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倪丑
 



11月27日,新华网首页头版头条的新闻《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习近平要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全国党官为了升官,都为厕所疯狂!



李鸿忠领导的天津市委把习近平提出的「厕所革命」捧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习近平爱将、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下令3天之内把「低端人口」数百万外地民工统统赶出北京!



左图:冰天雪地之时,被蔡奇下令驱赶的低端人口(外地民工)只能露宿北京街头。
右图:国家旅游局评出「厕所革命」十大典型景区,四川省海螺沟景区上榜!

【人民报消息】马上就到年底了,2017年记录在册的新词有:红黄蓝、光溜溜、活塞运动、低端人口、刺刀见红、拆广告牌儿、媒改气,嗯,然后,气改媒……还有哪些?

厕所革命!!!

2017年11月27日,新华网首页头版头条的新闻是《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内文题目是《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

报导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就旅游系统推进「厕所革命」工作取得的成效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两年多来,旅游系统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体现了真抓实干、努力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态度和作风。

报导还说:习近平指出,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是城乡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不但景区、城市要抓,农村也要抓,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推进,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为了升官,全中国各地的各级党官正借「厕所大跃进」展现对党总书记习近平的「无限忠诚」。


这是天津渔阳镇西井峪村农家院厕所,
旁边农户房破烂不堪。中共临死征兆!
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文介绍当地的厕所:五大道民园广场的厕所,有装饰画、喷香机、檀香、卫生纸、洗手液、防滑标志、婴儿台、储物柜等标配;盘山风景名胜区的厕所采用明清仿古建筑格局,青砖红窗、庄重大气,景区13座「高大上」的厕所,全部达到3A级标准;西井峪村则请来专业团队设计古香古色的石头公厕。

央视日前报导称,福建厦门景区公厕设置了管理层,保证景区上万人的用厕需求;「唐修祠、宋建庙,如今干部抓户厕改造」。新疆喀什设立家庭标准卫生间、景区星级旅游公厕和「第三厕所」。重庆环卫工发明出「深度保洁」工具,将老厕所打扫得干净整洁。辽宁沈阳用电取暖的公厕,冬季室温可达18度。

有一个浙江新闻报导尤其醒目:浙江常山县的农村公厕也来个大飞跃,成了村民羡慕的地方:「这厕所比家里还漂亮、还干净」。

报导说,分别位于天马街道常年青村和金川街道徐村村的农村公厕,有清新舒缓的背景音乐、淡淡的清香、干净的室内环境,厕纸、衣帽钩、手机架。

报导无比崇敬的说,但这仍让常山县全县公厕总所长、县委书记叶美峰感到美中不足,他指出,少装了洁阴器,让如厕体验打折扣。这位公厕总所长更表示,接下来将让洁阴器、厕纸、衣帽钩、手机架、充电插座、无线网络等服务设施成为每座公厕的标配。

有网友讥讽道:常山继成立「厕所长」后,准备进一步成立「公厕党支部」,挑选一批共青团员「吃住在公厕,青春献马桶」,让公厕软硬件水平更上一层楼。


这是北京驱赶外地民工后的街道景象,
与「革命」后的厕所风光天壤之别!
中国旅游局在「厕所革命」之后,迄今已新建观光厕所6万8千间,比预期的目标多出19.3%!

面对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厕所革命」,有网友道:到处强拆民房,许多人连住处都没有,寒冬露宿街头,政府却大谈厕所革命,真是「一群蠢蛋在治国」。还有人贴出多张偏远乡村破烂教室的照片,问「能不能先把这些学校教室革命一下,再搞厕所革命?」

有网民斥责:这是全世界最荒诞无比的闹剧!连有的党官都私下里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文/倪丑)△


小品:厕所革命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2/665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1.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
2.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多图) (710,645次)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3.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683,264次)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4.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674,032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5.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6.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8.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9.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10.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习近平的
12. 习近平的"厕所革命"和军官的"活塞运动"(多图) (267,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3.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14.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260,09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6.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1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42,801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9.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9,910次)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3.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26,95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26,2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29.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136,693次)

人在阴间有
30. 人在阴间有"阴命" 病痛是阴命在受刑(图) (75,856次)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31.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74,473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32.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33.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34.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35.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