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林立
 
【人民报消息】自从胡锦涛在中共四中全会上做了报告以后,新华网出了数篇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的理论阐述。关于那些文章我们下次再谈,今天就说说四中全会上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的出炉经过。

新华网上有一张胡锦涛的照片,是他正在作重要讲话。但打开《胡锦涛同志报道集》,里面没有他在那一天的讲话。原来胡还不能专美那篇文章,因为那是第四代领导班子集体的声音,总书记只是个传声器!

但据争鸣杂志10月刊披露,胡锦涛发出的还不是“集体”的声音,而是江曾的声音,胡锦涛的发言稿是由江的笔杆子执笔起草,最后由曾庆红拍板敲定。胡锦涛成了什么?

争鸣杂志透露,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的讨论稿,是滕文生、虞云耀、李铁林三人执笔起草的,经刘云山、王刚审核,再交曾庆红拍板。该讨论稿修改了七十五处,有争议点三十二处。中央政治局讨论后决定:「凡有争议之处,暂搁置,待执行过程中再补充修订」。也就是说,不许争论,必须执行。

讨论稿修改75处,争议点32处

九月十九日,四中全会最后一天,审议表决曾庆红定稿的《加强执政能力》时,在一百九十四名中央委员、一百五十二名候补委员中,有三十七票弃权、二票反对,通过。

投弃权票的原因非常切中要害:认为该《加强执政能力》欠缺一个总结和交待: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问题出在什么地方?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如何保证该决定得到落实?

这些问题正是中共不敢触动的定时炸弹,一碰不血肉横飞也得特级残废。

346名中委和候补委员中只有二票反对,这让人想到中央八届十二中全会通过“永远开除刘少奇党籍”时,只有一个人没有举手,她的名字叫陈少敏。四中全会投反对票的两个委员更了不起!他们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共产党从来不许任何人指责和监督

在九月十七日、十八日二个上午的四中全会大组讨论中,共提出有关执政问题一百八十二条意见,都集中到执政基础、执政能力、共产党自身建设、社会主义社会制度存亡、党和人民的关系、党面临压力和危机等六大问题。

其实再多的问题中,最关键的问题还是祸国殃民的共产党从来不许任何人指责和监督,从来不做自我批评,从来都是大吹大擂。别说一个执政党,就是一个人从小到老总是为所欲为、想怎么干怎么干,那不成个流氓也得成了无赖。

江泽民罪恶滔天的六大罪状


江泽民罪恶滔天
会上,有的中央委员直指江泽民控权的十五年,尤其是最近五年,是官场腐败最泛滥、社会贫富二极最分化、国有资产流失最严重、社会抗争活动最激烈、社会治安秩序最恶劣、道德风气文化最堕落。

中共官员坚持腐败

会议讨论了大会发下的议题,其中争议最为激烈的有:

1、关于党政军和国家事业、司法系统干部、职工退休年龄的修改;

2、关于党政军和国家事业、司法系统副省部级以上干部家属子女在外国学习、进修、定居,动员回国工作;

3、关于县、处级以上干部公开、公布经济来源、拥有财产,接受党内外质询要求;

4、关于干部要上报拥有超标国家福利津贴住房及用非市场价格换取的住宅,包括以家属名义持有者;

5、关于干部在非工作、公事时间、例假日,一律不准动用专车,如动用,要按市值支付车资、司机薪酬;

6、关于地方主义、宗派主义在党内活动的情况;

7、关于各级纪委隶属向上一级党委、上一级纪委负责,并接受领导;

8、关于县处级或以上党委换届选举或改选,采取党代会提名,上报上级党委覆核,以不少于百分之十五至二十的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产生;

9、关于国有企业党政领导干部、管理层享有企业产权股份合法性问题;

10、关于在本地区(省、市)担任党委、政府、人大正职职务以二届为限;

11、关于县处级或以上干部,凡搞婚外情、进出色情场所,经核实,一律开除公职;

12、关于虚报工作业绩,扣压社会抗争活动事件,重大工业、交通、社会事故,经核实,一律开除公职,情节严重造成危害性,追究法律责任。

如果中国有法律,能按照法律去执行,当然就不需要如此激烈争论。

共产党说一套,做一套


胡锦涛向何处行?
胡锦涛在参加东北大组、华南大组、西南大组的讨论时,说:本届中央政治局,在正常情况下,对执政党改革的具体内容要落实,这是政治改革重心,自身不改革、不进步,政治改革还是一句空话。

中共能进步吗?谁来监督它呢? 外交部发言人孔泉6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美国所谓“国会-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所发表的年度报告无视事实,在人权、宗教、西藏、香港等问题上对中国妄加指责,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我们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当模范共产党员高呼「打倒刮民党」时,当中共成员坚持要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时,当生存不下去的百姓自杀也要判刑时,当总书记在报告中说西方民主国家的制度不适合中国时,当国家主席说不考虑平反六四时,政治改革必定还是一句空话。

惨哪,胡锦涛说的话都必须经过曾庆红定稿,三权在握的胡也在被独裁专政着,他的嘴也没有自由!中共不亡,中国岂能有半点希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3/3284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5.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6.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7.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7次)

8.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9.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0.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11. 转嫁宋祖英 冒牌统帅给全军致命一击 (42,092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2.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3.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14.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5.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6.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7.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8.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19.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20.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35,985次)

21.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22.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34,591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3.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4.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5.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6.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7.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8.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0.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1.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2.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3.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4.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5.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