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料事如神的諸葛亮,逝世後依然能安排自己的墓穴。

【人民報消息】三國時期著名的軍事家、思想家諸葛亮是有大功能者。因此,在爲劉備做謀士期間,因爲戰略方法獨到,讓劉備打贏了很多勝仗,諸葛亮也是很多對手最懼怕的敵人。

作爲史上著名的軍事家,諸葛亮上通天文、下曉地理。諸葛亮對於自己死後陵墓的選址也非常重視,所以他在生前對於安葬問題也作了交代。在中國古代,人們在下葬的時候有很多講究,尤其注重安葬地點的選穴問題,諸葛亮對於他自己的身後事也交代得很清楚。

在很多史料中都有這樣的記載,諸葛亮在生前希望可以在百年之後安葬在定軍山,而諸葛亮之所以選擇在這裏,首先是因爲他希望自己在死後也可以守衛着蜀國這片疆土,讓這片領土免受敵人騷擾。其次他也不希望讓仇人找到自己的墳墓地點,所以將自己安葬在定軍山是最佳的選擇。定軍山的風水也非常好,古代人在下葬的時候非常注重風水,因此這也是諸葛亮選擇這裏的主要原因之一。

諸葛亮在臨終之前還對周圍人再三交代,稱自己雖然選擇在定軍山一帶安葬,但是下葬的地點現在還不能確定,在下葬期間,需要先將他的遺體放入棺木中,然後再由衆人抬着上定軍山,諸葛亮稱自己會親自選擇墓穴位置。

諸葛亮還說,當在行進途中發現棺木繩索斷掉之後,那麼這裏就是他下葬的地方。諸葛亮可以自己親自選穴讓衆人感到不可思議,當諸葛亮死後,人們也依照他的囑咐這樣做了,而在下葬期間真的發生了奇異的事情,誰都沒辦法解釋。

據說,士兵們抬着諸葛亮的棺木來到了定軍山,本來人們並沒有將諸葛亮的說法放在心上,可是在行進了一段路之後,士兵們果然聽到了繩索斷裂的聲音,而後士兵們在驚嚇中將棺木放下,並依照諸葛亮的說法將這片地點作爲下葬區域。

後來士兵們開始挖土,可是不久卻聽到身後傳來了巨大的聲響,他們回頭一看,居然看到定軍山的山頭崩裂開來,而崩裂的地方正好形成了一個放置棺木大小的區域,衆人馬上將諸葛亮安葬在那裏,事後人們才真正相信諸葛亮原來真的會給自己選擇墓穴。△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0/6466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1.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2.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532,685次)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3.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514,640次)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4.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504,145次)

習近平: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圖)
5. 習近平: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圖) (497,576次)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6.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354,981次)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font color=a52a2a>最高學位授予權</font>(圖/視頻)
7.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8.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231,864次)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9.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208,850次)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10.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203,778次)

太陽系中有很多我們還未曾發現的部份(多圖)
11. 太陽系中有很多我們還未曾發現的部份(多圖) (177,973次)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2.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70,802次)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3.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69,938次)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4.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68,870次)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15.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164,047次)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6.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7.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57,215次)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8.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56,434次)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19.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圖/視頻) (154,710次)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20.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151,171次)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21.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147,774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2.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23.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138,700次)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24.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72,473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25.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26.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65,866次)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27.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51,141次)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28.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49,189次)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29.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49,037次)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30.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48,822次)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31.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48,318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32.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48,230次)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33.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47,764次)

永遠的舊書店 店主因病離世情牽全城(圖)
34. 永遠的舊書店 店主因病離世情牽全城(圖) (47,183次)

南京長江大橋自殺勸慰者 成功勸阻323人自殺(圖)
35. 南京長江大橋自殺勸慰者 成功勸阻323人自殺(圖) (47,18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