詭異消息(圖)
21. 習訪澳門安保嚴密與京城傳詭異消息(圖) (138,625次)

回首2019年
22. 回首2019年"被失蹤"的維權人士(圖) (76,724次)

耶誕卡藏求救信 樂購暫停自中進貨(圖)
23. 耶誕卡藏求救信 樂購暫停自中進貨(圖) (75,476次)

仿香港抗爭 網民掀罷用微信行動(圖)
24. 仿香港抗爭 網民掀罷用微信行動(圖) (73,790次)

瀋陽研究生肌腱遭砍斷 被迫上網求救(圖)
25. 瀋陽研究生肌腱遭砍斷 被迫上網求救(圖) (73,546次)

殘疾訪民3兒無法上學 當局逼毀上訪證據(圖)
26. 殘疾訪民3兒無法上學 當局逼毀上訪證據(圖) (72,611次)

浙江元培學院改名換制 師生抗議(圖)
27. 浙江元培學院改名換制 師生抗議(圖) (72,397次)

黃琦87歲母親遭黑手拽扯 籲求關注(圖)
28. 黃琦87歲母親遭黑手拽扯 籲求關注(圖) (72,097次)

江蘇訪民剛獲釋 一天被傳喚兩次(圖)
29. 江蘇訪民剛獲釋 一天被傳喚兩次(圖) (71,913次)

湖北建高鐵搞強拆 賠償太低惹民怨(圖)
30. 湖北建高鐵搞強拆 賠償太低惹民怨(圖) (71,658次)

國際人權日 維權人士行動遭警控制(圖)
31. 國際人權日 維權人士行動遭警控制(圖) (71,625次)

廣東茂名當局易地建火葬場 再爆衝突(圖)
32. 廣東茂名當局易地建火葬場 再爆衝突(圖) (71,382次)

美圖片商配合中共建黑名單 員工請辭(圖)
33. 美圖片商配合中共建黑名單 員工請辭(圖) (70,722次)

李文足獲法德人權法治獎 國保阻攔未遂(圖)
34. 李文足獲法德人權法治獎 國保阻攔未遂(圖) (69,218次)

一個輪迴轉生冤緣相報的故事(圖)
35. 一個輪迴轉生冤緣相報的故事(圖) (65,2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