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抵達西班牙前,聽聽民衆怎麼說(多圖)
 

西班牙舉辦首屆九評研討會


【人民報消息】再過一天,中共黨魁胡錦濤就要結束了對德國的訪問,啓程赴西班牙,繼續中共用經濟利益誘惑威逼歐洲就範的行程。在胡錦濤未抵達西班牙之前,西班牙的民衆在首都馬德里舉辦題爲《揭開中共真面目》九評研討會,會上一位來自西班牙民間人權組織的女士說:「我想我們西班牙人都應該練習法輪功,告訴中共政府全世界人民都認爲法輪功好,鎮壓是沒有道理的。」

大紀元11月12日馬德里報導,自大紀元編輯部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之後,不僅在世界各地華人中引發了強烈的震撼和五百多萬人的公開退黨聲明,並掀起了一場對中共邪惡本質的大規模探討,世界各地紛紛舉行九評研討會,邀請西方各界人士前來參與,向西方世界揭開中共美麗面紗下齷齪的一面。


親身遭受迫害的西藏僧人在接受記者採訪

11月10日下午,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舉辦題爲《揭開中共真面目》九評研討會,多家西班牙團體、人權組織、國際大赦、記者無疆界、西藏之家,民運團體、法輪功團體、人權律師協會等各界人士參加了本次研討會,並作了發言。

「中共對人從精神到肉體都進行系統的迫害。」

如同首先發言的國際大赦組織的代表說:「由於中共制度下,司法不是獨立運作,所以就成了中共的迫害工具,它廣泛用酷刑折磨有精神信仰的人,脅迫其放棄信仰,從而向中共效忠,這等於是迫害人最基本的權利,而且是對人從精神到肉體兩方面的系統的迫害。往往表面上我們看到了中國憲法在改變,制度在革新等等,但那些卻都是表面文章,就如同畫的妝一樣,經不住雨水的沖刷,一衝就潰散消失了。」最後他說:「儘管我們沒有權利爲中國的人權前景進行安排,但我們仍然希望能夠儘自己的一份力量。」

「有誰知道中共將西藏未成年的孩子關在監獄長達十年之久?」


西藏之家協會負責人

西藏之家協會主席,一名曾經親身經歷過中共殘酷迫害的受害者,告訴與會聽衆,西藏的文化被中共破壞的體無完膚,無神論被帶到了西藏這片神聖的土地上。爲了進行所謂的「共產主義再教育」,不惜將5歲大的孩子送進監獄十年之久。協會主席還說,九評研討會是一個窗口,將《九評共產黨》展示給被矇在鼓裏的人們,讓更多人認清了邪黨本質。

「我用我的真心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


曾遭受過酷刑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趙明

來自國際人權律師協會的著名人權律師卡洛斯說:「我和法輪功學員親自接觸了三年時間,我感到既榮幸又難過,榮幸的是我認識了這麼一羣信仰真善忍的人,難過的是在他們的同修在中國受到嚴酷虐待的時候,作爲一個西方民主國家,西班牙卻正在和這樣一個雙手佔滿鮮血的劊子手談生意。」,當投影屏幕上出現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的照片時,全場一片靜寂。卡洛斯律師說:「對於這些學員來說,什麼也沒有了,只剩下一顆良心,我把我的這顆良心擺在大家面前,告訴您們『法輪大法好!』」

「退黨是一場迴歸良知的運動。」

大紀元編輯楊立新博士是會議最後的發言人,首先他提到了德國柏林牆倒塌16週年紀念日正好和中國主席胡的歐洲之行的時間表相吻合,這不僅僅是一次巧合,而是中國人民給胡的一次機會。


大紀元編輯楊立新博士

他說中共政權完全是建立在暴力和謊言之上的,也是由這兩點來維持其政權的,中共建政以來的每次屠殺都只是爲了維持其政權。自從中共49年建政,歷次政治運動總共造成了八千萬無辜的中國人民被殘忍的殺害。楊博士引用了澳洲投誠官員陳用林的話:「中共就像一匹披着羊皮的狼,西方政府用經濟貿易餵養了這匹狼。」


來自西班牙各界的人權人士前來參加會議

中共紅牆正在倒塌,退黨這種和平非暴力的運動是中國人良心上的覺醒,是人們經過長時間洗腦清醒後說出的真心話,在中國大陸,當中國人知道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後,發現自己的尊嚴在被其踐踏時,不願意再配合中共的洗腦,人們通過各種方式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在中共倒臺之前,中國民衆拒絕和邪惡站在一起,選擇了道義,爲人類贏得了尊嚴!


來自西班牙各界的人權人士前來參加會議

在與會聽衆發言時間,一位來自西班牙民間人權組織的女士說:「這次的九評研討會說出了我心裏一直想說的話,我想我們西班牙人都應該練習法輪功,告訴中共政府全世界人民都認爲法輪功好,鎮壓是沒有道理的。」還有一位與會者說:「其實當邪惡猖狂時,只要正義的力量敢於說話,邪惡就不會堅持多久!」


圖片展示


這次九評研討會引起了前來參與會議的各界人士的極大興趣,原定兩小時的研討會,延長至近四個小時結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2/3830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5.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9.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10.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1.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2.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3.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4.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5.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6.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7.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8.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9.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20.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3.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4.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5.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6.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7.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8.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29.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1.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2.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3.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4.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5.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