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林凌
 

現在貪官不去美加,羅乾的人馬往阿根廷異動!

【人民報消息】幾年來,凡是節假日都有大批中共高中級幹部外逃,這確實是一個迷。

首先外逃是要承擔風險的。10月3日上午,天津機場貴賓室有五名來自山東省的局級幹部,準備經香港外逃澳洲。當他們見事情敗露時,躲到衛生間企圖吞「山埃」自殺,但未遂後被捕。

難道他們在共產黨的天下里生活的不舒服嗎?他們生活的太舒服了,想幹什麼幹什麼,還有保鮮膜包着。

據中國社會科學院一份調查報告披露:大陸擁有億元以上財富人士,有21,300多人。其中,中共幹部家屬佔97%。

中組部、人事部近日一份報告披露:地廳級以上幹部(包括已退休者)子女,有94%的人經商、從事金融證券;5.5%的人,在黨政軍、國家事業單位任職;只有0.5%的人在基層擔任專業工作。前不久人民幣升值前一個半小時之內,知道這個消息的那幾個高官一通電話就淨賺了37億人民幣!

羅幹給衆貪官來點刺激的

這麼活就太百無聊賴了。還得來點刺激的。政治局常委會里的老九、政法委書記羅幹就扮演了這個角色。過去槍斃一個人要經由最高法院批准,羅幹想搞死誰太費勁,也太顯眼。後來他命令權力下放到省裏去。不是在本省內槍斃,而是弄到自己玩的轉的地方去死。

安徽省副省長王懷忠就是非常典型的一例。他從關押、審查、判決到執行死刑都是在羅乾的老家山東濟南,判決他的是山東省濟南市中級法院,山東省高級法院維持對他死刑的原判。王懷忠至死都沒有能夠回到他土生土長的安徽省。至今安徽省的人說王懷忠死的冤枉,他只不過泄露了自己爲買官把450餘萬元送給了江澤民在安徽農業大學教書的堂妹江澤慧。據新華網透露,濟南中級法院法官非判他死刑的原因是「態度蠻橫」。

王懷忠被處決前,留言:我罪該死,但也不該死,因爲我沒有靠山。請帶個信給中央:省級幹部中,不貪、不拿、不佔、不造假的,不會超過十分之二。

其實中共幹部裏不貪、不拿、不佔、不造假的,不會超過萬分之一!這對於羅幹來說是個好消息。監聽錄下音備用,哪個不聽他的命令,調出材料就「雙規」、酷刑、槍斃。

中共外逃的貪官污吏實在是太多了,不是因爲自己貪爛才跑的,而是怕奄奄一息的「偉光正」爲了轉移視線,不定哪天把自己揪出去「犧牲」了,不但抄家而且家屬可能也會判刑。所以現在貪官外逃多攜全家共奔。

今年上半年,在職黨政幹部因私人理由出國探親,超越假期未歸者三百七十人。其中,局級幹部四十七名、地廳級十四名、副省級二名。十月份,大陸十五個航空港、四個邊境口岸,共截獲持假冒證件企圖外出人員四千七百七十名。僅廣州航空港,就截獲一千三百四十六名;珠海拱北口岸截獲一千一百零九名;羅湖口岸截獲九百九十二名。

這些人出去不回來,當然就不會再繳納黨費了,和黨徹底斷絕關係了,萎縮的黨更加萎縮了。

貪官外逃特點與以往不同

據動向雜誌10月刊田穗撰文透露,一年三度長假黃金週,現已成了中共貪官外逃的「黃金週」。

今年「十一」貪官外逃潮的特點與以往有所不同:

(一)以包團隨旅行社出國探親、旅遊者居多,有攜全家出國「探親」者;(二)外逃目標以澳洲、新西蘭爲主,而前往美、加的減少;(三)選擇航空港以深圳、大連、南京、武漢爲多;(四)外逃的邊境口岸,放棄羅湖、文錦渡,改爲珠海拱北、蛇口,再經澳門、香港到外國;(五)持「特別通行證」、「政府代表團」證件,經貴賓室通道,享有行李物品免驗特權。

今年「十一」黃金週,代號爲「22-羅網」的整個行動,至10月6日晚上12時告一段落。此次攔截外逃行動由中央政治局部署,中紀委書記吳官正任總指揮,親自到天津、大連航空港;公安部長周永康,到廣州、深圳航空港;中辦主任王剛,到上海、南京、杭州航空港;中紀委副書記何勇任副總指揮,到北京航空港;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率廣州軍區特警,到蛇口港、珠海拱北口岸佈防。另外,從中紀委、中共中央辦公廳、中央軍委辦公廳、總參保衛部抽調了1500多名幹部、特警,組成25個分隊和工作組,其中22個分隊,從9月28日起已祕密進駐22個出境航空港及邊境口岸。

進網的沒有後臺

十月二日傍晚,在大連機場公路上,發生了特警和外逃的退覆軍人展開的車輛追逐的槍戰,結果造成三死四傷。外逃的退伍軍人曾任撫順軍分區副司令員(副師級)。退伍後在某國企任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外逃時,僅僅捲走了3000多萬元,比起政法委書記羅幹購買阿根廷礦山的現金可實在是太寒磣了。

在「十一」黃金週期間,外逃被捕的人員中,有51名地廳級以上的高級幹部,其中有廣東省國土廳副廳長,江蘇省國土廳副廳長、交通廳副廳長,安徽省建設廳黨組副書記,山東省紀委常委、省財政廳主任,河北省稅務局代局長,廣東省工商局副局長、佛山市副市長等。

從17個港口攔截下外逃貪官282人,從這些幹部、公職人員及其家屬中,查獲到外幣現款、外幣旅行支票、外幣證券等,高達一點三億美元,黃金及金幣有八百多盎司,還查抄到已在外國購買的物業證書等。

「漏網」的幫後臺捲款

此次行動爲何叫「22──法網」,就是指22個出境港口。但只從17個港口攔截下外逃貪官和家屬。難道其它5個港口沒有一個貪官外逃?那幾個港口由誰負責的?蹊蹺的是,每次都有不少漏網的,此次有200餘人成功外逃,佔總外逃人數的40%以上,這可不是個小數字啊!據內部知情人透露,那些「漏網」的其實都是故意放行的。

正如河北第一祕李真在被執行死刑前,留下的遺言:「無悔一生,罪雖該死,但我一無後臺,二官職小,司法不公,怎服人心。」

十一黃金週有將近一半貪官污吏順利攜鉅款出逃了,不是因爲他們命好,而是因爲他們在幫後臺捲款,所以他們「漏網」了。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總理被架空!溫家寶無法控制國家財政(多圖)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小胡沒招兒!黨是孫子 諸侯牛成了爺爺(圖)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劉金寶爆驚天黑幕!十六大前江澤民匆忙轉移160多億元到海外(多圖)
江氏父子露餡兒!四大商業銀行爆致命內幕(多圖)
透露江澤慧受賄 王懷忠怎能不死(多圖)
地方法院有死刑最終審定權 王懷忠李真遺言大揭底
酷刑冤判黃金高 賈慶林親自坐鎮保鮮(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9/3887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沁園春 ·「三退」大潮贊 (182,644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3.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4.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5.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6.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7.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8.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9.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0.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1.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2.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3.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4.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5.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16.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17.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46,013次)

18.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19.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20.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21.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22.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23.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24.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40,849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5.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26.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27.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28.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29.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37,808次)

30. 這種貨都敢威脅胡錦濤撂挑子(圖) (37,620次)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1.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6,07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2.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3.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羅乾製做的電視劇被槍斃(多圖)
34. 羅乾製做的電視劇被槍斃(多圖) (34,890次)

小胡沒招兒!黨是孫子  諸侯牛成了爺爺(圖)
35. 小胡沒招兒!黨是孫子 諸侯牛成了爺爺(圖) (34,2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