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推动强军和反恐 川普签署国防授权法案(图)
 



12月12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签署「国防授权法案」,推动强军构想。

【人民报消息】美国参众两院在11月压倒性通过高达7千亿美元的2018财年国防支出法案。12月12日,川普总统在白宫签署「国防授权法案」(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NDAA),推动强军构想。

川普表示:「这项法案是为了重建我们的军队,保卫我们下一代未来的重要一步。」 「两党一起协作,通过『国防授权法案』,我对此表示赞赏,这个法案获得两党压倒性的支持。」

该法案制定了国防支出水平和政策。基本预算约为6,260亿美元。法案也为海外应急行动设定开支水平,其中打击伊斯兰国(IS)的资金约为660亿美元。

面对朝鲜和伊朗的核挑战,国会议员希望尽快增强美国国防力量。国防预算要求增加军队规模和现役军人工资,提高导弹防御能力,以及提升作战车辆以及其它军事行动的能力。

该法案包括为五角大楼的导弹防御局(Missile Defense Agency)提供123亿美元预算,并加快部署更多导弹防御系统,该法案还指示五角大楼购置更多的船基拦截导弹系统。国会还授权国防部购买90架F-35战机、24架F / A-18超级大黄蜂喷气式战斗机,以及3艘沿海作战舰艇。

这项法案高于川普之前所要求的款额,表明国会对川普的强大美国军队构想的支持。川普之前要求6,030亿美元的预算作为军队的基本运营费用,650亿美元用于执行海外任务。

重返月球 再登火星 川普下令追逐太空梦

另外一方面,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2月11日签署一项指令,命令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恢复载人航天探索计划,让美国宇航员重返月球,最终再登陆火星。

川普在白宫签署「太空政策指令1」(Space Policy Directive 1),授权美国航天局代理局长莱特劳特(Robert M. Lightfoot Jr.)「负责一项创新的太空探索计划,将美国宇航员送回月球,最终抵达火星」。

川普表示:「我们是领导者,我们将保持领导者地位。」他说:「这一次,我们不仅会(在月球)放下我们的旗帜,留下我们的足迹,我们将为(登陆)火星的最终使命奠定基础。」

参加川普签署仪式的人包括前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Buzz Aldrin)和哈里森•施密特(Harrison Schmitt),以及现任宇航员佩吉•惠特森(Peggy Whitson)。该仪式还展出了1972年施密特在执行「阿波罗17号」任务时,收集的一块来自月球上的石头。

川普说,正朝着「重振美国在太空的自豪使命」迈出一大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2/665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1.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
2.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多图) (710,645次)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3.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683,264次)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4.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674,032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5.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6.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8.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9.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习近平的
11. 习近平的"厕所革命"和军官的"活塞运动"(多图) (267,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13.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260,09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1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6.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1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42,801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9.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9,910次)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3.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26,95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26,2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29.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136,693次)

人在阴间有
30. 人在阴间有"阴命" 病痛是阴命在受刑(图) (75,856次)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31.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74,473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32.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33.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34.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35.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