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的丧钟敲响了
 
【人民报消息】“未来中国论坛”日前发布了关于筹备中国过渡政府的公告后,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反响。旅居澳洲昆士兰自由学者李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政权已经彻底腐烂,无可救要,在这历史关键时刻,一批有识的仁人志士及时的宣布将成立中国过渡政府,意味着一个没有共产党的,真正属于人民当家作主的新时代已经来临,这是上应天意,下顺民心的历史壮举。

希望之声记者张颖报导,公告发言人伍凡12月5日表示,过渡政府最主要的目的是解体中国共产党,而且这一目标已经得到来自中国军方的支持,当时机成熟时,随时会发动军事政变,结束中共一党专制。邀请海内外各界人士参与其中。

李鸣对此表示:“中共十七大后,对中共顺应世界潮流实行政治改革的幻想,已经彻底破灭。中共拒绝政改,拒绝放弃一党专政,一方面推行更广泛的封锁媒体和网络,打压言论自由,残酷镇压迫害维权人士,异见人士和法轮功群体,另一方面,贪官污吏疯狂地加紧掠夺人民的土地,财产,中饱私囊,挟带外逃。以致社会矛盾日益激化,物价飞涨,民不聊生。执政当局束手无策,中共这个非法的邪恶政权是中国人民灾难的根源,它早已失尽民心。再看看近日三千万人加入退党行列,海内外关心中国前途的各界人士呼吁解体中共的呼声越来越高,中共的罪恶统治已摇摇欲坠,在此历史的关键时刻,一个新的中国过度政府应运而生,这意味着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人民真正当家作主的新时代已经来临,这是上应天意,下顺民心的历史壮举。”

伍凡强调,过渡政府的目标是要首先结束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政,然后再来解决中共遗留下来的种种社会问题。成立过渡政府不是心血来潮,是经过了1年多的酝酿、辩论,深思熟虑,和未来中国论坛发起人小组在正反两方面进行辩论,认为在各种组阁条件都成熟的情况下,决定成立过渡政府的,并诚邀各界精英,共襄盛举。

李鸣就此指出:“中国过度政府筹委会成立的公告中明确表示,中共政权将被取代,中国将进入一个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崭新的时代。凡我中华儿女都应该团结在这面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下同心协力,各尽所能投入到这个神圣,庄严的行列中去,创造我中华历史的新篇章。无论这项工作将是多么繁重和艰钜,但历史的使命已经摆在我们面前,为了全中国人民的幸福,我们要义无返顾去承担,中华民族的历史等待我们去延续和谱写,千千万万苦难中的同胞在等待我们去解救。

中共政权的倒行逆施和腐败与满清皇朝末期何其相似!我们现在等待的是像辛亥革命武昌城头的那一声枪响,让浩浩荡荡的民主大军的旗帜飘扬在中华大地上。”

伍凡表示,一份过渡政府公告、政府人员名单将在2008年元月1日向外公布,过渡政府正式成立。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5/463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8.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3.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5.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6.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7.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8.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9.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1.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2.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3.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4.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5.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6.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27.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8.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9.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0.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1.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2.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3.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4.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5.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