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姜青
 

這就是中共三呆婊的形像!多維還要傍多久?

【人民報消息】黃菊是今年死的,不管官方還是港媒所透露的死期如何不同,但可以確定的是,黃菊今年死了,而且已經燒了。到目前爲止,任何人,包括江澤民在內,對此都沒有疑義。

黃菊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06年1月15日出席全國交通工作會議,圖片檔上最後一張也是1月15日。

動向雜誌3月刊報導,黃菊是去年1月中旬被送進解放軍301總醫院的,1月24日凌晨2時,醫療組發出病危通知:惡性胰腺癌晚期。當時,中辦主任王剛在場。

新華網去年1月23日(18:59:53)刊登了一則假新聞《黃菊:完善國有資產管理體制 提高監管水平》,那時黃菊在醫院裏急救,7個小時後發出病危通知。

2006年2月16日,黃菊病情又惡化,近中午時,醫療組再度發出病危通知。胡錦濤、溫家寶、吳邦國、曾慶紅立即趕到醫院。稍後病情又趨於穩定。

去年3月3日晚上,黃菊病情再度惡化,心臟一度停止跳動,醫療組發出第三次病危通知,並進行搶救。官方這時才在內部就黃菊病情進行了通報,稱:他得的是惡性胰腺癌。


2006年2月黃菊已下病危通知!
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江氏嫡親網多維卻發「愚人節」消息說,黃菊去年9月份還在辦公室裏工作。

多維今年11月20日報導說,20日上午9時,中國保監會召集新華人壽股東開會,通報了新華人壽前任董事長關國亮已於11月16日下午被司法機關「採取強制措施」。

報導寫了一段黃菊漂白老婆的戲劇性消息,報導說:關國亮早在去年九月份,當黃菊接到寶鋼反映關國亮問題的彙報材料,命令保監會「查處」,保監會派出工作組進駐新華人壽時,就揚言:「不用怕,我已經搞定了黃菊的太太。黃菊會保我的。」當這些話傳到了黃菊的耳朵裏時,黃菊將保監會主席吳定富叫到其辦公室(注:黃菊去年2月就已經下病危通知了,9月份還在上班?這話兒是怎麼說的!),當着國務院其他工作人員的面說:「我的太太不認識關國亮,也與他沒有任何往來。關國亮如此造謠,一定是壞人。你們保監會要好好查他。」

第一、黃菊平時不是用這種語言方式說話,第二,多維把讀者當癡呆耍,以爲都忘記了去年1月份黃菊已經在病床上哭爹喊媽。

那麼,多維編造這些所謂的內幕幹什麼呢?都是爲文章下面的內容,也就是文章的主題做鋪墊。鋪墊什麼?多維這篇文章的題目說的非常清楚:《關國亮「搞定」胡錦濤夫人的侄女 仍然被捕》。原來兜了半天圈子,是衝着胡錦濤去的。

前些日子多維轉載了TVBS攻擊溫家寶夫人的文章,被揭露後,現在又把刀尖對向胡錦濤的夫人。這是衝着誰去的?

多維的文章說:黃菊死後,關國亮又在打更高的保護傘牌的主意。在他的圈子裏,關「已搞定中國的『一哥』」之說讓人印象深刻。他和胡錦濤的「關係」唯恐天下不知。關國亮公開告訴很多人:「我與錦濤夫人的侄女劉雪梅很熟,目前在投資深圳航空公司的項目上密切合作,她在其中利益很大,而劉雪梅是胡夫人最疼愛的侄女」。「在新華這件事上,劉一定會幫忙,別人也不敢怎麼樣」。


沒有胡的地位,妻子劉永清不可能站在這裏,
所以打妻子的根本目地是打胡錦濤。
多維並沒有像替黃菊做辯解那樣替胡錦濤及其親屬澄清,恰恰相反,反而字裏藏刀,每一刀都砍向胡錦濤。

文章先做了鋪墊,說胡夫人最疼愛的侄女劉雪梅「在其中利益很大」,然後再寫出這些利益從哪裏來。文章說:「保監會的調查發現,關國亮任新華人壽董事長的八年間,累計挪用公司資金130億元,尚有27億元未能歸還。」

這27億元哪裏去了呢?多維有意引火到胡錦濤夫人劉永清的侄女劉雪梅身上,文章露骨的說:「這些資金或被拆借給形形色色的利益夥伴入股並最終控制新華人壽,或用於大規模違規投資或拆借,已在體外形成了一個盤根錯節的利益網絡。」

很明顯,根據多維上面羅嗦的一大堆,所指的這個「盤根錯節的利益網絡」不是衆所周知的一次就偷竊國庫20多億美金的江澤民和他那「中國第一貪」的兒子江綿恆爲中心的利益集團。

多維的這個署名特約記者的文章兜了那麼大一個圈子,故意把死黃菊和他那不許出國並且正在接受審查的老婆餘惠文繞一繞,摘乾淨洗乾淨了,最後把刀子插到了胡錦濤背上。△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2/4613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3.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5.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6.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7.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8.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9.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0.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11.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2.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3.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4.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5.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16.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17.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18.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19.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20.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1.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2.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3.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4.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25.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26.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27.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28.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29.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0.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1.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2.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724次)

33. 一位肝移植者手術前後記(圖) (33,204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4.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35.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陽靈異案震驚中央 (32,7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