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仙鹤━“国旗”━二零零八(图)
 
华风
 
【人民报消息】在中国东北黑龙江自然保护区,曾经发生过一个女孩与仙鹤的故事。一个从小爱养丹顶鹤的女孩,大学毕业后仍回来养鹤。有一天为了救一只受伤的丹顶鹤,在河里陷进了泥沼。“走过那片芦苇坡你可曾听说,有一位女孩她留下一首歌……”这个感人的真实故事,不久被人谱写成歌曲,传遍了大江南北。

女孩保护仙鹤的事迹中,有这样一个插曲,在保护区举行升旗仪式时,不料“国旗”的血红色使仙鹤们恐惧,有的直往墙上爬,鹤爪碰伤血流不止。仙鹤不是一般的鸟类,在中华文化里是吉祥美好的象征,它形神俊逸,白如仙子,对染满了民族鲜血的血旗,有着本能的惊惧抗拒,在这个广泛传唱的故事中,这是一个被人们忽略了的重要情节。

一九四九年中共执政以后,毛泽东拍板以五星红旗为中共“国旗”,“旗面的红色象征共产革命,五星表示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将独裁和中共的意志强加于人民,将暴力和一党专制固定在“国旗”里,在窃国之初,即成功的置换了党与国的概念,以共产党取代了国家。

中共制造的五星旗,给中国带来的是哀鸿遍野,人头落地,国运衰败。被“鲜艳的五星红旗”欺骗的中国人,在历次政治运动和洗脑中饱受摧残,已分不清中共不等于中国,唱着“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被血旗绑架了大半个世纪,这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中国出现国旗始于清朝末年,第一面国旗是清朝的黄龙旗,代表过中国与世界为伍。自那以后,朝代更替,不同时期的国旗都在历史的天空中飘扬过。但今天“共和国的旗帜”,覆盖着八千万中国人民的白骨,使鸟兽失色,天地动容。以这面血旗作为“国旗”,这是中华民族的耻辱。

令邪党始料不及的是,同以红旗红星、锤子镰刀为标志的苏共,于一夜之间红旗落地,轰然崩塌。唇亡齿寒中,倍感危机的中共统治集团,开始不断抛出自救的手段,从邓小平的让一部份人富起来,到和谐社会、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特色的民主等,所有的措施和口号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死保中共一党专政,为中共统治打强心剂,放烟雾弹。

然而一切都是覆亡前的最后挣扎。中共治下的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已经全面恶化,令其万分恐惧的中国民众退党,正以三千万潮涌之势奔向二零零八年,摧毁着压在国人头上的暴力、控制、镇压及黑暗。这是一个民族自新的开始,这是邪党解体的预告,这是中国走向复兴的号角。越来越多的勇士在站出来,公开退党,公开向中共说“不”。二零零八年,将是全民觉醒、邪党魂飞魄散之年,历史将在红朝的废墟上翻开崭新的一页。

当新中国破晓而出,中国人会有真正的国旗,和平壮丽的神州大地,将旗扬霄汉,鹤舞九天。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4/463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8.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1.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2.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3.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4.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5.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6.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17.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8.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9.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1.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2.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3.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4.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5.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6.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27.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8.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9.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0.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1.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2.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3.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4.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5.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