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遊行震驚惠靈頓 新西蘭最大報:法輪功的勝利(多圖)
 
【人民報消息】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七日,新西蘭首都惠靈頓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遊行於下午二時拉開了帷幕。遊行共有七十八個團體參加,法輪功團體今年是首次,方陣聲勢壯觀,表演精彩,成爲此次聖誕遊行中最引人注目隊伍。

法輪功遊行隊伍震驚惠靈頓

遊行從下午二時開始,遊行隊伍沿惠靈頓最繁華的三條商業街行進。道路兩旁站滿了觀看遊行的人們。當法輪功學員的天國樂團、花車出現在遊行隊伍中時,人們發出了驚歎和歡呼,用掌聲表達內心的感受。

法輪功學員劉先生表示,很高興參加今年的聖誕遊行,和市民們共同歡慶聖誕、迎接新年,同時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展示給廣大市民。讓大家看看法輪功到底是什麼,用事實戳穿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

觀衆MUCHAEL表示:我感到很意外,沒想到中國社團有這麼大一個樂隊,我很榮幸看到他們的表演,他們的表演很讓我感動。

來自英格蘭的ELL ELIZABETH POTTS不住讚歎:太美了,太美了。

LINDA THOMAS夫妻說:太美了,顏色、音樂都非常美,這不是政治,法輪功是他們的信仰,自由社會每個人都應該參加。

一位從中國來的留學生表示:在國內看不到法輪功,在這看到了。

法輪功學員控告惠靈頓議會違反人權

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把迫害法輪功的黑手延伸向新西蘭,對法輪功進行肆意詆譭污衊,並對新西蘭各級政府施壓利誘。因此,新西蘭法輪功學員申請惠靈頓聖誕遊行一直受阻,惠靈頓市議會受中共壓力,以法輪功「搞政治」爲由,將法輪功排除在市議會主辦的任何大型活動之外。

今年十一月二日,法輪功學員經由惠靈頓著名人權律師向惠靈頓法院提交訴狀,控告惠靈頓市議會違反人權法規的四項條款。在法庭控告,以及面對各界的輿論壓力之下,惠靈頓市議會決定同意法輪功參加今年的惠靈頓聖誕遊行。

新西蘭最大報紙:「法輪功的勝利」

決定一出,新西蘭最大報紙──新西蘭先驅報(New Zealand Herald)的專欄作家Brian Rudman即發表題爲「法輪功的勝利」(Victory for Falun Gong)的評論,希望新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的聖誕遊行組織者也能拋棄壓力和干擾,給法輪功參加遊行的機會。




法輪功學員首次參加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聖誕遊行。




法輪功團體成爲此次聖誕遊行中最引人注目隊伍。




法輪功學員精心裝飾的花車。




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0/461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3.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5.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6.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7.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8.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9.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10.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1.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2.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13.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14.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5.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6.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7.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8.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19.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20.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21.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2.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23.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4.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5.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6.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7.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28.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29.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0.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1.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2.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3.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4.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5.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7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