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高智晟:退黨才能徹底解決中國存在的問題
 
【人民報消息】高智晟對上海訪民說了一段非常精彩的話:要解決中國的問題,很簡單,退黨,走上街頭。要持續的有人退黨的話,兩三年之內,要黨員全部都退了,不跟流氓集團合作的話,結束殺人集團的狗命。它連命都沒有了,怎麼殺你呢?退黨,去信神,這是我們目前能做的。

連接收聽

12月24日,50多位上海訪民自發的前往北京拜訪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感謝他給予上海拆遷戶的支持。

(錄音)訪民:我們很感激他,所有特意到北京來看望一下,向他表示一下我們對他的心意吧。

(錄音)高智晟:抱歉,抱歉,我這座位……,來了有多少人?有50個人嗎?50多個人。我這座位也坐不下。你們自己找座位坐,就等於幫助我,好不好?好,謝謝。

看到誠意的訪民到訪,高智晟表示這是他今年收到最大的禮物。

(錄音)高智晟:今天我非常的高興,應該說我今年收到的最大的禮物,就是你們來看我。事實上,在坐的也非常辛苦。我沒有給你們提供任何幫助,但是呢,一羣一羣全國各地的上訪的人來看我,我們感覺到這真是巨大的財富資源。像這樣的人民是多好的財富資源。但是呢,現在的流氓政府,把這樣的人民,全部邊緣化成爲一種(流落)街頭,強制和他們進行鬥爭的,它把你磨鍊成這麼一種狀態。

(錄音)訪民:其實我們到今天這也是他們把我們推向它的反面。

當訪民代表感謝高智晟律師敢於爲弱勢羣體說公道話的時候,高智晟表示他的膽量來源於那些坐過老虎凳的人。

(錄音)訪民:我們非常非常謝謝你的勇氣,你敢於說那麼多真話,老百姓非常非常的感動。

(錄音)高智晟:我爲什麼最近一連串的對專制獨裁採取猛烈的批判,爲什麼?我的膽量來自那裏?就來自持續和那些坐過老虎凳的人打交道。那些人沒有什麼期盼,我就是維護我心裏的信仰自由,我可以在老虎凳上爲你唱歌。政府應該看到這一幕,就是多年來的殘酷打壓,沒有解決任何問題。

高智晟還風趣的與探訪他的訪民說起他哥哥幫他算卜的事。

(錄音)高智晟:我剛才接到我大哥的電話。我的老家他們是信神的,他們剛才到我的老家附近的那個廟裏面給我問了一卦,說我春節之前有牢獄之災。我說我早就知道。我大哥感到非常害怕,說怎麼辦。我說沒有什麼可怕的,無非就是換一個地方過年。(鼓掌)

談到中共的監獄,高智晟表示中共的監獄只能是培育人民對暴政的仇恨。

(錄音)高智晟:監獄是隻能是培育人民對暴政的仇恨。中共的監獄是最好的教育人民的場所。包括這次鄭怡春的一個弟弟一個哥哥,他們從來都不關心政治,他們兩個都認爲他哥哥是不是有神經病:共產黨是如何如何的好, 你持續的寫批判文章批判它?這一次鄭怡春被抓以後,等於徹底的教育了他全家。使得他全家成了堅決的異議分子,它關一個人,迅速有一批人跟上。

高智晟律師最後告訴訪民,目前要解決中國存在的問題,只有退黨。

(錄音)高智晟:要解決中國的問題,很簡單,退黨,走上街頭。要持續的有人退黨的話,兩三年之內,要黨員全部都退了,不跟流氓集團合作的話,結束殺人集團的狗命。它連命都沒有了,怎麼殺你呢?退黨,去信神,這是我們目前能做的。走出家門。你們已經不僅僅是走出家門了,走到北京來了。

(希望之聲廣播電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6/3883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8.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10.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1.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2.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3.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4.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5.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6.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7.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8.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9.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20.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1.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2.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3.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4.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5.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6.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7.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8.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29.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30.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1.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32.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33.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4.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5.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