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司法部和國土安全部簽收黃華華酷刑罪刑事起訴狀 (多圖)
 
【人民報消息】2005年10月18日下午,控告即將到訪華盛頓特區的中共官員黃華華犯有酷刑罪的刑事起訴狀及相關信件已經分別送達美國司法部和美國國土安全部,這兩個部門已經簽收這些法律文件。



美國首府華盛頓DC司法部

法輪大法學會10月9日發表的公告中指出,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爲,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控告和民事求償,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日前已經全面啓動「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對每日新發生的重大迫害法輪功案件進行立案調查,以確保對涉案責任人在離開中國大陸時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向美國司法部遞交法律文件與收件證明

* 美律師提交對黃華華刑事控告

國際司法正義促進協會(International Advocates for Justice)的執行理事韓淑惠律師和人權法律項目(Human Rights Law Projects)的執行理事泰瑞•瑪什律師,於2005年10月17日,美東時間下午3時17分向美國聯邦檢察官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辦公室刑事部( US Attorney』s Office of Washington, D.C., Criminal Division),共同提呈一項刑事起訴狀,控告即將到訪華盛頓特區的中共官員黃華華犯有酷刑罪,該罪行觸犯了美國的聯邦刑事法;依據刑事訴訟法第 2340章第18條,任何人如果在美國境外犯下酷刑,此人將在美國境內被予以刑事起訴。

在給聯邦檢察官(US Attorney) Kenneth L. Wainstein 的提告信件首頁中,法輪功學員的代理律師說:「由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發起的,由多名中共政府高官具體實施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達六年之久,黃華華在其中犯下了多起『酷刑罪』和『羣體滅絕罪』。這些濫用酷刑的罪行違反了國際人權標準法、中國自己的憲章和法律、以及美國的刑事法。因此,我們籲請您立即調查其罪行並啓動對黃華華的刑事起訴程序,並且立即將黃華華逮捕,以確保他無法在您調查結束之前返回中國,逃脫罪責。」

* 美司法部和國土安全部簽收法律文件




司法部收件證明

10月18日下午,要求禁止即將到訪華盛頓特區的中共官員黃華華入境的一份法律文件送交國土安全部部長切爾托夫(Secretary Chertoff),要求國土安全部依據美國法律拒絕黃入境。該信件及有關材料還送達美國司法部長岡薩雷斯(Attorney General Gonzales),他是美國負責刑事訴訟的最高長官。這兩個部門已經簽收這些法律文件。

* 律師致函美國國土安全部長




人權法律項目的執行理事瑪什律師致美國
國土安全部部長切爾托夫的信件複印本及右上角之簽收證明

人權法律項目的執行理事瑪什律師2005年10月17日致函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切爾托夫。瑪什律師在信中說,「我們致信提請您關注將於10月25日到訪華盛頓特區的黃華華。我們要求依據美國法律禁止其入境。如果允許其入境,目的也只是爲履行反酷刑公約規定的義務和美國法律執行這些條約的要求,對這些人進行刑事起訴。」

瑪什律師在信中同時指出,「我們認爲很有必要指出美國移民法規定禁止施用酷刑和其它嚴重侵犯人權的人進入美國,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應該堅守他們的責任,更加有效的阻止黃華華等犯有嚴重反人類罪的人入境美國。」

10月18日下午,這封信件與黃華華酷刑罪的刑事起訴狀同時送交華盛頓的美國國土安全部。

* 追查國際啓動「全球監視追蹤系統」

法輪大法學會10月9日發佈公告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日前已經全面啓動「全球監視追蹤系統」。

「追查國際」10月16日發佈公告說,「全球監視追蹤系統」是由多個人權團體和個人組成的,分佈於70多個國家近300個城市的網絡系統,目前由「追查國際」 協調其運作。該系統的目地是爲了監視、追蹤在中國大陸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尤其是那些涉嫌部署、抓捕、洗腦、虐待、酷刑和謀殺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和直接參與信息封鎖、輿論煽動、非法判刑的責任人,以幫助受害人及時對其採取法律行動。

* 參與迫害者面臨最後的選擇

國際司法正義促進協會的執行理事韓淑惠律師指出:「隨着迫害事實的不斷曝光和各界的深入調查,越來越多的社會人士和團體了解到了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邪惡本質。許多有良心的中國官員棄暗投明,爲自己的將來留有餘地和希望。但是,也有一些類似黃的中共官員還繼續幹着反人類的犯罪行爲。所有繼續參與這場迫害的人也在同時累積著自己犯罪的證據。繼續主使及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將一定會被追查到底;法治健全的國家也一定會將他們繩之以法,這是一個不可避免的結果。這也是這些迫害者爲自己最後所做的選擇。他們將必須承擔他們罪行下的所有責任。」

「追查國際」促請中國大陸的受害者和正義人士,協助監視追蹤本省、地、市、縣繼續迫害法輪功的兇手和負有直接責任的中共各級官員,收集並及時舉報這些人員出國訪問的信息。「追查國際」同時促請將出訪嫌犯的姓名、性別、年齡、職務和主要特徵(有照片最好),其出訪的國家、城市以及出訪時間,有無海外不法資產和商業活動等信息直接交給「追查國際」或通過其它可靠渠道轉交。

「追查國際」敦促願意悔改並爭取立功贖罪的人,按照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的說明把保證書和悔過書通過安全途徑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追查國際並正告頂風作案者,爲自己和家人着想,不要低估了人民尋求司法正義的決心和能力。

(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1/380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6.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9.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2.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3.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4.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15.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6.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7.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8.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0.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1.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6.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28.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9.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0.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2.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3.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4.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