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连锁店鸭肉冒充牛肉 员工自己都不吃(图)
 



每人49元吃到饱的连锁烤肉店被爆以鸭胸肉伪造成牛肉。

【人民报消息】便宜的东西没好货,这里再次得到验证。

以卖自助烤肉出名的汉X轩自助烤肉连锁店,近来爆出牛肉出了问题。汉X轩的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有两百多家连锁店,在长沙也有两家。在汉X轩烤肉店里,牛肉最受顾客欢迎,只要花49元,就可以不限量的享受牛肉卷和酱汁牛肉,看上去十分划算。不过,消费者真的占到便宜了吗?

据《重庆时报》2016年12月26日报导,在长沙岳麓区文轩路的这家北京汉X轩自助烤肉店,宽敞的餐厅里座无虚席。菜品摆放着各种牛肉、羊肉等上百种菜品。顾客只需花费49元就可以进入店内随便吃,牛肉通常是客人的首选。

在这家自助烤肉店,牛肉分两种,一种是牛肉卷,另一种是用酱料调制而成的牛肉。现在的牛肉都这么贵,49元就可以吃到饱的牛肉,记者怀疑这些牛肉是怎么来的?因此决定进入这家自助烤肉店卧底展开调查,结果,卧底才第三天,记者就听到惊人的说法。

牛肉受追捧 员工自曝鸭肉做的

这里的工作人员坦然告诉记者,这家汉X轩烤肉店里的牛肉是用鸭胸肉做的。

北京汉X轩自助烤肉店作为一家全国大型的连锁店,按理说应该诚信经营,怎么能用鸭肉来冒充牛肉呢?员工所说的情况是否属实?这里又是怎么样让鸭肉摇身一变,变成牛肉的?记者继续在这家烤肉店展开长时间卧底调查,终于拍到造假全过程。

一条狭小走廊后面就是烤肉店的后厨,配菜的、切肉的,大家都在忙着手里的工作,在厨房一角的地上,摆放着去皮的鸭胸肉,地上满是脏水,一位工作人员甚至用脚多次踩压冰冻的去皮鸭胸。

工作人员首先将鸭胸肉解冻,然后将这些去皮的鸭胸肉放入绞肉机中把鸭肉打碎,掉到地上的鸭肉又被捡起来重新利用。

几分钟后,盆子里装满已经被绞碎的鸭胸肉,随后,一些两三天前剩下来的碎鸭肉也被掺入这一堆原料中。

接下来,工作人员将一种特别的红色酱料,加入这些鸭胸肉中进行搅拌。当这些鸭肉被红色酱料搅拌均匀后,鸭肉就变成牛肉了。

当鸭胸肉摇身一变成了牛肉之后,就被摆上了餐台供顾客挑选。在这家汉X轩自助烤肉店,记者多次目睹冰冻鸭肉掺入几天前的鸭肉,再制作成假牛肉的过程。

北京汉X轩自助烤肉店号称大型连锁店,对外的宣传中声称自己「一直注重菜质量量」,还声称要成为「受人尊敬」的餐饮连锁品牌。可就是这样一家店,竟然偷偷用冰冻鸭肉制作假牛肉,而且还把几天前很可能已经变质的鸭肉掺入其中,欺骗消费者,也枉顾消费者的健康。

但这家烤肉店的员工不以为耻,甚至还洋洋得意,声称消费者绝对看不出来,他们伪造的牛肉可以「骗过全世界」。记者在卧底期间,也确实没有食客就牛肉的真假提出过质疑。

在了解这家烤肉店伪造假牛肉之后,另外一组记者决定出面,戳穿汉X轩烤肉店牛肉的真面目。

遭质疑 工作人员百般狡辩

当记者质疑,这里的牛肉吃着没有牛肉味时,工作人员狡辩说:「这是吃粮食的牛」。这么令人啼笑皆非的解释都说得出口。

在汉X轩自助烤肉的官方网站我们看到,公司声称要颠覆传统运营模式,可他们所谓的颠覆模式,难道就是用鸭肉制作假牛肉吗?他们所倡导的绿色饮食理念,难道就是把放了变质的鸭肉、掉地上的鸭肉、用脚踩过的鸭肉也统统加工成假牛肉吗?

这些以冰冻鸭胸肉伪造成的牛肉,汉X轩烤肉店的工作人员自己都不吃。这种无良店家就是自已生产的食物自己都不敢吃。好了,你不敢吃自己的食物,他不敢吃他自己的食物,但你不吃自已的、你不可能不吃别人的,就这样你害我、我害他、他害你,最后吃亏的是谁?

北京汉X轩烤肉店的原料据称是全国统一采购、配送的,但这些统一配送的原料中并没有什么牛肉,鸭胸肉倒是不少。今天,若不是诈骗技俩被揭开,消费者会永远被蒙蔽,这家烤肉店也会继续「骗过全世界」。

诚信不仅是经商的根本,更是做人的根本,对于这种弄虚作假的所谓全国连锁,相关单位应该重力打击。其实,消费者自己也可以想想,现在的牛肉都这么贵,一个人49元又吃到饱的烤肉店,加上人员管销费用,不要说赚,这样的价钱会让经营者赔惨的啊!如果消费者不要贪这种便宜,餐厅就不敢造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6/647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1.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639,031次)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2.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3.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4.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5.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致命中国》让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节(多图/视频)
6. 《致命中国》让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节(多图/视频) (269,239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7.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8.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9.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10.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1.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2.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3.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百万年前人造地底建筑体改写人类历史(多图)
14. 百万年前人造地底建筑体改写人类历史(多图) (176,039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5.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7.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8.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9.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20.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21.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22.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151,780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3.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4.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25.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144,463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6.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27.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80,410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8.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9.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30.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31.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50,666次)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32.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50,234次)

33. "浮岛"玩大风吹漂移200公尺 500年奇景在台湾(图) (50,210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4.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5.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