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各地维权简讯(图)
 



异见人士秦永敏。

【人民报消息】

北京:关注驱低行动 艺术家失联

因持续关注北京市大兴区公寓大火和驱逐「低端人口」行动,宋庄艺术家华涌12月7日与外界失联。他最后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7日上午,大兴区新建村有100多名村民走上街头,阻断交通,抗议官方驱逐外地人,让他们的生活陷入困境。

天津:律师申请会见王全璋 再遭拒

「709案」被抓律师王全璋已经被关押2年5个月,从未获准会见律师和家属。12月4日,他的代理律师蔺其磊和程海,再次前往天津市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再次被拒。7日,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到看守所为王全璋存钱、存衣物,一名女狱警收了衣服和钱,但李文足仍然担心王全璋是否能收到。

陕西:逾千村民省府请愿 多人被抓

12月5日,西安市未央区9个村的1,000多名村民,身穿印有「揭开拆迁黑幕」等标语的白褂,聚集在省政府信访接待室外,要求解决他们村在征地拆迁中存在的问题。数十名警察到场撕扯他们的白褂,11名村民被抓走。

上海:访民夫妇前往乌镇 被打

12月2日,上海访民顾建国、浦美英夫妇正准备前往乌镇旅游,但在上海南站长途汽车站被警察辨认出访民身份,因此被押送到「府村路」的一间黑监狱关押,由于他们二人不服,又遭黑保安殴打。或许是中共在浙江乌镇召开的「因特网大会」即将开幕所致。

江苏:计生访民上访遭刑拘 妻猝死

东台市东台镇的访民冯秀琴,因丈夫试图到北京上访被刑事拘留而四处奔波营救,12月5日,因焦虑和过度疲劳在家中猝死。据了解,冯秀琴夫妇因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受害而上访多年。

湖北:律师会见异议人士受阻

12月4日是中共的所谓「宪法日」,荆门市异议人士周远志的代理律师王乐,在网上发表文章说,他当天申请会见当事人仍然受阻。周远志是自由撰稿人,11月被指组织访民上访而遭拘留。

四川:老兵上访被打伤 同道抗议

11月29日,四川数十名老兵集体前往北京上访,被送往久敬庄访民中转中心关押,多名老兵遭到久敬庄的保安殴打,2人被打成重伤。12月4日,多名四川老兵到北京国家信访局和公安部,为他们讨公道。

云南:卢昱宇与父亲 大理狱中会见

今年8月被中共以「寻衅滋事罪」判刑4年的「非新闻」创办人卢昱宇,日前终于得以会见亲属。他的父亲在朋友的帮助下,从贵州省遵义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千里迢迢到大理监狱探望他,并对外表示,卢昱宇气色不好但精神尚可。

广东:街头声援秦永敏 遭强制遣返

江苏维权人士徐秦,因多次与其它维权人士一起在广州街头举牌,为异见人士秦永敏和他的妻子赵素利呼吁,12月3日被广州国保警察强制遣返回原籍。秦永敏被关押已经两年多,案件8日将开庭,与他一起被抓的妻子赵素利则生死不明。△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3/6659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1.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
2.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多图) (710,645次)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3.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683,264次)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4.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674,032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5.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6.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8.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9.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10.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习近平的
12. 习近平的"厕所革命"和军官的"活塞运动"(多图) (267,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3.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14.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260,09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6.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1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42,801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9.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9,910次)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3.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26,95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26,2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29.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136,693次)

人在阴间有
30. 人在阴间有"阴命" 病痛是阴命在受刑(图) (75,856次)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31.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74,473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32.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33.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34.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35.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