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黑龙江数百人去世后档案仍在更新 舆论沸腾
 
【人民报消息】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有数百位已过世的居民,其健康档案竟然还在不断更新,此事引发舆论的关注与抨击。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12月17日,中共官方自曝:近日,大庆市龙凤镇卫生院管理的居民健康档案有异常状况。当地公安局户籍资料中显示,一名已过世三年的居民,他的健康档案仍在社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定期更新。

官方称,该区居民亡故后仍在建档、更新的「问题档案」共有500多份,这些「问题档案」涉及镇卫生院、社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10家,相关医生和工作人员100余人。目前涉及该案的只有13人被处理。

据称,相关人员主要是使用已离职人员帐号对已故居民健康档案进行建档、更新以取得补偿款。相关人员每更新一份健康档案,可依更新品质获得最高4.5元的维护管理成本补偿。

此事件12月18日登上热搜榜,但网友对于中共官方自曝的数字,有质疑,认为隐瞒的真实数据还要多。

有人说,「500份也太少了,继续查吧。」「我不相信只是为了4.5元,大瓜肯定没出来。」「多查查,一查都是内部人。」「应该全国范围内 查一下。看看有多少个500份。」

「继续还能拿退休金,是否领了退休金?套医保的钱吗?」「东北那儿特别乱,假低保有的是。」「这么多幽灵空饷,一定要彻查到底,不能不了 了之。」「要查出背后的操控者、受益人和失责方才是关键。」「处罚太轻了。」

还有人说,这肯定不是个例 ,全国估计到处都是。如果是大城市密集地区,应该是常态,更多幽灵档案只是无从查起。

「我就不信这事只有黑龙江有,建议全国都抽查一遍,看看是个例还是普遍现象!」「厨房如果有蟑螂,绝不可能只有一只!建议全国普查。」

「这就是人死了,还活在他们手里。」「不就一个赚死人的钱,不寒碜,是吧?」「死人的钱也敢挣,胆子真大!」「死人的钱才好挣,他们不会反抗。」

更有人质疑,「也就是说目前人口数是不对的。」「现在人口数量可想而知,死去的人都算数。」「这样看来,中国人口还不到十亿。」「人口实际上在10亿以下。」

今年1月,中共国家统计局罕见公布,称中国全年出生人口956万人,人口出生率为6.77‰;死亡人口1,041万人,人口死亡率为7.37‰。 这是中共自1961年以来,首次承认中国人口下降。

不过由于中共在数据上惯于造假,其公布的数据普遍受到外界质疑。大量数据证实,中共公布的人口下降数值,与最近三年疫情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严重不符。

事实上,2022年7月,上海公安局资料库泄漏后,引发了海内外舆论的广泛关注,而这个泄漏的资料库显示,全国的人口大约只有9.7亿人。

2023年1月16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揭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中共至今没有回应李洪志大师揭露的疫病死亡数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8/794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24次)

9.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0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45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3.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4.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6.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27.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8.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29.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0.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1.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2.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3.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4.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35.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