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白皮書是中共對自己滅亡的悼詞(圖)
 
青晴
 

天滅中共非戲言,退黨退團保平安!

【人民報消息】這個星期中共發表了題爲《中國的民主政治建設》的白皮書,這是中共建政56年的首次!

中共惡黨以這本白皮書公開強調了要堅持一黨獨裁的反動立場和對建立人的正常社會制度的否定。

中共前國防部長遲浩田在講話中曾說:「人口即使死了過半,還能再生出來,而共產黨一旦垮臺,就一切都完了!永遠完了!」「是保全幾億中國人的生命重要還是保全我們黨的生命重要?我們只能選擇後者。」「誰叫我們是共產黨黨員?從我們入黨那第一天起,黨的生命就是高於一切!」

中共在滅亡之際以白皮書的形式公開證實了遲浩田講話所透露出的駭人信息不是他個人的意思。白皮書這個垂死掙扎時刻的自白,給世界上所有對中共抱有民主改革幻想的人當頭一棒,更是對那些至今仍在替中共獨裁塗抹人道光環的說客最大的嘲諷。

退黨超過500萬,這已經是歷史潮流。天滅中共,沒有人逆此可以逃生。中共建政56年之際,首次發表白皮書豈能是偶然的,這是它對自己滅亡的悼詞,也是對自己滅亡原因的坦述。

爲此,國際主流媒體紛紛發表評論,抨擊中共借這本白皮書再次強調了中共惡黨要堅持一黨獨裁的反動立場和對西方式民主的拒絕。

毫無疑問,這個所謂的《中國的民主政治建設》已經引起世界各國政府的關注,這也就給了這些國家擺放自己與中共獨裁政權關係的最好、最後的機會。當一個流氓無賴兼屠夫赤裸裸的坦露出自己丑惡的時候,它就是在尋找那些可以捆綁起來共赴地獄的人。

美國之音記者10月21日在華盛頓報導說,中國政府關於民主政治建設問題的白皮書在國際社會引起了很大關注,國際主流媒體,如美國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英國金融時報、衛報、加拿大環球郵報等都紛紛發表社論,就中國政府的民主問題白皮書發表評論。

*環球郵報:「對一黨專政的再次肯定」

加拿大環球郵報社論的標題開門見山地指出,這一白皮書不過是中國共產黨「對一黨專政的再次肯定」。社論分析說,在這個時候發表民主問題白皮書似乎顯示出北京對日益增多的針對共產黨官員的街頭抗議感到非常擔憂。去年,中國發生了7萬4000起抗議事件,參加人數多達370萬。

*金融時報:爲一黨專政尋求合理化理由

對於中國政府的民主問題白皮書,英國金融時報從歷史的角度分析說,這本白皮書不過是中國共產黨在試圖爲一黨專政尋求合理化的理由。社論說,中國共產黨把真正的民主訴求醜化成無政府主義,誣衊成與中國共產黨「對繁榮與和諧的指導」的對立面。

社論指出,上世紀50年代以來,亞洲的一些專制者就以所謂「亞洲價值觀」爲他們的專制統治尋找理由;今天,中國共產黨則以所謂「有鮮明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民主」來爲他們的專制進行辯護。金融時報指出,中國當局連民主的基本定義都搞錯了。

* 衛報:顯示中國政治改革倒退

另一方面,英國衛報則從中國政治未來發展方向的角度對中共白皮書進行了分析。社論說,這本白皮書的發表顯示了中國政治改革的倒退。社論指出,這本白皮書表明,中國共產黨決心要緊緊抓住權力,推遲在中國政治中實行民主選舉。

社論說,在胡錦濤和溫家寶剛剛上臺時,人們還希望他們可能會比他們的前任更願意推動政治改革,但是現在,這本白皮書表明,中國共產黨的政策非常明確,那就是要繼續緊緊抓住權力,繼續實行獨裁統治。

* 紐約時報:中共一黨專政不可能維持

對於中國政府的民主問題白皮書,美國紐約時報從中美關係的角度提出了看法。紐約時報的社論說,這本白皮書發表之際正是美國官員呼籲中國進行政治改革和繼續開放之時。

社論說,上個月,美國副國務卿佐利克還在敦促中國共產黨擴大直接選舉,佐利克警告說,中國內部要求政治改革的壓力正在增大,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的封閉政治形態是不可能維持下去的。與此同時,世界銀行總裁沃爾福維茨最近在中國訪問時也敦促中國政府給予中國13億公民更多的政治權利。沃爾福維茨說,讓公衆更多地參與到政府的事務中來會有助於減少腐敗。

所有來自民主國家的勸告和警告都是毫無用處的,所有希望再給中共機會的想法都是可笑的。上天已經給了中共無數次機會,但是它不但不悔改,反而變本加厲,更加邪、更加惡、更加殘忍,它自己非走死路,天也不能不滅它。天理擺在那裏,任何人也無法改變。

現在,以中共白皮書的發表爲線,每個國家、政府和人如何擺放與中共的關係,那就是自己的選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2/380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6.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9.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2.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3.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4.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15.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6.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7.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8.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0.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1.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6.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28.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9.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0.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2.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3.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4.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