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领悟一下天意──神韵,惊天泣鬼
 
【人民报消息】仓颉造字,惊天地,泣鬼神。《淮南子》曰:“仓颉作书而天雨粟,鬼夜哭”。

仓颉造字,使神州告别了结绳记事的愚蒙时代,一跃跨入文字文明的新纪元。汉字的出现,是中华及人类文明的历史性飞跃与伟大转折,也是神传文化承传新的光辉起点。于是,上天降下谷雨,一则勉励仓颉,二来昭示天意。

汉字的出现,将驱散愚昧,使炎黄子孙日益文明。故此,以愚昧、野蛮、邪恶为生息环境的妖魔鬼怪将难以随意操纵人类,难以肆意兴妖作怪,遂于夜里哭泣。

关于仓颉造字后的奇异天象,许多史书都有记载。这些记载,不仅记述了人类文明史上那伟大的一幕,同时也在昭示后人:汉字的传出,绝非小可,乃惊天动地之历史壮举,而汉字在人类文明史上所起的终极作用将更是惊天动地。

今日,神韵带着至善至美的艺术登上人间大舞台。神韵的艺术,高屋建瓴,雍容大雅,具有一种洗涤心灵、醇化伦理、丰裕道德、催人向上和升华人生的内在力量。神韵所到之处,观众似海,好评如潮,举座欢虞,祥瑞融融。故此,神韵博得了不同种族、不同国度、不同价值取向的观众及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不可悉数的祝贺和褒奖。神韵的出现,可谓是惊天动地,震古烁今。随着巡演的不断展开,神韵对世界文化艺术、精神思想、伦理道德等领域的影响将会持续扩大,不断加深,而由此将势必带来人类文化与道德的伟大振兴。

古时,仓颉造字而“天雨粟。今天,神韵的世界巡演,催生出一系列“神韵现象”。综合考察这些 “神韵现象”,便会发现:无论其范围还是成度,无论是内涵还是意义等都大大超越了一般文化现象,这是只有在文化的飞跃与历史性的转折时期才能看到的一种奇特的文化景观。中国人历来讲“天人合一”。按照“天人合一”理论,当今所呈现出的这五彩缤纷的“神韵现象”,不能不说是“天雨粟”的现代翻版,即“天象” 在人间的真实展现。

神韵的艺术,将促使人们抛弃“愚昧”而选择“文明”,将导致人们解脱中共的诬咒而认同正统文化,同化传统伦理道德。神韵无际的光焰,也将一切妖魔鬼怪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使其再无法兴风作浪,无法隐身遁形。正因为如此,中共才对神韵的世界巡演极度恐惧,在阴暗的角落里不停的扇阴风点鬼火,试图阻止正统文化的传播,维系其赖以生存的龌龊环境。中共种种歇斯底里的丑恶表演,业已明证:神韵的世界巡演恰似昔日之汉字现世,令邪魔烂鬼恐慌至极,哀鸣不已。这正是当世的“鬼夜哭”。

昔日,仓颉造字而“天雨粟,鬼夜哭”。今日,神韵世界巡演令天地震撼,妖鬼哀鸣。神韵,给人类带来的是喜悦、文明、希望与升华,给妖鬼带来的则是恐惧、绝望、末日与灭亡。

历史,记载了仓颉造字后的奇特天象,为后人领悟天意立下了参照。今天,面对不断展现出的一幕幕昭彰天象,我们是否该谦卑的去领悟一下天意呢?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3/463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4.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5.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6.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1.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5.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6.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0.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1.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2.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3.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4.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5.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26.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27.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8.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9.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0.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2.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3.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4.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5.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