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姜平
 

江宋丑闻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下台后,有一次我和王冶平的老姐妹吃饭聊天。话题一拉开就跑不出江泽民。

九月十三日,由中央宣传部、监察部十五名成员组成的中央工作组,进驻了中央电视台。据闻该中央工作组的任务是调查若干宗「政治性」事件和领导班子问题。其中就有江泽民宋祖英传闻的核实问题。

这个问题牵扯到央视几个人入狱,不少人受审查,人人自危。近来江泽民权衰的厉害,电视台的人就开始反映,说他们实在冤枉,要不是宋祖英那婊子酒后吐真言,谁没事吃饱了撑的敢传没影儿的事,所以要求工作组还事实本来面目,给宋祖英处分。

还有人反映说,宋祖英最没脸,有一次不知哪个朋友发坏,给她手机发了一张她和老江搂着的合成照,宋祖英不但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满脸带着炫耀,到处散德行,唯恐人家不知道她是江泽民的姘头。

王冶平的老姐妹说:当初那会儿,真没把江牛皮当回事,没想到他有权以后竟敢卖国!还卖了相当于四十多个台湾的土地面积给了俄国。

我说:一般咱都说是「出卖」国土,其实准确的说,他不是卖,是白送。江泽民当时送礼的时候有一个请求,就是当他的权力受到威胁时,希望俄国出兵帮助!

老人说:对,对,江泽民整个一个卖国贼!

我说,不知谁把江泽民勾着叶利钦脖子的照片给散布出来了,是不是俄国干的啊?那照片真没法儿看,恶心死人了。怎么发贱到那种程度?扭着脖子贱笑,真象个同性恋。

她说,要不是老江今年四中全会下台了,我还真不愿意说,否则我们老姐妹见个面说个话都成了泄露国家机密,都得受监视。其实江牛皮没有什么秘密可保,净是些笑话。依我看,老江真有神经病,而且还不轻呢。

神经病种类可多了,他是哪一种?──我追问。

哪一种可说不好,好象他时常能幻听幻觉,一犯病就闹笑话。听说他最妒忌最在乎的就是那位在美国的李洪志大师。听说李大师本事可大了,全世界有好多好多徒弟。江牛皮最见不得人家本事大,听说他在家常常突然站起来说,“我是总书记、国家主席,攥着枪杆子,你不就是个小老百姓吗!”要和人家比试比试。刚开始,家里人一劝,他就瞪眼珠子,后来他一个人再在那里自说自话,别人就好象没听见一样。王冶平干脆回屋睡觉去了。


江泽民神经了!
后来,到处都有江泽民搂着叶利钦脖子的照片,老姐妹见面时,我问怎么回事。王冶平说:“说出来都丢人,还不是要和李大师比试比试。”“比试搂脖子啊?”我噗嗤笑了。

“唉,也不知怎么回事,老江说当时听见有人在他耳边说「李洪志比你强,李洪志比你强!」他的妒忌心噌的上来了,突然去搂叶利钦的脖子,说是要和李大师比试比试,自己能搂上外国总统的脖子,人家搂不上。 ……这不是神经了嘛!当上个国家主席,就不知自己能吃几碗干饭了。”

老姐妹安慰说:拥抱是外国礼节,搂一下也没关系。

王冶平说:但老江那哪儿是搂啊,纯粹是发贱,还把脸使劲扭过来,唯恐人家不知道是他。老江总说俄国对他怎么怎么好,我看就不是那么回事,要真是那么好,为什么要把这些照片捅出去。再说,叶利钦不让登,谁敢登?

我真不明白,咱国家怎么让这么个玩意儿独裁了十五年,看来中共也神经了!



相关文章: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已成独眼瞎(图)
看完注意保密!江泽民为什么乳房硕大下垂,没有胡子?(多图)
王冶平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晚宴间突然起立高歌一曲(多图)
王冶平密友再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在俄国演讲差点被赶下台(图)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要对着这些照片挥拳头(多图)
曾庆红下死命令!软禁王冶平 封锁胡锦涛(多图)
小笑话:透露江泽民的几件小事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小笑话:宋祖英垄断江泽民的绝招(图)
小笑话:老江看起来很年轻的秘密 (图)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如果遇到的色狼是这个人怎么办呢?!(多图)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小笑话:偷录的江泽民对宋祖英和王冶平的讲话
小笑话:江泽民与王冶平的恋爱史(多图)
小笑话:江泽民碰到宋祖英的丈夫(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3/3284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5.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6.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7.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7次)

8.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9.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0.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11. 转嫁宋祖英 冒牌统帅给全军致命一击 (42,092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2.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3.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14.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5.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6.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7.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8.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19.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20.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35,985次)

21.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22.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34,591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3.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4.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5.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6.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7.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8.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0.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1.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2.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3.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4.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5.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